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50)诚念真言神迹显 尊重大法洪福伴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26日】

故事1:老人真诚的说:“感谢大法师父!”

二零二一年二月初的一天,我出去讲真相。看见一位老人,拄着拐杖吃力的走了几步,就坐在了水泥台阶上。
我上前问道:“您老走累了,坐下歇歇?”他说:“我大胯疼的厉害,两三年了,吃药打针都不管用,没法治了!”
我说:“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分钱不用花就能好。”老人就跟我一起念了好几遍,声音还很大。我又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正说着,他一下子就站起来了。高兴的说:“现在我的胯就感觉好多了!”
老人对我双手合十,说:“谢谢!谢谢!”还要跪下磕头。我说:“您千万别谢我,感谢法轮大法师父吧!”老人马上高兴并真诚的说:“谢谢大法师父!”我送给他真相护身符,并叮嘱他要坚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诚心的答应着,对我说:“下次我们再见面,我的拐杖就会扔了。”

眼看着老人拿着那根拐棍稳步的继续往前走去,我心里对师父说:“谢谢师父!”

故事2:丈夫一改常态 夸我说“你真行!”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修炼法轮大法的,今年六十二岁。有一年夏季的一天,我丈夫说:“我们战友会餐,让带家属,你去吗?”我说:“我去!”我想我要去给那些人讲真相。

到了饭店一看,有六位战友来了。他们的妻子都是有学历的,除了一位是医生,其余的人都在机关上班。

我当时想:“就我自己没有职业,没文化。”我有点顾虑,怕他们瞧不起我,又怕我讲真相丈夫反对。

可我又一想:“我是修宇宙大法的,我是来救他们的。”我就在吃饭前站了起来,给他们讲真相,讲我修法轮大法身心受益,讲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

有个战友问:“你们师父为什么出国?”我说:“因为大法师父是救全世界的人的。如今,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这本书已被翻译成四十种语言。”

我说,“你们知道《转法轮》书里讲的是什么吗?书中讲的是宇宙的真理,讲的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书中还讲了原子、分子、星体、星系、生命、天体、宇宙、万事万物。我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大法师父的伟大。”
“我也请各位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退出中共无神论的组织,神佛就会保护你们,天灾人祸都能躲过,家庭能幸福平安,你们就会有美好的未来。并请大家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当时就有几个人表示同意三退。

回到家,丈夫也一改常态,非但没有责怪我,还夸奖我说:“你真行!

故事 3:坚定的信师信法 闯过生死关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学员,今年六十七岁,由于修炼的不精進,三件事做的也不太积极,二十多年来在修炼的路上磕磕碰碰,但在慈悲师尊的看护下坚定的走到今天。

二零二零年腊月十九日,那天中午我妻子炖的排骨,我从建筑工地下班回来,家人已经吃着饭,我洗罢脸就拿碗盛了几块土豆、只盛了一块排骨到屋外吃去了(本来我对肉不太执着),吃了两块土豆,就想吃点肉,刚吃進去就反胃、呕吐,把吃的东西全吐出来了。

从那天起,我一吃饭就吐,吃吃吐吐,吐吐吃吃。就这样也没耽误上班干活,我不把它当回事,一直到整个新年几乎没吃多少东西。妻子很支持我修大法,所以我不让她告诉儿子儿媳和任何人。过罢年,我能吃一点点东西,就又上工了。一晃到了农历二月二十五,早上吃了点饭就上班去了,中午又没吃饭,下午照样上班干活。第二天我去帮人办白(丧)事儿,吃饭时看到别人都是一碗一碗的吃,我却吃了两口就开始吐,把吃到肚里的都吐出来了,只好把剩下的饭倒掉了,到晚上也没吃。第二天、三天都没吃东西,第四天,就没上班,但在家把大粪池清理了,总共有六天都没吃啥东西。

从出现吃饭不正确状态两个多月,我本来一百二十斤的体重,已瘦的不到一百斤。儿子、儿媳、大女儿看到我身体日渐消瘦,这时就问她妈我是咋回事儿,是不是有啥病了,妻子看瞒不住了,就把实情告诉了儿女们。
我大女儿是老大,她知道她奶奶是这种病(但在我们修炼人这儿不是病)去世的,所以大女儿第二天来我家坐在我面前,哭着开始劝我,还说她昨晚回家一夜都没睡着,左思右想,心里很难受,偷着哭了好长时间。我也知道,我母亲是得这种病走的,但对我来说我深知大法是超常的,决不会象她那样,因为我有师父和大法保护,绝对没事。我就这样告诉女儿,爸没事儿,修炼人和常人不同,我这是在消业还债,因为修大法了,只要坚信师父就没事,放心吧。女儿以前经常看大法书、《明慧周刊》等资料,但没真正走入修炼,所以心里没底。

