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天韵音乐晚会: 仙乐飘飘

展真


【正见网2004年05月18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古风天韵音乐晚会是台湾举办的“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中的主题之一,藉由实际的音乐晚会表演呈现出心物合一后的成果。

曲目包括:鼓乐神威(十人腰鼓+国乐合奏)、黛玉(小合奏)、得度与登归途(二重唱)、法光天际来(三人舞)、善缘(二重唱)、凡花落尽(独舞)、携手还乡(古筝独奏)、万事尊容(独舞)、莲与打开窗(合唱)、绿众今朝与为你而来(合唱)、慈(双人舞)

节目的内容中不但充满了中国古风,其散发出来的气息更是让许多在场的听众感觉到整个节目就像是仙乐一样的动人。

参与节目表演者全部都是法轮大法的学员,因为大会的筹办者感觉到目前在社会上,能够在专业中达到心物合一境界的音乐表演者只有修炼的人,所以特别邀请了法轮大法的学员主办这场音乐会,让整个大会的进行不仅仅是论文或科学上的理论发表,更是时时处处皆充满着心物合一的实践。

除了参与学术研讨会的听众外,更有许多在台大校园内经过的民众在旁观赏不久后,纷纷进入会场中坐下聆听到节目结束。其中一位听众表示:以前法轮功学员向他介绍法轮功时,他总是认为是一种宣传,因此而不愿接触法轮功。但是在参观过画展、研讨会、以及音乐晚会后,他感到非常的吃惊,法轮大法的学员中真是人才济济啊!由于他本身热爱艺术,因此对于音乐美术方面特别敏锐,在欣赏了法轮功学员的表演后,不自觉的向大会表示这不只是国乐,真是仙乐的表演啊!在看到法轮功学员所插的花时,他也非常惊讶的感觉到插花作品中充满了脱俗。所以,这两天的活动后,他已经开始主动的到处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