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血病败了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22日】

一、得法

我是一九九七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今年七十九岁。得法前,患有胃病、肠粘连、神经官能症、关节炎等病。为了祛病,我练习一种气功。练了两年多,不见好转。一九九六年冬的一天,我们几个人在一起练功,来了几个当兵的。原来是部队冬季拉练到我乡,他们几个是安排战士住宿来的。领队的是位副连长,他见我们几个人在那儿比划练功,就问我们练什么功,有人告诉他是什么气功。他听后惋惜的说:“怎能练那个功呢?”说着就随手从包里拿出一本书。我一看书皮,是《转法轮》。当兵的连长一边翻开书给我们看头几页的内容,一边介绍法轮大法。见到大法师父的法像倍感亲切,看到第一节的标题“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都觉的震撼。当时就有想练的想法。

部队在我地训练了几天,那个连长回去取来师父的讲法录像和一本《转法轮》。就这样我和当地的一些气功爱好者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看完师父的讲法录像,并学会了五套功法。我原来的所有病痛都不翼而飞,整个身心发生巨大变化,我觉的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啦!

二、败血病败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江氏集团及其中共邪党开始残酷迫害打压法轮大法修炼的群体后,我们失去了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我对自己的要求渐渐放松了。“三件事”虽然也在做,好像是完成任务似的。经不住利益的诱惑,成天忙着打工挣钱。那段时间主要劳动是扒木材皮,既能挣到现钱,又能赚到树皮当烧火柴。

一天晚饭后,刚想拿师父的讲法看,就觉的小腿发痒,下意识的挠一下,不行,还痒。怎么挠也不行,忍不住挽起裤腿一看,发痒处一片小红疙瘩,越挠越多,又痒又痛,接着开始浮肿,到第四天已肿到腹股沟处,同时伴有发烧打冷颤,滴水不进,身体也支撑不住了。孩子们都吓哭了,非叫我去医院。我心里有底,它也不是病。孩子们见我不动心,就请来了当地的医生。我还埋怨他们说道:“人家都忙忙的,麻烦人家干什么?”医生对我仔细的检查后,严肃的说:“姨呀,你还敢在家挺着?现在看是败血病的症状,必须马上住院治疗,不然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我现在不敢给你用药了。”我说“没事”。医生见我不相信,叹了口气,拿起诊病工具,头也不回的走了。我的娘家侄子也来催我去医院。不管孩子们说什么,我心里不停的默念师父说过的“一个不动就制万动!”( 《美国中部法会讲法》)那句讲法。

那时我已离异多年,自己带着一双儿女艰难度日,孩子们对我也尊重,见说服不了我,也就不劝了。我立刻向内找,发现自己还有强大的利益心、执着于钱物、儿女情重、爱面子等等。找到后立即发正念清除。身子坐不住就躺着发,求师父加持。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我只归师父管,谁也不配迫害我。就这样持续的发正念,到了第五天下午,高烧减轻了,浮肿自上而下消退,也能进食了。到了第六天,红肿热痛消失了,肿过的部位开始结痂蜕皮,全身轻松,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旧势力见我有执着心,来势汹汹要置我于死地。我在师父的加持下,经历两天多的时间,正念闯关,在此我跪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我付出的巨大承受。

后来,经历邪党的敲门和清零行动,我都在师父的加持下胜利的闯了过来。我要在今后的正法修炼中,走好每一步,不负誓约,做师父合格的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