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缘聚今朝(三)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12月14日】

轮回纪实(音频):缘聚今朝(三)(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缘聚今朝(三)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从堂嫂家出来我就向西奔去,因太累了,就停下来休息。正巧这里有条不大的小溪,此时正是下午要做饭的时候。一位长的大约二十多岁的女子正在淘米。望着天上的太阳我正若有所思。正在此时不知从何处窜出来一伙儿强盗,口口声声要将那女子抢回去,做压寨夫人。我不顾劳累急忙的跑过去挡在那女子的面前。那伙强盗确实有些厉害,我无奈只好将那女子背起,运用一点儿功能,来个“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一溜烟儿就把这群贼甩的没影儿了。当觉得十分安全的时候,我才将女子放下,并安慰她:“让你受惊了。一个姑娘家以后要注意了。在下该走了。”怎料想她却说:“你把我带到这里,我自己怎样回去?!你就好人做到底,把我背回家去吧!”“得,真是麻烦!”我心想。

我在天色很晚的时候才将她背回了家。她家中只有一位老妈妈。这位姑娘到是很热心,赶忙儿介绍:“这是罗妈妈,我从小就没有了父母,是罗妈妈好心收养了我,待我如亲生女儿一般。”罗妈妈一听赶紧说,“她是个苦命的孩子,从小就没了父母,老身年岁也大了,既然你救了小女的命,要不就将小女托付与你如何?”罗妈妈试探着问;这位姑娘的脸马上就红了,嗔怪的说:“罗妈妈……先别提这喳儿,先让恩公進屋吃点东西再说。”姑娘说完转身進屋开始准备吃的。

我当时就想起师父曾说过我将要在小溪边遇到一位女孩儿的事情。于是开口问:“罗妈妈请问你家小姐的额头上是否曾经有颗黑痣,我好像没有看到?”“唉,我家姑娘原本是有一颗黑痣在额头上,后来由于小时候在外面玩耍不小心磕破了皮,当伤口愈合的时候这颗黑痣就不见了。”“那您家有两只大鹅吧,我怎么没有听见它们叫?”“别提了,两只大鹅前天我放牧的时候一眼没看住被过往的车辆给轧死了。现在鹅肉还在锅里,我们娘俩还没吃完。你来的正好,我们一起将它吃完吧!”“罗妈妈,还叨咕什么!饭好了,我们请恩公一起吃饭吧!”姑娘在屋内喊道。

進得屋内,姑娘一边给我夹鹅肉一边问我家里的情况。我就如实的说了一遍。不一会儿,罗妈妈问:“你怎么知道我家姑娘的额头上有黑痣,还有我家有两只大鹅的事情。”我笑着说:“看来真是天意,我当年学道的时候师父告诉的,让我与额头上有黑痣和家里有大鹅的姑娘成亲,说是为了完成他的一次承诺。不知这个承诺是什么。”“既然你师父说了,那看来是机缘到了,你们就在这里成亲吧。姑娘你愿不愿意?”“嗯。”   

长话短说,在成亲之后半年的一天清早,我刚一出门就看到有一个包裹在门口。“是谁掉的呢?”我一边想着一边将它拾到屋内。打开一看原来是两件小孩衣服,这个衣服看起来十分的柔软,大约适合于四五岁小孩穿。妻子仔细的看发觉这好像不是一般的衣物,但是怎个不一般当时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当天晚上,我们还没有点灯就发现这个衣物好像能发出十分柔和的金光(衣服本身也是金黄色的)。

由于我本身是受到追杀的,所以这个地方也不能久留,到哪里呢?正在犯愁的时候四姐来找到我们。她一看我已经娶妻了也很高兴。于是带着我们去大堂嫂家小住。在路上我们受到江湖中的几个高手的追杀,但是奇怪的是当他们来到我们近前的时候,那两件衣物发出很大的能量将他们吓退!

我们在嫂子家一共住了五年!在住下的一年左右,妻子生下了两个小宝宝(一男一女),后来当两个宝宝长到能穿那两件小衣服的时候,我们好像忽然间明白,原来我们的结合是为了这两个宝宝!为了他们能在这里得到人身,从而奠定一段文化。

我也是为了掩人耳目被二哥推荐到一家酒坊做工。开酒坊的老板是兄弟俩,他们为人都很和气,对我也很是照顾。(今生他们一位在外企工作,另一位也开了工厂。)

由于很多高手的不断追杀,我们只好离开了嫂子家和酒坊。暂时在一个很偏僻的空屋子里住。这时我的两个宝宝才五岁。

一天晚上,我们刚躺下休息,忽然听见有人進院的声音。我飞身出去,但见一个黑衣人站在院中。我当胸抱拳:“不知兄弟深夜到此有何贵干?”他看我出来,就说:“兄弟闻你有算卦测字之功,今日想请您测个字?”我一听就明知他是在找理由,其实我根本不会什么测字算卦之类的。但是毕竟我是修道的,对待一些事情能看出一些玄机来,但从来没有对别人展示过。“不妨说说看。”我不卑不亢的答道。“那就测个‘嬌’字。”我于是与他席地而坐。细细看看这个字,慢慢的说:“这无论怎样看都是指一种美好的事物或人,对待美好只能是善待,这是为人、为臣为君之本。如果对待美好的事物却举起屠刀,那只能是失去了为人之本,不配做人了,必将受到天谴!”他一听我这么说好像有些感动,我接着说:“其实你是来杀我全家四口来的,你進到院里我就知道你的目地了!但是我是个修道的人,不想伤害谁,那个坏小子其实根本不是我,是你们搞错了。”

他一听,好像幡然悔悟的样子,拍着我的肩膀,愿意和我结为好兄弟。当我们手挽手走出院落的时候,只见他从兜儿里掏出一种圆球,往空中一抛,此球就开始燃烧,有点象信号弹一般。那意思是这家人暂缓杀。

此时就见对面好像出现一个池塘,父亲和一些人(江湖中的高手)在齐腰深的水里,还看见了今生我在现在这个厂子中的“三姨夫”!他们好像还要用功能打我,但是已经很微弱了。我也动用功能防护自己,以免得受伤害,但是也不想伤到对方。正在僵持时,忽然从天上降下很多的祥云,一些神仙出现了,还有我的师父和另外一个神,只见那位神手里牵着一只狗模样的动物。师父笑着说:“云飞,你的考验已经结束了。那个坏小子就是这个东西化作人形而出现的。你一方面完成了修炼路上的种种考验,另一方面也与很多未来的神结下了善缘。好好保持你的正念吧!一切都要等待宇宙中的主佛亲临人间正法之后,这些缘分会重演一次。也许细节会有变动。到时千万记住:“在任何时候都要善待别人!切记!切记!”

说完,一切都隐去了……

时光飞逝,如今真的到了主佛亲自到人间正法的时候了,我们也都当上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与从前的堂哥堂嫂和姐姐们,包括酒坊的老板兄弟和思思的父母都相继得法,都在为了众生得救而尽心尽力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

这正是:

因缘前定几千年
缘聚今朝了洪愿
修者精進不迷途
救得众生返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