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比翼双飞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12月30日】

轮回纪实(音频):比翼双飞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大约在一年半以前我在二姑的引见下,遇到了两位朋友,刚开始见到他们的时候,我就觉得很熟悉,这不仅仅是在人间的轮回转世中我们有过很多次的缘分,在天上的一个境界中我们曾经在一起共同守护着佛法,为了那一层宇宙的安全而尽心尽力。

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就把这两位主人公,男孩叫做紫云,女孩叫做轻盈。下面我就把他们之间在天界的神圣缘分的原委慢慢道来:

在天上远远超出我们所能认识到的天体体系,在那个层次中的一切都显得特别的庞大,他们体系中的佛的身体比我们这个银河系都大的很多很多。

这个世界也是一个非常繁荣的世界,在这个境界中什么样的形像的神都有。更有太多美好的,我们用人的语言和思维永远也形容和想象不到的神圣的事情。

在此境界中有一座非常高非常大的山,这座山离管理这一层次天体的佛很远很远,用句人的话来说,这座山的位置比较偏僻。

在这座山的山顶有一潭碧水,面积非常的大。山上有很多种树木和飞鸟(这些都是形容词,因为我把类似树和鸟无论体积多大只要形象上类似,我就概括的将他叫做树和鸟,包括凤凰、仙鹤等等物种,其实他们都是神。)在这潭碧水中有很多的莲花,有一株莲花长得不大,而且独自静静的呆在一个角落中。紫云和轻盈两位是那个境界中的两只七彩神鸟。因为他们的头当时是深紫色的,身上是白色的,背是褐色的,翅膀上有深蓝和金黄还有草绿色。脚上是淡红的。唯一的区别就是紫云的头上有一个像王冠似的头饰。轻盈头上有一个象簪子一样的头饰。他们是管理这个层次的法王派到这里来守护这一层天体,使之保持稳定。

在这潭碧水的正中央有一座小亭,亭子不大特别的精致,亭子中有几个莲花宝座,中间有一口井,这口井是这个层次最关键的东西。这里面的物质如果发生变异和败坏,这个层次就要走偏,众生都会出现危险。所以是特别重要的。在这口井的旁边有一个用人的话说就是起到检测和报警作用的物体,大小和形状与我们常见的腰鼓差不多,但是一侧是象喇叭的形状,另一侧是象鼓面的形状。

只要这口井中的物质发生一点点变化,这个物体就会出现不同的音乐声,紫云和轻盈他们一听到此音乐就明白发生了什么情况,然后将此情况告诉给这个境界的法王。在亭外这潭碧水中有很多的鱼儿,其中有一个鱼是鱼王。这个鱼经常到溜边生长的那朵莲花旁游玩儿。紫云和轻盈他们也经常落在这朵莲花上做客。

因为他们是神,所以在很多比较特殊的情况下,他们就会变成一般的佛的形像,比如当那一层次的佛用神通讲法的时候,他们还有鱼王和莲花都坐小亭中的莲花宝座上听法。有着属于他们境界的那种无比清净无比纯净的乐趣。

这样他们一同度过了无数的时间,尽他们的能力维护着那层宇宙的安危。

后来由于更高层次都出现了问题,他们这里也出现了很多的变异因素,包括那口井。那一层次的佛都很无奈,他们也很着急。

正在他们为了此事而发愁的时候,从那遥不可及的天外飘来一个巨大的光圈,金光四射,他们带着众生本能的跪下,仰望着这个光圈。慢慢的光圈的亮度有所收敛,他们看清了,原来里面坐着一尊巨佛。

这正是:

众生变异染尘埃
主佛慈悲度众来
不断下走结圣缘
终有一日扫阴霾!

只见巨佛金口一开:“(大意)在不同层次由于本源都出了问题,所以众生都到了十分危险的境地,因为生命都是可贵的,要救度全体众生,那么就得到最低的层次中才能达到救度全体众生的目地,而且到时候需要一些生命能帮助我,其实这也是生命自救的一种过程。有谁愿意同去可随我下走……”

因为他们在那里的使命就是守护佛法,深知本源变异对众生的危险,所以他们毫不犹豫的面对着全体众生发下洪愿要共同的为了守护佛法尽力!

说完,与主佛一起下到以下的层次中去了……在不同的境界中他们在一起的机会是很多的,共同为了众生而操了很多的心。在人间,在主佛的引领下他们共同开创出很多的文化,吃了无数的苦,演绎出很多的悲壮的故事。汉朝的苏武、张骞,南宋的文天祥,明朝时期的于谦等等都是他们转生的。“留取丹心照汗青”成了国人做人的标尺。

今朝他们都成为了大法弟子,而且在当地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救度众生的作用。

这正是:

天界圣缘今朝了
同心救人众生笑
努力学法再精進
圆满飞升上九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