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58)“骗不了,我看透它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21日】

故事1:一位私企老板的选择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我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被工作单位下岗(失业)。为了生活,为了坚持修炼,我开始了四处打工的生涯。

当我听到附近有一个新建的工厂即将投入生产,招聘技术工人时,我就前去应聘。当我找到厂长时,原来他是我原工厂的一位车间主任,退休了被老板聘去当厂长,管理这个厂。我一看挺高兴,是熟人,便说明来意。没想到这位厂长却说了一句让我怎么也想不到的话,他说:“你来工作可以,但必须不炼法轮功了。”我说:“我来找工作和炼法轮功有什么关系?我炼功是为了做一个按真、善、忍为标准的好人,炼功祛病健身也是为了更好的工作,我错在哪里呢?……”

老板:“留下留下,我就愿意要有信仰的人”

就在我和厂长为此事交谈的时候,老板和他的朋友走了進来。听完厂长介绍我的情况后,老板的朋友对老板说:“留下吧,这个人的情况我听说过。”老板告诉厂长:“留下留下,我就愿意要有信仰的人。”在我前面,有一个大法弟子被招聘到老板的另一个工厂工作,那个同修的工作出色,给老板的印象非常深,他非常认可同修的工作。

由于老板表态了,厂长也无话可说,让我第二天就去上班了。

当时,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做好、扭转厂长受邪党造谣污蔑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看法。工作中我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各项指标基本上达到了指标要求。一有时间我就收拾卫生,擦机械,把我工作的岗位和附近的卫生都打扫的干干净净。

有一次,我倒班上夜班的时候,在清晨三点多钟,老板突然查岗。到我的岗位时,我正聚精会神的擦拭机械,老板说了一句话,我才抬头看到老板已站到我的面前,老板说:“谢谢你,辛苦了。”

保护了大法弟子 不受村长威胁

有一次,厂长告诉我,要我和老厂的同岗互换工作(因老厂建厂多年工作环境差一些)。我有些诧异,但还是二话没说,立即去了老厂。

过了一段时间,老板在老厂遇到我,对我说:“你知道为什么把你调到这吗?”我说:“不知道。”他说有一个村民举报我,说我给讲法轮功的事了。村长找到老板威胁老板,让他把我开除,否则就叫派出所收拾我。老板告诉他这事他去办,不要找别人了,就这样把我调到了老厂,他又保护了大法弟子。

“这是我能为你们做的”

一次,我和另一个同修被家乡的派出所警察绑架关進了看守所,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另一个同修被送進劳教所。我由于腰椎和颈椎被打坏了,劳教所拒收,回家了。老板叫厂长告诉我,别着急,好好养身体,养好了就回来上班。

我上班了以后,有一次看到老板,我对老板说:“谢谢你对我们的理解和帮助。”老板说:“这是我能为你们做的。”他告诉我:“你们被抓走以后,当地‘六一零’的头目找到我了,让我安排‘六一零’头目的亲戚到工厂上班,被我一口回绝了。”

老板宁可把工作岗位找临时工顶岗,也把岗位给大法弟子留着,可见老板对大法、大法弟子的认可。由于我的辛勤付出,受到老板、厂长及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由于我们的不间断的讲真相,使这个工厂的大多数的职工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的组织。

善恶有报

这位老板在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遭到不公正对待时,能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有正面的认识,能认可和接受大法和大法弟子,并且保护大法弟子,拒绝邪恶,他也得到了福报。他投资建厂的近千万元资金不到一年便收回了。而且他的企业一直平衡的发展,稳定的生产。

还有一点需要补充的是,当初要求我必须放弃修炼才能要我進厂工作的那个厂长,有一天突感身体不适,送去医院,在检查的过程中就去世了,都没来的及救治。这个厂长到死都没有接受“三退”。那个村长因经济问题不到半年便被罢免了。再说那个“六一零”头目因多次迫害大法弟子也患癌症得恶报去世了。

故事2:送货师傅说:“老百姓都称江泽民是江害民”

一天,我和母亲外出遇到了一位送货师傅。这位师傅很健谈。我们说起了中国百姓日子过的艰难,他很认同。我说:“不是中国穷,是分配不公,是国富民穷。”那位师傅点头表示认同。我说:“人家德国一个人若创造一百元的价值,个人从中能得到54元。而在中国,个人只能得10元。”师傅插话说:“连10元都没得到。”

谈到中共邪党的弄虚作假,我说:“共产党嘴里说人民当家做主,领导人是人民选举,实际上领导人犯多大的错误老百姓连批评他的错误都不允许!”师傅又点头认可。我说:“他们告诉我们说美国人民如何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如何可怜,煽动我们老百姓仇恨美国,反对美国。可他们自己却把自己的老婆、孩子送到美国去,把贪污的钱存在美国。”

这师傅大声说:“对啊!这就是骗人。美国是发达国家,怎么会不如我们?他们自己为什么都把老婆、孩子送到美国去了!?”

