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神迹多

纯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4日】

我是2004年9月走入大法修炼的,经历了不寻常的十七年。其中有懈怠有精進、有动摇有坚定、有害怕有勇敢、有艰难有坚持、有疑惑有坚信、有危险有师呵护、有迫害有反迫害。在这种种的经历中,都沁着师尊的慈悲呵护和巨大的承受,使我心里充满了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在修炼过程中,我曾经历过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神迹,在这里仅举两例向师尊汇报,与同修共同分享。

师父救了我一命

2005年夏天,那时我得法不到一年,法理记住的不多,心性也很低,还不知怎样去修炼。有一天,有位朋友对我说她要去做吸脂手术,我一听不加思索对她说我也做。手术中由于吸脂面积太大,时间很长,我开始出现烦燥、不安、全身不适的症状。于是我对医生说:“我很不舒服,能结束手术吗?”医生说:“快完了,坚持一会。”过了一会,我感到自己要虚脱了,全身发软。又跟医生说:“我坚持不住了,能停下吗?”医生还是说再坚持一会。突然我不由自主的哭泣了起来,只是干哭没有眼泪。医生看了一眼,仍然继续吸。我哭的更厉害了,就象小孩子哭大劲的时候那样一个劲的吸气,同时全身随着吸气而颤动。医生马上停止了手术。

事后回忆起这段过程,悟到那时要继续吸下去我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可能是邪恶的干扰,是师尊演化出的干哭的假象救了我。晚上睡觉前,我解开腹带,看到两个大毛巾已被血水全部渗透,我吓了一跳没想到会出这么多血,这太危险了。在我腹部的下边,左右各有一个象黄豆大小的小孔,血水从小孔中涌出,顺着腿流到地上,血在不停的流,我害怕了,赶紧把身上擦干净,换了两条干净毛巾,马上穿好腹带(因为可以压迫止血)。

躺在床上,心里感到恐惧,觉的心慌、头晕、全身无力,腰腹疼痛。医生给开了消炎药和止痛药。我想自己是个修炼人,没有吃。我开始胡思乱想,如果伤口感染了,发烧怎么办?如果我失血太多休克了怎么办?如果我就这样死了怎么办?越想越害怕。突然我想起了师尊,我在心里对师尊说:“师父,我把自己交给您了,是生是死由师父定。”然后我开始在心里念:“有师父在我不会有事,不怕。有师父在我不会有事,不怕……。”就这样念着、念着,感觉有一股寒气从身体里向上升,突然从头顶冒了出去,还发出呼呼的声音。我知道师父管我了,我有救了。可是心里还是害怕,我还是不停的念叨。过了一会,又有一股寒气从头顶呼呼冒出去了。可我还是心里不稳,还在不停的念着。又过了一会又有一股寒气第三次从头顶冒了出去,同时一股热流从头顶上下来充满全身,我全身暖溶溶的,非常舒服,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醒来,天已大亮,我解开腹带惊喜的发现,毛巾上只有两个核桃大小的血迹,肚子上的两个小孔已经痊愈,腹部和腰部的皮肤紧紧的贴在身体上,既不红又不肿。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是师尊为我承受了一切。我在心里不停的说:“谢谢师尊!谢谢师尊!”接下来我就开始炼动功。我每天坚持学一讲《转法轮》,再炼五套功法,五天后,我就上班了。医生说腹带最少要绑在身上一个月,而我第七天就把它拿掉了。从此我完全康复了。整个恢复过程中没吃一粒药,真是太神奇了。

黄土刮不到我身上

有一天,我到郊外发放真相资料,走在一条土路上,突然起风了,大风卷着大量的黄土,看上去象一面土墙向我迎面扑来,当时我想这黄土吹我身上,我肯定就变成个土人了。正想着,大风卷着黄土在我前面两米处分成两路,从我身体两侧呼啸而过。大风过后,我身上干干净净的。师父又为我承受了。感到师尊在我身边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感恩的泪水流了下来。然后,我发完了真相资料轻轻松松的回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