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船要沉快逃离

古光


【正见网2021年12月28日】

二零二一年十月以来,中国大陆多地有下雪打雷的怪象,过去老人说:十月打雷,遍地起贼,江山易主,百姓危危。在当今除盗贼外,有商贼、文贼、淫贼、山贼、水贼,学校、医院和法院里边都有贼。

以上各种各样的贼暂且不谈,主要说一说“公贼”,什么叫“公贼”呢?凡是为官者贪污腐败、行贿受贿,皆为“公贼”。

二零一四年,我回到离别40年的老家辽宁省某地,老家的亲戚给我讲了农村选举村长的事情,参选者首先要打点乡里的钱至少三万多元;向选民买选票至少三万元;向其它各个部门的打点花费至少三万元。因此能得到村长这个职位就得花近十万元的本钱。我问道,当几年村长?每年工资多少?亲戚说,当三年,每月工资七千至八千元。我说,这不是陪本的买卖吗?亲戚说,村里有提留的土地和山林等物资,另外要有修路、修桥等项目工程被批准后,国家还会给很多的钱,还有土地补助款等等,亏本是决不可能的。

这是二零一四年前中共最小官员选举的情况。而现在是否加价了呢?那么要买个乡长或县长得花多少钱呢?中共大大小小的官员有几个不是用钱买的呢?那么要把买官的钱挣回来,不贪污能行吗!部队的官员更敢干,他们都敢走私武器,贩卖毒品,和医院勾结盗取活人器官卖钱。开始是从死刑犯、法轮学员、被打压的异议群体和新疆少数民族人下手,而今已经把黑手伸向了社会层面了,最近有许多失踪的人就是此类的受害者。

中共这个利益集团就是由这许多的公贼组成的大贼船。早在二十多年前,在中南海有许多算命大师,当那些高官去请大师时首先问道,你能算出何时沉船吗?沉船前如何逃生?如果算命的不懂此意或者答不上来,这位官员就不再理你了。中共高官把中共的倒台叫做“沉船”前“逃生计划”(沉船计划)。所以许多官员为留后路把自己家人及亲人都移居海外,其实明真相的人都知道,真正的后路是:退出党团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才是逃离贼船的真正良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