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屏东法轮功学员拜年谢师恩

曾晏均

【正见新闻网2021年12月05日】

2021年已接近尾声,在2022新的一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屏东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林后四林平地森林,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早年,表达他们心中无限的崇敬与感恩。而拜年活动,也吸引了到园区游憩的人们驻足拍照、观看。

12月5日早晨,冬阳金色的光辉从大武山颠洒落,潮州林后四林平地森林满眼翠绿,来自屏东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脚踏轻快步伐,喜气欢欣地齐聚大草坪,手持“法轮大法好”横幅,高声齐颂:“台湾屏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表达内心最诚挚的谢意,并相互鼓励,期勉新年更精进。

屏东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林后四林平地森林,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早年,表达他们心中无限的崇敬与感恩。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现场几个纯真活泼可爱的小学员,他们也开心地双手合十,以稚嫩的童音齐声向李洪志大师贺年。

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从中国大陆长春传出,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修炼根本,教人修心向善,提高道德标准,至今已洪传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民众因此明白人生意义,从而改变观念使身心受益。


2021年12月4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热闹的屏东公园向来往行人介绍法轮功。


2021年12月4日下午,屏东法轮功学员在热闹的屏东公园演示功法。

 

经常参与景点讲真相的郑先生说,屏东法轮功学员于每星期六日下午,在热闹的屏东公园向来往行人介绍法轮功并演示功法,分享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舒缓压力、提升身心灵境界的益处,要把真善忍的美好传递给人们。

屏东学员表示,感恩师父洪传大法,让修炼者身心灵受益,值此社会动荡、疫情肆虐的乱世,能修炼法轮功是无比珍贵的幸福机缘,法轮大法犹如金灿阳光照亮世间,为人类带来光明与希望,期望有更多人能亲身体会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