我提及了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这位师傅说:“法轮功不能炼,不是违法的吗?”我妈妈插话说:“炼功不违法,受宪法保护。”送货师傅若有所思,说:“是啊,哪里有法律说炼功违法?”我说:“电视里那些栽赃陷害法轮功的新闻都是假的,欺骗老百姓的。什么自杀、自焚、杀人,都是煽动仇恨的谎言。您看那个‘天安门自焚’多假!”师傅说:“我看过这个。”我说:“您看,电视镜头里那个自焚的人,脸都烧黑烧变样了,衣服全烧烂了,可他的眉毛还在,头发还整整齐齐的;汽油燃烧时能达到500度高温,可那个人在高温中竟然稳稳当当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您烧菜时手上溅上油,都要甩甩胳膊手呢,怎么可能坐在火中纹丝不动!显然都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

我说:“法轮功讲真、善、忍,做好人。”他惊异的说:“是吗?”我说:“您想想,按照真、善、忍修炼的人,炼功为了身体好,能象电视演的那样去自焚和杀人,伤害自己的身体吗?”

这位师傅一下听明白了。

接着我妈妈告诉他,她自己的几种疾病都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妈妈讲了炼功好病的过程,这位师傅仔细听,还不时的插话询问,越听越高兴。后来他说,自己每天在高速公路上开车送货,常常犯困,很危险。妈妈告诉他:遇到危难时,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时不时真心的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得到法轮大法师父的保护。他很高兴的说知道了,一定记住。

最后我们告诉他:“中共是无神论,反对神佛的。人们加入共产党的党、团、队时举着拳头发誓把生命献给它。所以我们要从心里否定这个毒誓,退出中共的无神论组织。这样神佛才会护佑你遇事顺利。人发誓忠于无神论的共产党,那神佛怎么会保护一个不相信他的人呢?”这时师傅干脆的说:“退!退!”他退出了加入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

临走时,我告诉这位送货师傅江泽民是最坏的,是邪恶的,就是他执意迫害法轮功。送货师傅脱口而出:“老百姓都称江泽民是江害民,他就是江害民!”

故事3:最近常听到的一句话:“早看透它了”

最近遇到几位民众,很为他们感到高兴,因为他们对中共邪党的本质的确已有透彻的认识。

盲人说中共:“它是外君子内小人”

有一天开车在路上,看到路边有两位老人互相拖拽而行。我赶将车停在路边看看两位老人是否需要帮助。下车一看,是一个老大爷正拖着一位盲人在往前走。我上前一问,老大爷说他是这位盲人的朋友,要送他去公交车站,并问我是否可以把这位盲人送到车站,因为车站离这儿还很远。

我赶紧把这位盲人扶上车。边开车边与他聊天,给他讲真相。没想到这位盲人就主动念诵了一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说:“我认识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你们都是好人,我知道。”我提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文革期间砸庙毁佛像,江泽民集团公然编造上演了一场所谓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假戏,制造舆论,妄图将迫害法轮功合法化,盲人大声说:“它(中共邪党)是外君子内小人,我早看透它了。”

这位盲人虽然眼睛看不见,可心里对中共邪党的本质了解的透透的!

“它骗不了我,我看透它了!”

那天我和妈妈遇到一位三十岁的小伙子,小伙子很健谈。聊天中他说他的妻子有妇科病,本地医院跑遍了,外地大医院也去了,都没有办法,他俩一直没有孩子。看上去他很着急。我告诉他,常规医疗办法不行,可以试试相信佛法。他有些认可。我告诉他,现在世界上最高的佛法就是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

提到法轮功,小伙子一下激动起来,说:“我知道,我去印尼巴厘岛旅游时见到那里有很多人炼法轮功,有一个镇上几乎所有的人都炼法轮功。去其它地方旅游时也看见了。法轮功在外国都是合法的。”我说那你一定知道中共栽赃陷害法轮功的真相,比如什么“自焚”、“自杀”等假新闻,他说这些他都知道是假。

我让他转告他妻子: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会心想事成。妈妈补充说:“我的一个熟人的妻子也是长期不怀孕,念了‘法轮大法好’后很快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小伙子一听,马上大声喊了起来:“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表示回家一定告诉他妻子念。接着妈妈和我又讲了中共是反神佛的,自称是无神论,夺权后砸庙、拆教堂、毁佛像。退出中共的组织党、团、队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小伙子立即说:“退!退!我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并说:“我早就看透它(邪党)了,它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炼法轮功的人多,害怕它的政权不稳。它谁都怕,哪一天信佛教的人数多了,它也会整治佛教的。”我们夸小伙子悟性好,小伙子重复说:“我看透它了,它可骗不了我!”

