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纳观众看神韵感悟 追随创世主回归神界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7日】

“演出所传递的信息,给我带来欣喜。”希尔顿首市交响乐团HHSO(Hilton Head Symphony Orchestra)的董事会主席Bob Cherichella说,“演出让我体会到,人在困境时会向神求助。”

航太空工程师Justin Moore赞美神韵,“演出展现了真正的美。”化肥公司总裁Ray Sawyer观看神韵后也盛赞,“演出中任何一个细节都令我震撼。”

2022年1月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乔治亚州萨瓦纳市的市民中心约翰尼‧默瑟剧院(Savannah Civic Center-Johnny Mercer Theatre)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剧院气氛热烈,掌声、惊叹声不断。观众表示,神韵演出美丽非凡,富有精神内涵,他们从中获得启迪。

工程总监观神韵 感悟追随创世主回归神界

“如此美丽,感人肺腑。神韵艺术家用优美的方式,展示怎样跟随创世主的指引,聆听神的教诲,最终回归神界。追随创世主回归是所有的根本。”公立学校高级工程总监、前空军少校James May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萨瓦纳首场演出后,盛赞连连。

James May是一名从军20年的空军退役少校,他现任萨瓦纳(Savannah)察汗县(Chatham County)公立学校的高级工程总监。2022年1月5日晚,他与太太和母亲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乔治亚州萨瓦纳市民中心约翰尼•默瑟剧院(Johnny Mercer Theatre at Savannah Civic Center)的首场演出。

James May表示,二胡独奏非常感人,“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他从中获得精神启迪,“关于慈悲不仅仅来自神韵艺术家本身,而且来自其演奏的乐器。艺术家在和你对话,通过音乐在和你对话,引领你、唤醒你,艺术家手中的乐器在向你歌唱,唤醒你跟随。”

“你可以清晰地感受到,音乐中有痛苦、有忧伤,有喜悦……我可以从神韵音乐中感受这一切。”他盛赞,“我喜爱神韵乐器,我喜爱神韵音乐。”

谈起了神韵艺术家,James May赞佩有加。“那位独奏艺术家,她的演奏充满了精神灵性,这体现在每个音符里。神韵艺术家将她的爱倾注在作品中,这精神灵性在我内心回荡。这也同样体现在舞蹈、音乐及色彩中。”

他感受到,神韵演出展现了数千年的中华传统历史,“观看神韵就像在聆听祖先的教诲,祖辈对后辈的呼唤——走回传统的路。不要在现代中迷失。神韵如此美好,让我感动落泪。”

“演出展现了历史,过去是什么样子的,并且可以恢复成什么样子。祂在和你的心灵对话,这是来自祖辈先贤的呼唤﹗中华先贤们的启迪,在我内心回荡,我的精神世界获得启迪、获得升华,这绝对是最美好的启迪。”

James May表示,演出启发人要回归纯真的本性,回归到神的世界,“不仅仅是中国,这个世界失去了其纯真的本性,失去了我们的根、与神联系的根,失去了我们高贵的道德准则。”而神韵实实在在地展现了这种高道德准则。

他接续说道,“神韵在唤醒人们要本着善去互相沟通、了解。我们现在的世界失去了这些。神创造了我们,创世主指引我们回归。而那位神韵艺术家,用优美的方式展示该怎样跟随创世主的指引,聆听神的教诲。”

James May深切的相信,“我们的精神世界可以与神沟通,我们在神韵艺术中感受到创世主赐予的我们的慈悲与信心。神韵艺术家充分展现了这些,神赐的天赋展现在她的音乐声里。真是太美了﹗追随创世主是所有的根本。”

“提升人自我的精神境界,这是神赐予人类最强大的疗愈工具。心怀希望和对神的正信,是最强大的疗愈力量。”James May说,“我深信,这疗愈的力量来自创世主。”

他表示,相信中国传统音乐的五音与人体五脏六肺相通,并带来疗愈的功效,“神韵演出的主题是内心的宁静与平衡,神韵传递的信息是保持正念与善良同行。演出展现了救赎,神的救赎、神性,启迪我们追寻善、远离邪恶,追随创世主。”

“我热爱神韵艺术家,他们的天赋绝对是神赐的礼物,他们用神赐的天赋传递美好信息、来自神的信息,创世主造万物,并教诲人遵循创世主的指引。”他认为,神韵艺术家们按照创世主的旨意,参与神韵演出。

“我们人被造成拥有神的形象,可以与神沟通,演出启迪我们锤炼自己,每一天变得更好。对善的追寻是没有止境的,终有一天,我们将回归完美,与神同在,回归神界。”

他感受到,神韵演出拥有将观众融化的强大力量,“我强烈感受到神韵演出的能量,从演员的脸部表情、舞蹈动作,可以感受到力量和能量。”

“我们完全沉浸在神韵演出中。神韵艺术家的慈悲将你融化,这是一场完美地的视听盛宴。视觉、听觉、身心灵完全沉浸其中,无法分心,无法忘怀。”他提到,与神韵的音乐、色彩产生共鸣,在观赏的过程中,“内心充满慈悲。”

James May开心地说,“今夜真是不虚此行,每一位观众都洋溢着幸福。”每一个观众走出剧院,不论年轻的、还是年长的,都是充满了轻松与愉悦。

交响乐团董事长:神韵传递中国的神传文化

希尔顿首市交响乐团HHSO的董事会主席Bob Cherichella表示,神韵演出通过舞蹈演员的舞姿、故事情节和天幕,传递了一个来自于中国的神传理念,他说:“我们生活在美国的人,不一定知道这种神性理念,特别是中国被中共统治了这么多年。”

“我从演出的数个节目中,例如那个父亲和女儿的故事,我体会到,人生就如同一支独木舟,顺利时一切都好,但是当风雨来时,人就会去寻求(神)的帮助……”Bob Cherichella如此说道。

他还对演出中的女高音赞赏有加,“我知道很多优秀的女高音,神韵歌唱家能够和她们相媲美,确实非常优秀。”

而演出中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他说:“这些年轻的演员非常喜爱他们自己的演出,看到年轻人与我们分享热情,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他表示,希望更多人来欣赏这场演出,“我虽然不懂中文,但是却可以理解演出的内容……,这场演出实在是赏心悦目,带给人非常美好的享受。”

公司总裁:演员非常投入的付出一切

化肥公司总裁Ray Sawyer观看神韵后赞扬,“演出的色彩和活力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些年轻艺术家们真的非常投入,他们为这场演出付出了所有的一切。”

“演出中任何一部分都令我震撼﹗动态天幕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他表示,演出非常感人,“我得到的是,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应该获得内心的安宁。”

航太空工程师:演出展现了真正的美

航太空工程师Justin Moore观看演出后说,“水袖舞是我的最爱。那优雅,以及背后所蕴含的传统和历史,展现了真正的美。”

“我曾经在乐团演奏法国号。神韵演出的乐团演奏令人惊叹,他们的水准非常、非常高。“演出的每一部分都非常精美。”

他惊奇地体验到舞台上散发着“巨大的能量,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Moore表示,这些能量对人身心有益。“非常美好。”

Moore的太太Eugenie Rubio是一位网络应用程序设计师。她惊叹,“舞蹈难度非常高,但舞蹈演员所所展现的优雅,令人叹为观止。”

Rubio表示,演出不仅美丽,也富有精神内涵,给人带来希望。

最后Moore也回应新年新希望,“我希望一年不要只有一两次机会观看神韵,希望有更多机会。我们一定会回来观看演出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