再说儿子儿媳,他俩知道后就在楼上偷哭。儿媳和全家都是医生,在市中医院工作,所以儿媳背着我和她母亲把上医院的事都给准备好了,非让我去医院做CT检查,我说:“我炼功二十多年没吃过药、看过病,我是在消业、提高,过几天就没事好了,你们别怕。”这天二女儿也来了,她们从晚七点劝到九点,再三劝说也没说服我。但我心里想到的是这次我一定要证实大法的超常、救度众生、有缘人。我就说:“我再有两天就好了,你们都放心吧。”

结果过了两天,第三天,我真的能吃饭了,中午吃了一碗面条,晚上还吃了一个大馒头。我对她们说,我好了吧,不用去做CT了吧。她们说不行,人家会说我们做儿女的不孝。这时,我动了点情,答应她们去做CT。
到医院,因儿媳安排好的一切,先到诊疗室,医生询问我情况,我只说我吃饭后往外吐。他给我开个单子叫去验血、做胃镜、做CT。到CT室里,我给医生说:“我炼法轮功,修炼是超常的科学,我二十多年没吃过药,我不会有事的。”

我当时正念很足,但旧势力不甘心,给我制造假相,做完检查,医生说:“病情很严重。”因为儿媳和医院很熟,他们就背着我开了药方,没在医院抓药,却去很远的山上抓的贵重药,然后回医院煎好、打封,就象封装好的饮料袋,一袋一袋的,带回了家强迫我喝。我与他们辩论了两个多小时,又动了点人念,为了应付我答应一天只喝一袋(要求三袋的),他们答应了,但我喝的时候求师父给我演化成普通饮料。他们看有突破口,第二天要我喝两袋,我马上想可不能这样下去,那不是常人了吗,我就背着他们把药都藏了起来。

儿媳很孝顺,第三天她下班(她先把我的药藏了起来),她又把药拿给我喝,并说我防着你的,你藏的是您孩儿的药。儿子也在跟前,但我也做好了应付的准备,我说我先给你们念念师父的这方面的法,你们听听再说。他俩说好吧。于是我把师父《转法轮》打开,给他们读第二讲“有所求的问题”后面的部份内容。听完后,他俩愣了几分钟,儿媳拉住我儿子的手说:“走,上楼睡吧。”因为我直接读的师父的法,所以带有大法的威力,就这样当时的僵持在师尊大法的威德下化解了。

到第四天,我想他们不会再劝我了,我就上楼学法了。因为他们觉的劝说不了我,旧势力就利用他们用亲情再次给我施压。儿子儿媳给他三姑、三叔三婶打电话,说我的情况多严重,我们劝不了他吃药,而且他又在看书学法。于是三弟、弟媳来到我家,先在大门口喊我,装着是没事儿,想来和我说说话。就在大门口和他们刚说了几句,儿子开车回来了,他三姑也拿两箱礼物来了,三妹说她们要搬家先来看看我。我心里明白他们的目地,是串通好来说服我的。

我把他们都让到屋里,十来个人坐了一屋。弟弟直接对我说:“看你瘦成这样,肯定有啥病,明天得去看看”。我笑着说:“我是炼功人,因为前生前世做的坏事造下的罪业,这些业反出来是好事,正好消掉它。我有师父保护,只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师父无所不能,我一定没事的。”说话间弟弟、弟媳、三妹他们的眼泪都出来了。但不管他们怎么劝,我都不动心,用师父的法理来和他们解释。三妹也一直哭着劝我,三弟自己则到外边哭去了。三弟媳看怎么劝说都不行,最后说:“你不去我们抬也得把你抬车上拉去。”最后,我把心一横,但还是笑着说:“你们再逼我,我就骑车出走,不让你们见到我。”儿媳听后也说:“你要走,那我也不要这个家了。”

