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鸟类摄影师大赛获奖作品

张雨霏

【正见新闻网2021年12月26日】

2021年度鸟类摄影师大赛(The Bird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21)获奖作品已经揭晓,年度鸟类摄影师作品集也已正式出版。

英国的年度鸟类摄影师大赛是一项全球性的摄影比赛,由自然摄影有限公司(Nature Photographers Ltd)和英国鸟类学信托基金会联合举办,通过镜头记录下鸟类的美丽和多样性,以满足人们对拍摄自然日益增长的兴趣和热情。

该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很多国家最优秀的鸟类摄影家来参赛,旨在通过展示他们从世界各地捕捉到的美丽或逗趣的鸟类照片,提高公众对鸟类的保护意识。

今年是该项比赛的第六个年头,共收到超过22,000件作品。大赛共分为八个类别,包括最佳肖像(Best Portraits)、鸟类行为(Bird Behavior)、飞行中的鸟类(Birds in Flight)、黑白(Black and White)等。

最终的获胜者会赢得5000英镑的奖金,以及“年度摄影师”称号。本年度的优秀作品已汇集在一本256页的图集中,供世界各地的爱好者订阅。

请欣赏此次大赛部分获奖作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