理发师说武汉死的人数“十倍都不止!”

我去理发,碰上一位年轻理发师。我俩聊天时这位师傅对共产党不说真话,更不让老百姓人说真话非常愤怒!他告诉我,他认识一个人,还是共产党的老干部呢,只因他在微信上发表一些个人看法,就被限制流量、删帖,最后被封号。理发师还跟我聊起他知道的一些邪党残害百姓、欺骗百姓、隐瞒疫情的丑事,对共产党自上而下隐瞒疫情的真相很清楚。

我接着说,官方开始说武汉才死了两千多人,后来一看太少,老百姓不可能相信,就又增加了一千多人。这位师傅气愤的说,实际死的人是中共公布的死亡人数的“十倍都不止!”说:“国外死那么多人,武汉是爆发地,才死这么点人?谁信!”

我告诉他“天安门自焚”也是骗局,小伙子非常认同,一直不停的大骂共产党。

旁边一个来理发的小伙子开始还替共产党辩护,后来就默默的听我们聊,偶尔插两句话,最后就一声不吱了,只默默的听着我和年轻理发师两人在聊。

故事4:“这真是雪中送炭!”

前几天,我去集市上讲真相。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女子招呼一辆三轮车,车主说不出车。那个女子听后,显出很为难的样子。

我上前问那个女子:“你去哪儿?”她说去离这里很远的地方,因为要接孩子,去晚了,孩子没人接。她很是着急。我告诉她说:“别急,我送你去。”她说:“太远了,您行吗?”我说:“行,没问题。”她就坐上了我的电车。

一路上,我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很感动,她说:“原来法轮功是这样。你真好!谢谢你!”我说:“不用谢我,你要谢,就谢谢大法师父吧!因为是大法师父让我这样做的。”

她连声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大法师父真好!你们这真是雪中送炭。看来,从今以后我也得多做好事、善事。”

到她家社区门口,她非拉着我,要去给我买水果谢谢我。我说什么也不缺,婉言谢绝。我送了她一本法轮功真相期刊,让她家人了解一下真相,大难来时命能保。她高兴的接过真相,说一定让家人看看,并转告亲朋好友。

大叔说:“还是你们好啊!”

今天,我在街上遇到了一位老人。我上前跟他打招呼:“大叔您好!请问您愿意看书吗?”大叔立即回答:“看。”

我说:“大叔,这是一本法轮大法的真相册子。”

他说:“看,快给我。共产党现在太坏了,越来越坏了,尽作古(方言:欺负)老百姓。还是你们好啊!”

我笑着说:“大叔,您说的对。回家一定要把真相册子让全家人都看看。明白真相,躲过瘟疫,保平安啊!”他笑着说:“行,谢谢你!”

“谢谢你,世上还有你这样的好人”

去年七月份,因为儿子的手受伤,我在医院陪护他。那时,正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医院封闭式管理,住院的人和陪护的人都不能出住院部。

有一天,来了一位大姐,也是手受伤了。由于各种原因,她家人没来照顾她。因为手不方便,她很着急。我看在眼里,有时她不方便的时候,我就帮她一下,她很感动。还有一位大姐,和这位大姐的情况一样。

她们准备在做手术期间,请两天护工。因为是在疫情期间,所以护工的费用比平时要高一些,她们觉的不划算。她们跟我商量,让我帮助她们解决一下困难,说付给我费用。我笑着对她俩说:“给钱我就不做了。”

在她们做完手术期间,我帮她们各自上了卫生间,洗了头发。我只要有空,就到她们的房间帮助她们。她们说:“你怎么这么好呢?!”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是大法师父叫我们做好人,做更好的人。”

我给她们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告诉她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告诉她们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

她们各自退出了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我跟她们说:我只想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灾难来时能保命。她们都说:“谢谢你,世上还有你这样的好人。”

故事5:九十岁老人正念救人

我是一个九十岁的农村老太太,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自从修炼法轮功后,以前身上的很多病不知不觉就好了。我从一字不识到能通读整本《转法轮》,真的很神奇。是师父一路保护,我才能走到今天,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迫害大法,初期,我们这地方的六一零、公安受中共蒙骗很深,非常邪恶。很多同修被关進劳教所、监狱、洗脑班,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有的同修被多次反复关押、迫害折磨。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一定要去掉怕心,放下生死,要把法轮功真相告诉这些迷中的人们。过去的人都知道给和尚一口饭会得福报,今天的人什么都敢干,迫害修佛的人是犯天罪啊!

