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中共迫害 “支持法轮功”征签破十万

邵燕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01日】

圣诞前夕,一个标题为《支持法轮功 终结22年残酷迫害》的电子请愿书(E-Petition)获得超过十万个签名。该请愿书包含英文、汉语、西班牙语、印地文在内的17个语种版本。

2020年9月,署名“支持法轮功”的发起者在网络征签平台Change.org发起此请愿书。请愿书说,中国共产党(CCP)对法轮功持续22年的迫害是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必须终结这场迫害。

请愿书指出,法轮功(法轮大法)以修炼“真、善、忍”为核心,为全世界上亿人带来健康和福祉,在一百多个国家都可以自由修炼,却在中国遭到了大规模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公开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此后,中共政权针对法轮功的大规模国家级的仇恨宣传运动,使法轮功学员遭到非人的对待。在过去的22年中,大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强行送往劳教所,甚至遭到酷刑迫害而死亡,而且还发生了骇人听闻的活摘器官的罪行。

请愿书认为,“世界需要‘真,善,忍’—— 这是普世真理。”

多国支持者谴责中共迫害

来自多个国家的数百位支持者在请愿书的讨论区留言,他们谴责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要求立即终止镇压。

第一次听闻这场迫害的支持者表示震惊,感到可怕和不安;有人表示自己虽然信仰不同,但是同样反对中共的迫害;有人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罪行,让不作为的西方政府和人们都有罪;也有人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错误而野蛮的,共产主义必须要被铲除;还有人希望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

来自英国伦敦的Donnika Anderson说:“从个体到另一个体的残忍行为不应该发生。 应该鼓励、支持与促进这种(以真、善、忍为标准)和平、福祉和更真实生活方式的做法,而不是压制。 现在是停止在全球范围内盲目杀戮和酷刑的时候了(西方政府对此也有罪),并帮助我们的全球社会迈向一个人与人之间和平、爱与尊重的时代。”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Kelsang Dorjee说:“中国共产党必须停止在中国及其被占领土上的种族灭绝。 我们必须努力让这个实施残酷的政权屈服。”

来自印度金奈的Manvi Tomas说:“这是可怕的和不人道的。 这场迫害已经发生了这么多年而很多人都不知情。”

来自英国罗伊顿的Elaine Marcell说:“中共是地球的祸害。 卑鄙而邪恶。”

来自德国伍珀塔尔的Winfried Schommers说:“(这场迫害)令人难以置信的不人道,给曾经拥有伟大文化的中国蒙羞。”

来自俄国莫斯科的Karina Trubnikova说:“中国共产党就是一群混蛋!”

来自英国伦敦的Helen Clark说:“我是一名基督徒,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由实践信仰的权利。 基督徒在中国也遭到迫害。”

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David Garrett说:“胆小的懦夫(中共)。 证明该政权根本没有它认为的那么强大。它们到底在害怕什么? 被一个修炼功法抵制。真可悲。”

来自英国考文垂的Michelle Mumford说:“这(迫害)是错误的和野蛮的,共产主义需要被铲除。 这场迫害必须被杜绝。”

来自德国桑特海姆的Iris Lindenmaier说:“这场迫害多年来一直被搁置一旁,没有得到适当的处理。 独裁超级大国——中国不应该再被滋养,贸易变革没有奏效,相反,它使情况变得更糟,而共产党正在全世界传播其独裁价值观。”

来自英国普立斯顿的Jessica Carroll说:“这(迫害)绝对令人作呕。 它被严重低估了,大多数人甚至不知道这正在发生。 这些针对无辜人民的卑鄙暴力行为、这些危害人类的卑鄙罪行需要制止。 中国(中共)需要承担责任。”

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Joanne Shorthouse说:“我无法想像这样一个世界:你无法拥有自己的思想和自由来过上最好的生活。 虐待无辜的人,只因为他们为了健康和善而修炼? ……器官捐献者,真的吗? 有明确的证据吗? (这个罪行)应该引起国际关注!!! 我们对此只是视而不见吗? 这不是让我们也有罪了吗? 我们生活在一个多么美好的世界?!”

来自英国万斯泰德的Fran Sacchi说:“这个可怕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只讲究一件事——服从或者酷刑。 它必须停止。 现在我们看到了共产主义政权的真面目!”

来自法国普洛斯卡特的Bernadette Chevalay说:“在这一点上做恶是令人难以置信。 它(中共)必须受到审判和惩罚。”

来自英国博屋的Jane Evans说:“中共显然对法轮功的支持者非常害怕和恐吓。 希望法轮功坚持。”

征签发起者:希望挽救更多生命

征签发起者对大纪元表示,这个请愿征签是由个人发起的,靠的是支持者们自愿传播这个真相。这个征签旨在让更多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群体持续了22年的灭绝行径。经过法轮功学员一直以来持之以恒的传播真相,这场迫害在国际上早已不是秘密;希望更多人了解并站出来制止和谴责这场迫害,改变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处境,以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自愿推广这个征签的凌希(音译)来自中国大陆,她介绍说,在二十多年前在中国上大学时期就已经知道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好的修炼功法。无论是在大学里还是工作单位,修炼法轮功的人很多是佼佼者。她所在城市的各大公园里,法轮功学员早晚在集体炼功,多时有上千人,看起来一片祥和。

然而一夜之间,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共的镇压而变成了被整个中国社会歧视和迫害的人群。无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的生活被破坏。因为中共的恐吓威逼和利益交易,世界上一些国家政府和媒体在法轮功被污蔑和残酷镇压的事实面前保持噤声。

“这些国家政府和媒体的沉默令人担忧,这是在默认和参与中共的暴行。我们这些见证了真实历史的人有义务传播真相,给世界还原这个事实。还原法轮功的真相,为法轮功正名,并让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回归正常的生活。”凌希说。

据了解,这十多万签名的支持者来自全球五大洲。目前该征签已有三百多万次点阅,被转发六千多次。

网络电子征签已经成为诸多国家的公众与政府或机构接触和表达意愿的常见方式。Change.org是全球最大的网络征签平台之一,在全球拥有四亿多用户。该平台用户数量最多的前五个国家分别为美国、巴西、印度、英国和俄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