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赐礼物” 橙县观众盼神韵代代流传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2日】

2022年1月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柯斯塔梅莎表演艺术中心(Costa Mesa 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举行了两场演出,场场爆满,剧院内气氛热烈。

“神赐礼物” 地产集团CEO盼神韵代代流传

“演出美不胜收,音乐把你带入另一时空,就像到了人世之外。”房地产集团CEO、资深房地产顾问Sharon McCright在观赏神韵后感动地说。她表示,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演出,“观赏神韵是来自神的礼物”。

1月1日晚,在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后,McCright表示:“演出非常特别,既有她展现的文化也因为她所传递的讯息:没有暴政的自由理念、暴政对世界的影响;以及人们必须提高觉悟,了解在美国之外其它地方正在发生的事情。”

她说:“我非常热爱中国文化,真的感激艺术家们将演出带给美国观众,让我们能理解和参与其中。实在太特别、太特别了。”
舞蹈演员的精诚投入感人至深 神韵应代代相传

对McCright来说,这场艺术与文化的盛宴带给她深刻的感动。

“来看演出前,朋友告诉我必须得来,因为这台秀(神韵)意义非凡,我当时还不太理解演出背后的意义。”看了现场演出,McCright说:“让我感动的是,所有舞蹈家对艺术的精诚投入令人感触至深,太美了,我希望演出可以一代代传下去,我希望她可以留驻人间。”

“这台演出能经久延续、代代相传,这非常重要。今天的孩子并不真正明白(传统价值观),他们必须要看这个演出才能获得理解。”

McCright强调,她感受到“整台节目背后的热忱”,“他们的舞蹈不只是演出,所传达出的是对背后整体理念的深深认同,这非常富有精神内涵,需要流传后世,让后人明白。”

神韵的成功源于艺术家的内蕴特质

对神佛的信仰、对人生意义的求索等传统理念,集中体现在与法轮大法有关的节目中,McCright由衷地赞佩神韵艺术家揭示真相的勇气。

“演出中有那么一刻我有点吃惊,有点为他们感到担忧,我心里想,他们在疫情中坚持演出,挺身反抗这一切(暴虐的迫害),真的是处在一个很艰难的境地。”她说,“这要归功于他们上(艺术)学校、接受所有训练,保持如此的专注,才能在这样艰难的时世将演出带到我们所有人的生活中。这让人心生崇敬。”

“他们带来如此巨大的精神启迪,会传递给每位观众。这就是为什么神韵必须一直演下去,因为她鼓舞人心。仅只是见到这些艺术家,就会让人发生转变。”McCright说。

她说,“在我见证到的所有舞蹈(奇迹)外,有一点如此特别,我注意到每一位舞蹈演员都必须展现他们的角色。与其说他们在完成所有这些动作和舞蹈,不如说他们必须让观众相信他们展现了真正的自己,他们必须让观众明白这一点,这并非易事。”

她进一步说明,“演出是一门艺术,但也是发自内心的东西。他们(神韵艺术家)必须向观众传达出精神内蕴,他们传达之成功令人难以置信,不可思议,这是源于他们自身的内蕴特质,才能够达成这一点。”

观赏神韵是来自神的礼物

对McCright来说,在新年第一天观赏到“世界第一秀”,是神的巧妙安排。

“神韵演出票是我收到的礼物,那是2020年4月疫情爆发的时候,他们取消了演出,我没能来。”她表示,因为剧院没有给她换其它演出的票,两天前的傍晚,她来票房退票,得到了今晚的神韵票。

“我都没有想到我能来到这里看这场秀,我会对朋友们说,这真是神赐予的礼物。”她感恩地说。

McCright在房地产评估开发等领域有二十多年经验,其经营的房地产集团The McCright Group主要从事商业和住宅地产开发、销售与投资,为南加州多县市客户提供服务。

制琴师观神韵感受慈悲 赞演奏家世界顶级

南加州知名吉他制琴师Kevin Ryan观看了2022年1月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后表示,演奏家都是世界顶级的。他并说,从演出中感受到“慈悲”的信息并深受感动。

“这是能唤起回忆的另一种文化。乐团里既有古老的(中国)乐器,又有一些西方乐器,它们融合得如此完美,发出如此完美的音调,我很喜欢。这明显是世界级的音乐家在演奏,毫无疑问。” Ryan说,“我绝对热爱这个演出。如此令人享受,视觉上也是令人惊叹!”