于是,我开始到派出所、公安局、六一零、政法委、法院、检察院讲真相。这些单位都是有文化的人,我没有文化,讲不出高深的大道理。我就讲我修炼法轮功后的身体受益,法轮大法的美好。讲中共几十年来自己亲眼见证、亲身经历过的历次运动整人的邪恶,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天理。

迫害二十二年来,每当我知道同修被抓、被关押时,我就与同修们去向抓人的派出所、公安局讲真相要人。到六一零办、国保要求释放被抓的同修。同修们都齐心协力,大家形成整体去讲真相,有力的震慑了邪恶。有的当天就放人,有的过些天或一星期后放人。及时的制止了他们对大法的犯罪,同时也营救了同修。有时遇到同修被抓后关押时间长、公安不放人时,我们就到检察院、法院去讲真相。

有时为了争取时间,找不到有空的同修与我一起去要人,我就一个人去。我想我是按真、忍、做好人,我又不做坏事,我不怕他们。

有一次,我到派出所去要人,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听不進。我就大声说:“法轮功学员不做坏事,她按真、善、忍做好人。不偷不抢、不嫖不赌、不吸毒不贩毒、不杀人放火、你们把她当坏人、当敌人。她做了什么案?你们这么抓人、关人,你们讲道理吗?!你们要明白呀!法轮功是救人的呀!法轮功学员这么受苦受难,被搞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你们还有良心吗?”这时我就大声喊口号:“天灭中共、天保佑中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中国人以前是信神的,是讲道理的。”这时,派出所所长看着我竖起大拇指笑着说:“我佩服你呀,佩服你这么大年纪身体还这么好,喊得声音还这么大。”此时我心里暗暗请师父加持我。

有时公安不放人,我们又到检察院找办案人员讲真相。对办案人员说:“你们不要接案子,接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对你不好,要接法轮功(学员)的案子,你的麻烦事就多了。你想想,过去看到和尚来化缘都要拿好菜好饭招待,人们都知道善待修行的人会得福报,今天要判修佛的人有罪,那是什么后果呢?法轮功学员行善没有错,不违法。”同时,同修们给经常向公、检、法发真相信,及时曝光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人员。

过些时候再到检察院去问办案人员时,他们说案子已经两次打回公安局了,现在已被他们转到外县去了。(从去年以来,在我们本市没有审判过大法弟子,有两个大法弟子的案件都是被转到外县去审判的。现在本市还有一位大法弟子被关押,听说也要被转到外县去。)

开庭那天,我们来到外县。外县公安看到我背着包,就问:“老人家,你袋子里背的是什么东西?”我说:“背着资料,我背着资料是来救人的!”公安说:“要没收!”我说:“你们要看可以,要没收就不能给你,这资料是我省吃俭用节约下来的钱做的,是救人的。”公安翻我的袋子看,说:“这里还有真相币呢!”我说:“真相币是我的生活费,你们不能没收我的。”公安说:“我们用钱与你换可以吗?”我说:“那可以,我是没有生活来源的。我们今天来这里是要你们大家都明白,法轮功学员没有违法,是好人。世界上要分个好坏、真假、善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都平平安安,对你有好处。”公安说:“这老人家讲得好!讲得好!老人家这么大年纪了,难得走啊。我用摩托车送你去吧?”

有一次乘公共汽车时,我给一个人真相光碟。那人说:“你给我呀,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我是公安局的,你给我,我就要抓你。”我说:“你是公安局的?那我还多给你一张。”“你不怕抓吗?”我说:“我不怕抓,我这么大年纪了,又没做什么坏事,怕什么?我现在请个保姆都请不起,你抓我,我正好不要煮饭了。”讲着讲着,他笑起来了,说:“你老人家真有意思。” 我说:“我是在救你呢!”他说:“你老人家说得这么好哇!”我说:“你看一下是有好处的……”后来他拿了真相光碟。

有一天,我给保安一个真相光碟,保安说看过了。我就把光碟给了旁边一个人,那人说:“给我呀,我就是抓这个的。”他就打电话报警,他站起打电话,我就坐在他坐的凳子上,我就在这里等着。一会儿警车就来了,车上下来两个警察,我就说:“是我给他的,跟其他人没有关系,我是在做好事。”警察看着我说:“你老人家回去吧,不要在这里讲了。”我说:“是我给他的,只找我(意思是不要牵连保安),我是来救人的。”

