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人入胜 旧金山观众追“大法”信息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4日】

2022年1月3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旧金山远近地区慕名而来的观众,他们观看神韵演出后发出心底的赞叹,也为神韵艺术团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所感动。

观众认为,神韵在保存传统文化,弘扬信仰,教育人们传统的重要,而不要现代观念;神韵让人们懂得要尊重生命、敬重传统、敬重那些能带来真正美好的文化。

观众感恩神韵让世界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他们表示,中国传统文化不仅仅是中国人的根,她也是全人类的根。

演出中展现的“大法”引发了观众探询相关信息的好奇心,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Mau表示,演出中多次提到“大法”,这引起了他的好奇心,他要上网查询,想对什么是“大法”一探究竟。

首席执行官:神韵传递了大法的信息

“神韵传递了大法的信息”,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Mau观看神韵演出后说,“我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清楚、明了,我非常喜欢这一点。”

Mau多年来一直想看神韵,他说自己终于如愿以偿。

Mau对神韵节目呈现的精神内涵非常有共鸣,“我非常感激神韵展现的文化层面。作为基督徒,我相信创世主的存在。我认为创世主创造了地球,他对我们有个计划,但是我们做得很糟糕,没有按照创世主的要求做,把事情搞砸了。”

他表示,此前他不了解大法,只听过名字。观看神韵演出后,让他产生了想要更多了解大法的愿望。他要上网查询,阅读更多的关于这方面的材料。”

神韵引人入胜 神韵艺术家100%用心奉献

神韵艺术家给Mau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他不由得赞叹:“神韵艺术家的舞蹈卓越高超,令人惊叹,那些艺术家训练有素、极具天赋,而且非常美。他们100%地用心奉献,他们的能力令人惊叹,整场演出非常引人入胜。”

“动态天幕也很吸引人”,他称赞,动态天幕与舞蹈家的互动可谓珠联璧合,非常传神,“那些人物从舞台上飞进天幕,又从天幕中进入舞蹈,这个技术无与伦比,完全超出了想像,太棒了!”

他还认为神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有意义,“我不喜欢共产主义,共产主义在毁灭生命,而且他们还继续这样干着。我知道在中国有迫害发生,我知道迫害的情形是什么样的。”

“中国文化是全人类的根”市府主管感恩神韵

1月3日下午,Walnut Creek市政府建筑监督主管Frank Luna陪太太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所展现的美好令他钦佩和感动。

感受到神韵演出所散发出的强大能量

Luna很喜爱神韵展示出的神传文化。“我能感受到演出所散发出的强大能量,至少有四次让我感动到几乎落泪。”Luna说,“这种能量来自于你所看到的美。演员们一定是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经过长期的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程度;他们需要不断的揣摩、理解和耐心才能制作和呈现出这样出色的作品,而我们只是坐在这里观赏和聆听。”

“演员用他们的时间精力,通过训练和自律制作出如此精美的节目,并细腻生动地呈现出来。”Luna感动之情无以言表,“我不知道该如何说,就感觉她(神韵的能量)直达我的心底。”

“非常、非常、非常出色!我们很喜爱她的舞蹈和文化,让我们学到很多。”他赞赏演出所传递的信息,“那就是要尊重所有的生命,以及要无比敬重传统,敬重那些能带来真正美好的文化,而不是那些太现代的理念。”

Luna十分感恩神韵为世界复兴了中国传统文化,“虽然我没有去过中国,我不知道现在那里的中国人的生活状况,但我认为中共破坏和隐瞒中国真实的历史,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因为中国传统文化不仅仅是你们(中国人)的根啊,她也是我们全人类的根。所以中共因为害怕,因为恐惧,而把真实的历史和文化隐藏起来,这是没有意义的。”

Luna太太补充说,观看神韵不仅让她“大开眼界”,心境也变得“更加包容”。

对于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夫妇二人异口同声地说:“非常重要!极其重要!”

两人都希望能把神韵介绍给朋友们,Luna说:“她融合了舞蹈、音乐、文化与色彩,所有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展现。现在我浑身上下、由里及外,都感到非常的振奋和愉悦!”

公司老板母女:我们是在等创世主的到来

“神韵远超我的预期,我们非常陶醉。”沙加缅度地板公司老板Michelle Simas表示,这是她首次观赏神韵,从演出中“我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

Simas称赞神韵舞蹈演员,“太美了,出类拔萃,神韵艺术家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的舞蹈技巧完美无瑕。”

Simas表示,她非常喜欢神韵的节目,她学到了中国的历史,了解了中国的信仰。“我非常喜欢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要善待他人,这和我信奉的基督教很类似,也是教导人要对别人好。”

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被破坏了,她认为神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有意义,“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让我感动,神韵在保存传统文化、弘扬信仰,教育人们传统的重要,不要现代观念。”

对于讲述军医参与活摘器官却误让女儿遭遇不幸的舞剧,Simas表示,很高兴看到被迫害致死的女孩被神救活,起死回生。“我相信高级生命的存在,很高兴看到整个演出中都贯穿了这一内涵。”

Simas的母亲Glenda非常赞同,她说:“神韵传递了美好的信息,我们都相信有神存在,存在着高层生命,我认为我们是在等创世主的到来。”

“我们来自天堂,来到地球上,有一天我们会有机会再回归天堂。

Glenda表示,她一直就想看神韵,“看神韵是我先生送给我的圣诞礼物,我终于看到神韵了,我非常感激。神韵真是太美妙了”。

她说,会告诉家人,“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中共不允许人们有信仰、不让人们修炼。我认为神韵帮助我们了解修炼是多么重要。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够在中国上演”。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