Ryan从小就演奏乐器,30多年前开始了他的制琴师生涯,他的故事曾被多家媒体报导。

Ryan也被演出体现的内涵打动,“我被演出所表现的坚守慈悲的信息所感动,这一点在整个演出中显得非常清晰,我被感动了,我觉得那是非常美的。”

他解释:“现在社会很分化,人们很容易就会互相仇恨,我曾经想,除非有神的干预,否则可能永远不会再变好了。但现在我看到,一个很好的开始就是慈悲(compassion)。至少我们可以开始互相理解、慈悲对待。没有慈悲,什么都不可能。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美丽的信息,我很喜欢。”

Ryan说自己也是一个历史爱好者,一直很欣赏中国古老的文化,“不是现代的中国共产党,是古老的文化,”他强调,“但是今天我对其有了新的认识,并比以前更能理解和欣赏了,那是一个多么充满活力的文化。”

他表示也很喜欢歌唱家的演出和歌词,“那些信息绝对是好极了,我真希望在中国的人能听到这些。”

地产发展商:神韵演出温暖人心 充实心灵

“演出温暖人心,我看得入迷了。”药剂师、房地产发展商Tim Rifenberg这样赞叹神韵演出。

Tim Rifenberg与干女儿一起观赏了晚间的演出后表示:“非常好,我对所有的节目、服装和音乐等一切都感到惊叹。演出非常迷人。”

Rifenberg对于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印象深刻,也注意到女子舞蹈与男子舞蹈的不同特色,“女演员们非常出色,动作编排和精准度都无懈可击,十分优雅。男子舞蹈则有更多高难度动作,技巧更为复杂。”

他也称赞神韵现场伴奏乐团和动态天幕,“乐团非常好,为整场秀开拓了另一层演绎境界,与舞蹈叙事结合得很巧妙。天幕的动画、色彩和时间掌控与台上演员配合得精准无误,无懈可击。”

神韵传递的精神层面的启示也令他心有共鸣:“这是一台充实心灵的演出,一次充实心灵的机会。”“演出充满了能量和热忱,非常引人入胜,能够使人开阔眼界,受到启发,从文化层面提高对人与事物的认识。”

Rifenberg表示,疫情当下,观看神韵是一件幸事,“演出能够举行,我感到很幸运,这是福份。”“非常棒的体验。演出温暖人心,这包含所有的元素,比如色彩、美以及所有节目呈现的方式,整体十分迷人。”

Rifenberg的干女儿有一半华人血统,她表示神韵非常优美,对她很有教育意义,她很喜欢。

神韵演出好得超出预期 大陆新移民:很震撼

“感觉很震撼,舞蹈基本功很强,人才济济。”刚从大陆到美国两年多的华人袁波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在中国大陆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神韵演出好得超出他的预期。

2022年新年第一天,袁波和母亲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下午场演出。他表示,总的感觉是“震撼”。

“比我想像的强。之前我想,应该没有那么强吧。”他说。

从演出中他还看到,“(演员)基础很广泛。每一个舞蹈演员,他们的基本功水平都很高,并不是只有一两个领舞的基本功很高。感觉很震撼的,也超出我的意料。”

“技术和实力、现场声光,表演者的功力,结合起来,非常炫目,都很震撼,很开眼界。”他说。

袁波的母亲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每一个节目都很好。显示了中国传统的美。”“这才是真正的正能量”。

她并说:“我今天感受最深的是,看到这么多外国人,中国人不到10%吧?外国人渴望了解中国,看中国的文化,我觉得自豪。”
观神韵节目有感 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是对每个人的迫害

看了神韵舞剧关于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袁波表示,之前很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很残忍的,看了感到很郁闷。”

他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是对每个人的迫害,“虽然我没有被迫害,但其实每个人都在被迫害,因为我们都是相似的,击鼓传花传到我就是我,传到你就是你,今天是你,但是我跟你是一样的,未必明天不是我,在同样的环境下,只是运气好,就没有轮到你(被迫害),迫害的是每一个人实际上。”

他强调:“我的朋友都是类似观点。实际上他们都知道。”

袁波表示,会将看神韵的感受发朋友圈,告诉他们来看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