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经文的体悟:神在苏醒(二)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9日】

一.从零跃为小组第一

甲同修反复、认真学习了师父的新经文《醒醒》后,方感如梦初醒,悟到大法弟子的使命、救人的紧迫及修炼的严肃性。甲同修从零开始到在师父的加持下,一天讲退了十个世人,突破人的状态后,她每天骑着电动车在上下班路上见人就讲,有时会碰到不听真相的人,她也不气馁,再继续讲下一个。有一次已经骑过去了,才觉得刚才那人应该讲真相呀,就再掉头骑回来,一问那人还入过党,很顺利的就把那人讲退了。以前甲同修看谁都不想讲,觉得讲了别人也不退,干脆就不讲,省得麻烦,现在人的观念破除了,见谁都亲,觉得都是师父给自己安排的有缘人,一个都不可错过。

她每天忙忙碌碌的很充实,早上准时参加晨练,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然后就是上班和讲真相,晚上下班回来学法、听《九评》等录音。有时下班晚了来不及做饭,就用辣椒拌点米饭对付一餐。甲同修近六十岁的人了,每天骑着电动车冒着刺骨寒风,四处奔波救人,精神抖擞像个小伙子,有时生意上运货需要开车,见到路边有工人在干活,甲同修就停下车招手叫那人过来,过来后先寒暄几句,很快就帮那人办了三退,别人还非常感谢。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以前小组学法,她总是看着其他同修递三退名单,自己却没有,感觉很失落,现在每次小组学法她都有三退名单,而且从零一跃而上升为小组个人三退人数第一名。本月甲同修已经劝退了52人。小组同修都为她的提高而高兴,同时也都比学比修,修好自己多救人。

二.点化与戒烟

甲同修丈夫见妻子勇猛精進,每天都有救人名单,震惊之余也积极参与救人。某天甲同修家中有客人来访,席中客人递烟给丈夫同修,丈夫同修却说已经戒烟两天了,再也不抽了。甲同修听了很吃惊,修炼二十多年都没戒掉烟,居然说戒就戒了,真是奇闻,平时无论甲同修怎么敲打让他戒烟,丈夫都听不進,还说:“你修你自己的别来管我”。客人走后甲同修问丈夫怎么就把烟戒了?丈夫同修说师父有点化,决不能再抽了,而且说天机不可泄露,时间紧迫救人要紧,不让甲同修再问。

以前在小组学法,甲同修总是为丈夫发愁,烟都戒不掉,怎么修回家呀?小组同修与她切磋,不要执着丈夫同修,先把自己修好,他也会改变的,师父会管他。果然现在甲同修精進实修了,丈夫同修也改变了。其实家人是镜子,会照出我们修炼中的不足,是在提醒我们赶快精進,同修也是镜子,同样会暴露出我们修炼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向内找是法宝,看到别人的不足就只管找自己,用法的标准归正自己,多救人,才能修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