读正见网文章《众生已经发出强烈求救的信号》有感

大陆同修


【正见网2022年01月26日】

西安已经封城十几天了,1300万民众被封堵在家里或拉到外地隔离,有的都没有吃的了,民众陷在恐慌之中,这也给大陆其他地方的同修发出讯号,快救人!12月30号正见网这篇文章真是来的及时,我们其他的中国大陆同修是不是也要这样做呢?我觉得太应该了,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如果大陆同修各地都尽快将众生的手机号大量收集起来发给海外,即使封城了,我们海内外大法弟子形成整体配合做的这件事就会发生很大的、很好的后效应,将有大批的众生在危难之中得救,何乐不为呢?

我也发现了文章中同修说的这种情况,各地社区旁边都有一些广告牌说是亮身份,那上面写的就有社区负责人的名字和手机号。还有现在车多为患,到处找不到停车的位置,许多车主怕自己不在时车子被人拖走,于是就在车子前面玻璃窗里面放了一个号码牌,号码牌上就是车主的手机号,而且还都是些“人物”的车,因为我发现车牌号和车子都比没放号码的车要好一些,而这些人恰好是邪党社会的中间力量和利益阶层,这些人都是我们平时讲真相根本就接触不到的,就像文章中同修说的一样,他们都是车进车出,又是家里的权威人物,有的影响整个家族,他们就像那棵树的主杆,亲朋好友就是那些枝枝叉叉。我们虽然讲真相、发资料已经很多年了,可是这部分人却是空白,他们可能从车子上看到过资料,但很少认真去看也很少能拿到资料,因为我发现放到他们车子上的资料很多都被清洁工给收走了,所以他们明白的那一面也在求救,于是就在自己的车子里面放了一个号码牌,表面上看是怕自己的车子被人拖走,实际上是明白的那一面怕自己不明不白的被邪党拖走,所以不甘心,就以这种方式把自己的手机号曝光在外面,希望大法弟子能注意到他们、救度他们,这才是那些车主也好、店主也好、招工的也好等各种人士向大法弟子发出求救信号的目的。我也认为这是目前大陆同修需要做的一件事情。等到各地真的象西安那样封城了,民众照样有得救的渠道。时势在不断的变化,我们救人的方式也要不断变换和更新才是。

我悟到旧势力开始企图让大人小孩都迷恋手机,消磨人的意志,败坏社会风气,让人啥事都不上心就爱捣鼓手机,给他讲真相也不听、资料也不爱看,就爱看手机,可是真的到了要命的时候,有人给他打电话告诉他保命秘诀,就像要淹死的人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一样会紧紧的抓住不放的,旧势力怎么也想不到到了最后它们想用来毁人的手机居然也能把人救了。它们以为自己安排的都很好,却怎么也想不到主佛的弟子将计就计就用它们用来毁人的手机、让人爱不释手的手机却把众生救了。佛法无边,这是旧势力怎么也想不到的。

并且我也和本地同修开始收集一段时间了。我们也是和文章中同修说的那样;很自然的用手机把各种号码尽可能的拍下来,拍照的时候要自然,不要怪怪的、很大方的也很不经意的样子,不要引起别人的注意。回来后用表格分类写好;名字、职务、手机号、备注。很多店主把名字和姓氏和手机号一起写出来的,没有名字的是开店的就写店主、车子里面拍到的就写车主,社区和警察、法院的都备注一下他们的身份,这样做就有利于海外同修打电话时对症下药。这也给我们再一次提供了一个海内外整体配合救人的大好机会。只是要辛苦海外同修了。希望海外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向大陆打电话这个项目中来,现在各国都封关闭国了,也没人到处旅游了,希望海内外同修共同配合做好这个项目。

做的过程中还发现了一个问题;同修反馈说他丈夫手机上打来的几个电话都是海外的,可是被标记为骚扰电话,所以他丈夫没接。这个情况不知道是他的手机自己设置了什么还是邪党电信搞的鬼,如果是电信搞的鬼,建议海外同修在大陆的拼多多上面买一元钱的流量电话卡,然后请大陆出去的中国人同修用自己的身份实名认证,充五十元后送五十元很划算,随便打,一年都不需要交钱了。我先生用的就是这款。

时间不等人,看到这篇文章后我觉得应该做点什么,于是就把自己这些想法写出来和同修们交流,看看在中国的疫情,情况确实不乐观,不管怎样我们把这些号码收集起来等于是直接和他们面对面讲真相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尽量赶在封城之前做完、做好这件事。即使有的地方不封城,过年了大家在一起能接到海外打来的电话也是他们向亲友炫耀的招牌:“看,国外都有人给我打电话拜年”!然后亲友会打破砂锅问到底说电话里都说了些什么,这样大家不就都听到真相了吗?一举多得的大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这是我目前的一点浅见,供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