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示真正的中国文化 佛州演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3日】

“演出让我振奋,让我忘记所有的烦恼,我享受神韵展现的一切。”当地名流、电影公司执行长Matteo Cucchiara与太太Violeta Cucchiara观看了2021年1月2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后,激动不已。夫妻二人一再感谢神韵带来的高水准专业级演出,在获得视觉和听觉的艺术享受的同时,他们还了解了真正的中国。

电影人: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国精神

Matteo Cucchiara表示,神韵的演出让他感悟到,世间还有远比个人烦恼更大的问题,“这些问题正在被(创世主)解决,最后一切都将回归美好。”

Matteo是电影公司Cinema Island Productions的执行长,也从事剧本和小说创作。他著有《藐视黑帮》、《地球杀戮》,剧本 《Vision》曾获得 “水晶卷轴 ”奖。他的名字被收入 “国际诗歌名人录”。

神韵展现的共产暴政之前的中国,让Matteo憧憬不已,“我们都和中国有各种联系。我的兄弟娶了一位中国女子为妻。我知道在那里发生着什么。我也记得我年轻时的中国,那是多么不同的地方。如果能恢复那些传统和文化价值,停止迫害,那就太好了。”

Matteo表示,“神韵展现了真正的中国精神。平时人们不愿去想中国正在发生着什么,因为那很负面,但这是那里的现实情况。那里的好人不该受到这样的对待(迫害)。这是最重要的。”

Matteo用“难以置信”来形容神韵演出的高质量。他赞叹神韵演出的色彩 ,“所有的梦想在这里都变成了现实,非常美,我非常喜欢。”

“我必须赞扬设计这一切的人,还有所有幕后的工作人员,我也感谢他们,因为他们带来了令人惊叹的美。”Matteo说。

Matteo说:“我想当面对他们(神韵艺术家)表示感谢。谢谢他们向美国人展示了真正的中国文化、真正的中国人。”

他表示,很多人对中国的认识,只停留在共产中国的印象,停留在行进的士兵、大声叫喊的政客和迫害。但是,“神韵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人,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这一切原来是这么美好。因此非常感谢,感谢他们把这一切展现给世人。”

最后Matteo说:“这是我们第二次观看神韵,我还会来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神韵演多少次我就来看多少次。”

Matteo在当地是一位名人,年轻时曾是一名运动健将,他的名字经常出现在各类杂志上。他曾是全美田径明星、摔跤冠军和柔道运动员,还是国际长跑冠军、全国排名靠前的自行车运动员,以及全国冠军铁人三项运动员。

原创歌唱演员:一场高水准的专业级演出

Violeta Cucchiara赞神韵演出是“一场高水准的专业级演出” ,“我非常喜欢,太精彩了,非常感人。”她说。

Violeta是立陶宛裔原创歌唱演员,曾在世界各地演出,2005年被授予“佛罗里达热带地区夫人”称号。她曾主演电影《价格》,并为之创作和演唱主题曲,也在电影《伪装天使》担任主演和演唱歌曲。

身为专业演员的Violeta对神韵男高音的演唱赞不绝口:“非常精彩,他的声音非常悦耳,非常动人,他的发声和对声音的掌控也令人惊叹。”

Violeta表示,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一切都让她获益匪浅,“非常精彩,一切的配合都非常的完美。”

“我能感受到舞蹈演员的精神层面,理解他们在跳舞时所要表达的意义。”Violeta说,“我从中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和舞蹈,还有所有的一切。我感到中国传统文化对我们来说非常亲切。”

“我觉得我就像到了古老的中国,身临其境。我其实去过中国三次,从没见过这样美好的演出。” 她说。

Violeta接着说:“演出中灵性的展现也非常美好,令人赞叹,带给我各种美好的感受。我非常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古风人情,这让我感到身心愉悦。艺术家们都具备极高的专业水平。非常高兴我们能来看演出,感恩我们看到的这一切。”

室内设计师:神韵为世界带来真相

“我无论怎么努力,也道不尽我多么喜欢这演出”。室内设计师Linda Wiorde和丈夫一起观看演出后,激动不已。

“演出很吸引人,舞蹈演员们棒极了!”Wiorde说她看过很多百老汇演出,她认为,“神韵与最伟大的演出一起排在首位。”

Wiorde说,神韵演出的质量非常高,“不仅仅是质量很高,演出还鼓舞人心,具有教育意义。”

神韵演绎的故事对Wiorde来说非常重要,她表示看到了过去和现在的中国的不同后“很伤心”,如果没有人说出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这些事情,人们就不会知道真相。

“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他们不知道。”Wiorde说,“所以我认为,神韵给这个世界带来一种非常稀有的真相。”

Wiorde说:“(神韵)这样做很重要。不仅是为了我这一代,也是为了当今世界的年轻一代。因为这个世界现在非常缺乏,对传统和信仰的尊重,对信仰自由的尊重。”

Wiorde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观看神韵演出使她想起自己的信仰,她很喜欢演出中所描述的古老信仰。“这对我来说非常感人,非常感人!”

“如果说我对新的一年有何期望的话,我会希望、祈祷或相信,我们真的可以有一个信仰自由的世界。”Wiorde说。

Wiorde表示,如果每个人都能继续实践自己的信仰,这样的话,“世界会变成一个更美好的地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