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中共活摘器官恶行将被聚焦

【正见新闻网2021年12月09日】

2021年7月18日,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布鲁克林参加反迫害22周年游行。

纪念国际人权日的网络研讨会即将举行,来自多国的立法者和专家们将聚焦仍然在中国发生着的以行业运作的模式谋杀良心犯、剥夺他们身体器官的罪恶行为。

这个会议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2月10日上午10点开始,会议的邀请函说,这次会议将探讨为什么联合国的《世界人权宣言》“没能保护人权免受如此滔天罪行的践踏”。位于华盛顿的“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DAFOH)将主持这次会议。

一项由英国爵士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担任主席的独立民间法庭——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在2019年公布的最后调查报告总结说,中国政府多年来一直大规模地强制摘取良心犯人的身体器官。

报告说,这些器官“肯定”来自法轮功学员,而且他们“可能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门以“真、善、忍”为核心原则的精神修炼功法。中共政府自1999年以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迫害。

会议邀请函说,在《世界人权宣言》颁布73周年之际,这份宣言面临着“它究竟是用于避免什么的问题——在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正被残酷屠杀”。

指称中共政府杀戮法轮功学员并贩卖他们器官的说法最早于2006年浮现。自那以后,大量的调查证据支持了这项指称,并提供了可怕的细节。

强摘器官对于中共政府来说是一项利润丰厚的生意。在今年11月29日举行的欧洲议会人权小组会议上,尼斯说,中共政府从每一位受害者的身体上可获利高达50万美元。

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团体的镇压被专家称为是“渐进的群体灭绝”(Cold Genocide),意即中共政府在过去二十年来持续地迫害,目标要彻底消灭这个信仰团体。这个说法与“快速的群体灭绝”(Hot Genocide)形成对比,后者是在短时间内消灭一个群体。

会议邀请函说:“我们怎样应对这样严重的违规行为?”

DAFOH执行主任托斯坦‧特雷(Torsten Trey)说,面对中共,我们不能退缩。

“对基本人权问题保持沉默以安抚中共,情况永远都不会好转。”特雷告诉《大纪元时报》,“全世界应该联合起来,坚定地要求中共政府停止强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

参加这项全球研讨会,目前已开放接受注册:注册

会上发言的人员包括来自世界各国的立法者,比如美国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加拿大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英国勋爵菲利普‧亨特(Philip Hunt)。吉尼斯和亨特正分别在本国提议新的立法,禁止国民接受来自中国良心犯器官的移植。

原文:China’s Organ Harvesting Crimes to Come Under Focus on Human Rights Day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