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名流:神韵艺术总监造诣超越时代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8日】

“感谢他给世人带来如此宏伟的艺术制作。我希望神韵再攀高阶,勇往直前,希望他们每年都来迈阿密。我再次向所有人推荐神韵,一定要来看。”著名政论作家Julio M. Shilling表示,他想向神韵艺术总监致以最高的敬意。

2022年1月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迈阿密市艾君爱诗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场演出吸引了当地的主流观众。不管是跨国公司CEO、金融界银行家,还是医疗体系工作人员,他们都赞叹神韵演出的效果惊人,可以让人们获得平静;他们并鼓励人们前往剧院观赏神韵,走出对疫情的恐慌,让生活变得更美。

政论家:神韵带领我们进入全新世界

Julio M. Shilling拥有迈阿密佛州国际大学政治科学硕士学位,是一位资深政论作家、讲师,多家政治论坛评论员及董事。他也是美国政治科学协会和古巴流亡美国作家笔会的成员。

M. Shilling认为,神韵的艺术造诣超越时代,将使我们的社会从一个后现代阶段走向一个永和的古典阶段。“神韵不仅在艺术层面造诣精湛,更重要的是,每个节目带来的文化和道德层面的深邃内涵。这种精神内涵是我们当今社会非常需要的。目前的后现代主义社会推崇无神论,推崇物质化,我们需要像神韵这样的艺术精品,带领我们回归传统,回归古典。神韵必带领我们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M. Shilling感叹说,“我相信,人来在世间只是做暂时的逗留,是在进入一个更永恒存在的世界前的一个临时驿站。然而,如今物质唯上主义,共产主义,无神论把人们带入了歧途,让人们以为看得见摸得着的才是实实在在的,其实不然。神韵的节目打开了一扇门,让人们看到了一个超验的世界,一个更高的境界。”

M. Shilling对神韵的舞剧、音乐和动态天幕都给予极高的评价。“神韵的交响乐团非常棒。音乐非常舒缓平和,让人非常放松。听着音乐,看着舞剧,品着其中的文化内涵,感受艺术的美妙,体会历史的穿越,真乃人生一大享受,得此,我别无他求。”

“还有,神韵的舞蹈和动态天幕的精确结合是我从未见过的。从艺术层面来说,这是一台非常辉煌的制作。特别是,节目在道德层面对观众的点拨,是了不起的。我非常认真地记笔记,希望能为神韵写一篇专栏,并以此向更多人推荐这场独一无二的演出。”

神韵帮助世人认清中共残暴本质 “勇气可嘉”

M. Shilling表示,神韵不仅在艺术层面造诣精湛,且提醒人们回归传统,特别是认清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我认为神韵最了不起的成就是,向观众呈现艺术和美的同时,指出了中共对人类的残暴罪行。我个人觉得,要提及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就不能不提到中共目前所做的一切(对传统文化的破坏)。神韵节目中那个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舞剧将对后人有深远的影响。神韵的创举是令人敬佩的。” M. Shilling非常感慨地说。

M. Shilling进一步指出,“共产主义的本质就是要篡改历史,颠覆传统,以便它可以植入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为的是可以持久地掌权。世界应该看到中共在1949年后变本加厉,变得更邪恶,更残暴了。神韵敢于直面中共这台庞大的机器,在节目中曝光中共对人类的暴行,帮助人们认清中共本质,勇气可嘉。”

神韵启迪人心 银行副总裁感佩

首次观赏神韵的Ryan Alonso说,“神韵演绎的历史和传统文化,令人难忘。她展现精神层面的美丽,富有启迪人的道德良知和教化意义。”

Alonso是美国一家银行的副总裁和信息安全官。他表示,他是从社交媒体上看到神韵演出消息后慕名而来。他说:“(神韵)太了不起了!非常神奇,非常精彩。”

来自古巴的Alonso认为,共产主义摧毁了传统文化,而神韵展现传统文化并发扬光大。他说:“我是古巴人,也来自一个共产主义国家,而共产主义是个失败的系统,它甚至让人们抛弃和忘掉传统,而传统是人类所拥有的最重要的东西之一。人们一定要努力争取恢复传统文化。”

他说:“人们要为自由而战,为权利而战,为了不让所拥有的美丽历史在共产主义中消失,人们必须战斗,这并不容易。”

Alonso的女友Quintero补充说:“人们不知道中国曾经发生什么,也不知中国现在发生了什么,而(神韵)都展现出来了。神韵让中国文化保持活力,不让中国历史褪色和消亡,真了不起。神韵在做善事,她让我看到了中国人还有传统文化,中国人的传统精神还在,她让人们看到了希望。”

Alonso说,神韵在精神层面启迪人心。“我们必须努力做好事,互相关爱。作为一个社会,人们要互相帮助,这是最重要的部分。这是一种进步,互相帮助才能避免发生不好的事情。”

跨国公司CEO惊叹于神韵高水平演出

“我在想,所有的舞蹈演员如何做到如此同步?看到每个人舞动起来如此一致,真的令人愉悦。”跨国金融高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Levine对神韵演员的高水平演出惊叹不已。

“他们都是独立的个体,他们如何做到行动如一?”Levine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Levine不仅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也是一位在金融行业有30年经验的技术创新者。他说:“神韵演出真的很美妙,我很喜欢这些编舞,还有色彩。

Levine的妻子Anna Marian Levine接着说:“我还特别喜欢背景(天幕)中的画面与舞台上的演出融为一体的感觉,天幕看起来和真实世界合而为一了。”

“神韵演出真的很棒,令人惊叹。”Anna说,“那些颜色,还有编舞,真的好看极了。”

Levine表示,他很高兴看到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如此深厚的精神内涵。“我们俩都去过中国。所以,很高兴看到中国更传统的部分。”

神韵传递平和能量 “能提高免疫力”

“在这里(神韵演出现场),我可以感受到,当你平静下来的时候,一切都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这就是神韵演出的目的。”放射技师Jimmy Espinosa表示,这是神韵演出最吸引他的地方。

他说,他可以感受到神韵传递的“平和”能量,“我是一个信神的人,我相信,无论肤色和高低贵贱,我们都是一个整体。”

“对我来说,一切从平和开始。当你找到真我的时候,你就会变得更好。”

“有时我们被最坏的境况压得喘不过气来,尤其是现在。”他说,“但你能感觉到,(神韵演出)传递出的平和,会让你变得更好,这就是你在这里的实际感受。和平、音乐、舞蹈,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地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对于疫情,他说,“我们不必害怕,就这么简单”,人们不必担心COVID-19病毒,或者这个病毒那个病毒,“有一种超然的强大力量(神),他总是说,你会没事的,继续前行。”“我们所做的就是再往前迈出一步,停止害怕,继续前行,然后,就会变得越来越好。”

他表示,这种源于神韵演出中的平和力量,可以帮助人们提高免疫力,“就凭我现在跟你(记者)说话,证明这种说法是对的。”

他说,仅仅是走出家门,来观看神韵演出,“我就感觉好多了。”因此,他鼓励每一个人,花点时间,深呼吸一下,让自己放松,到剧院观看神韵演出,就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