当时围观的人很多,警察要我回去,我说:“谢谢你们,你们平平安安回去吧。”车子开走了。打电话报警的那个人说:“特意打电话叫他们来,他们不处理……”当时我看到围观的人很多,我就大声喊:“天意,天灭中共,天保佑中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一次到“六一零”去讲真相,到办公室门口,一个年轻小伙子恶巴巴的看着我,我不管他,硬是進了屋。其中有位女公职人员说:“老人家你这么大年纪,身体还这么好。”我说:“我做好人,我做善良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她说:“你还背这么大袋书呀。”我说:“我是来救你们的,是为你们好哇!”“那你做好人还是好,你这么好,会增寿增福的。”我说:“我好,你们也都好,对我们国家都有好处。”我把资料给了他们。

这时有个人说:“你专门搞要人的事(有同修被抓时,到六一零去要人,发真相资料),她是你什么人,连你都一起抓去。”我说:“我们什么关系你还不知道吗?我就是讲公道话,你要抓我随便你,我也要讲公道话。”过了一段时间,我又到“六一零”去,他们看到我来了,就说:“好,好,你来了,你是来救我们的吗?你带书来了吗?我们最想看你的书。”我说:“只要你们愿意看,我就给你们送书,还有光碟、优盘。”他们都说:“你老人家好啊。”后来,新来的六一零主任看到我送给他们书,就单独跟我说:“你那书还有吗?给我也拿来看看,我是新来的,什么也不懂,有事你也同我讲一下。”后来我给他送去了《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终极目的》和大法真相光碟。我再一次到“六一零”时,这位新来的主任对我说:“那书好啊!那书真的讲的好!以后有书都给我送来。”

现在,我无论是到派出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政法委、国保大队讲真相,送《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大法真相资料给他们,他们基本上都能接受了,有时甚至提出要我给他们送大法真相资料,说法轮功资料好看。他们元神的一面是明白的,他们都是为得佛法来的生命。我们自己要修好哇!我们要没修好,这些生命就不能得救度。他们才是被中共利用而迷在人间最可怜的生命。

本地“六一零办”人员都看了《九评共产党》后,也看了法轮功真相资料。说他们想看法轮功的书。我告诉他们:法轮功资料是免费的,但法轮功书籍是要自己购买的。“六一零办”的人说:“要钱好办,我们自己掏钱”。我不敢贸然给他们,因大法书太珍贵了。就找几个同修切磋,同修们都说:“只要他们真心想看,大法书可以给他们,他们也是为法来的生命。”我自己没有多余的大法书,是昨天不知怎么,女儿送来一本《转法轮》,可能是师父安排的。我再把自己看的《洪吟二》这两本书今天送给他们。他们接到书都好高兴,说怎么只送来两本书?我们都想看啊!我说:大法书没有多余的,要订购的。接到书的一个女子说:“我今天晚上就把书看完。”

其实,我们这里今天能够有这样的修炼环境也是不容易的。前些年迫害最残酷的时候,没有谁敢接法轮功的资料看。有的人一听到是法轮功资料,都吓得往后退。要知道,那里是执法单位呀。我冒着天胆敢去发,他们却不敢看。那时候我们也很着急,不知以什么办法能让他们了解真相。能让他们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解体他们背后的共产邪灵,使他们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我也有过一次被迫害的经历。有一天,有同修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关押在派出所。这个派出所在城郊,平时到那里讲真相去得少。我和一位同修到这个派出所去要人,给派出所的人讲真相他们不听。我的急躁心、争斗心都出来了,被邪恶钻了空子。在派出所被关押了几个钟头,到晚上十点才被放出来。但与我一同去要人的同修没有放,我就不走。派出所的人看到我不走,就问我,放你回去你怎么还不走?我说:与我一同来的同修是我要她陪我来的,这事跟她没有关系,你们应该先把她放了。你们要不放她,我就不走。这样僵持了一些时间,到晚上十点多钟,他们才把这位同修也放了。

我每次出去讲真相,都要在师父法像前,请求师父加持我正念正行。放下生死,去掉怕心。有时脚有点痛,我就跟师父说:“弟子要出去讲真相,请师父加持我。”走着走着脚就不痛了。平时我讲话不是很流利的,有时讲了上句就不知道讲下句了。可是讲起大法真相来就非常流利,越讲越有讲的。真是师父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

正法二十二年来,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一路精心看护,我以对师尊坚不可摧的坚定信念,(除那次到派出所要人,被关押几个小时外)没受到其它干扰,基本上平平稳稳走到了今天。

这一切都是师尊的恩德,都是师尊在做,是师尊在加持弟子,成就弟子。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