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赞神韵让人充电“能量场能驱散病毒”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8日】

美国蒙大拿州的一位牧师在2021年10月看过神韵演出后,向他联合创办的组织中的150个成员介绍了神韵。他说,他们会被充电,他们被充实后的能量场会驱散黑暗、病毒以及其它任何不好的东西。人们不应该受当前疫情阻碍,要在所在地或去附近的城市看一场神韵演出。

牧师David Christopher Lewis于2021年10月13日在蒙大拿州(Montana)比林斯市(Billings)的艾伯塔‧拜尔剧院(Alberta Bair Theater)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他也是一位作家、作曲人,曾出版了11本书,他的作曲收录在11个音乐CD里。他也是著名精神社区的联合创始人。

他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看神韵让他体验了一场深邃的精神之旅,那是他一生中看过的最壮丽辉煌的演出。

“Alberta Bair Theater的演出对我来说是一场精神上的体验,一个有关神佛的深邃的精神之旅,在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节目中很明显地看到了。”他说。而且神韵的节目印证了他过去四十年中一直相信的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当中的很多人是来到地球上救人的,在神韵演出中这一切明显地呈现了出来:天人下世来救人。”

Lewis向他们组织的每一个人介绍了神韵,这些人已经或者即将在他们居住地周围地区如加州、爱达荷州或俄勒冈州去观看神韵。

“我推荐给了每一个人,我告诉所有人,他们必须去看这场一生中能看到的真正的演出。如果他们不能马上得到一张票,他们也应该去追踪附近的城市,而且,他们要带亲朋好友去,能带多少就带多少。”

Lewis说,即使在疫情期间,人们也应该去看神韵。

“不要害怕Omicron变种,其实它并不像其它COVID病毒那么危险。”他说,“我的经验告诉他们,他们会被充电的,从那些不可思议的色彩中,从那个获得专利的天幕中——只这一项就值了所有的票价,还有从那种气氛以及所看到的一切中。”

Lewis觉得,神韵的剧场是一个神奇的所在,任何其它地方都不能与之相比。

“我从来没有见过任何地方能让人如此充电、如此精力充沛、如此让人幸福了;观众会被演员们的微笑所感染。”他说,并再一次列举了神韵令他惊叹的方方面面。

他说,当人们看到神韵艺术家们无与伦比的专业水平以及完美呈现的艺术时,人们会真心感恩的。

“这是每一个美国人都应该看的演出,美国人一个不剩地都应该看。他们会获得启悟、受到激励,会被赋予力量,以及真的会被能量加持。”Lewis说,“而你自身被光明充实了的能量场,会驱散黑暗、驱散病毒以及其它任何不好的东西。”

“所以,你还怕什么呢?”Lewis最后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