僵持了个把小时左右,我为了挽回局面说:“你们放心,我有师父保护,你们给我点时间,让我好好学学法、炼炼功,很快就会好的。”这时弟弟、弟媳、妹妹都说,你要好了,我们都信法轮功,还要跟你学。弟媳说“给你一星期时间”,我说:“不用那么长时间,三天就好。”其实我心里有一念:“我已经好了。”因为这段时间已经能吃饭了,只是他们不放心,被旧势力操控着让我看“病”的。当时天色已晚,他们很不情愿的都走了。

这时妻子已把晚饭做好了,儿子给我盛了大半碗稀饭,还有半碗炒豆腐,我全吃完了也没吐。第二天早上,妻子给我盛了一大碗稀饭,煎的三个鸡蛋我又全吃完了。中午又吃了一大碗面条。下午一点多,我就给三妹打电话说我好了,吃饭都正常了。她不信,我说我从昨晚到今儿中午都吃了啥、吃了多少,她才信了,并且说真是神了,太不可思议了。

接着我又给弟弟、弟媳打电话说我好了,能正常吃饭了,不信你们过来看看。他们也相信了,三弟、弟媳都说:“真是神奇,真服了法轮功了。”

儿子儿媳看到我的变化,也都感到不可思议,也不哭不闹了,精神起来了,都放心的上班去了。第三天,我也下地干活去了,就这样一场生死关在慈悲的师尊的加持下我闯过来了。

在闯关过程中,还有奇迹发生在我身上:我这么多年打坐不能双盘,闯过这个魔难,我一下能双盘一个小时,而且我掉完的牙,在下颌的两侧竟各长出一个大牙来。

在闯这一关的期间,我也找到了自己的许多执着心,尤其是利益心,除打工挣钱,还开些荒地,种菜什么的,对三件事却不太主动做,今后要做好三件事。

弟子无比感谢师尊,只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对的起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

故事4:邻居阮阿叔与卖鱼阿姨的神奇故事

我家房后的院里居住着一位姓阮的阿叔。二零二零年秋的一天,我在自家二楼的阳台炼功,看到他手扶着他老伴的肩膀,一拐一拖的很艰难的在往前走着。

一天我碰到他们,我问:“阿叔怎么了?”他老伴说:“他得了脑梗,半身不遂。”我说:“您俩等我一下。”我立即回家取了真相护身符送给他们,并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阿叔就会好起来的。因为阮阿叔不怎么能说话了,他老伴就说:“好。”

我每天早上在二楼阳台上炼功,都能看见他们出来走路。我看到阮阿叔一天比一天好一些了。他老伴告诉我说,他们天天早上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完了就出门散步。

今年过年的年初五,我遇到阮阿叔一个人出来散步,他身旁没有老伴陪着,手里也没拿拐棍。我就想進一步给他讲真相做“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我说:“阿叔,你身体好了?”他说:“是。”我说:“你做三退吧,把你入过的党、团、队退了吧,三退才能保平安。”他说:“我没入党、团。”我又问:“你读书时,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戴过。”我说:“那你就把队退了吧。”他说:“好。”

一天我出去讲真相,就和其他人讲起邻居阮阿叔得脑梗,不能自己独立行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身体恢复健康的故事。一位在市场边上卖鱼的阿姨也很认真的在听。我讲完了,那位阿姨对我说:“我也喊!”她的意思是她也要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我看到她的脸肿肿的、黄黄的,靠在椅子上坐着,精神状态也不好。

我问她:“你贵姓?你入过党、团、队吗?”她说:“入过党。”我说:“你退党吧。”她说:“好。”我就给她起了一个退党用的化名,并给了她一个真相护身符,并告诉她要经常念护身符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都认真答应着。

两个月后的一天,我路过这位阿姨卖鱼的摊位,她喊了我一声,我一看,她变的红光满面,眼睛也有神了,整个人看上去健健康康的。

大法师父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您还怀疑吗?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故事5:诚念真言神迹显 尊重大法洪福伴

今年的5.13,很多尚未走入修炼的大陆各界民众表达对李洪志大师的虔诚感恩。他们见证了身边大法弟子的善良坚忍,体会到大法的慈悲美好,体验到九字真言的神奇威力,也亲身经历了尊重大法、善待大法弟子所得到的福报和保护。在此摘录几例:

癌症患者康复 “我的命是您给的”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老伯写道:“我是个直肠癌患者,我能活到今天,就是因为有大法师父保护,要不六年前我就不在人世了。就因为我知道大法好,常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李大师的保护,不但癌症好了,现在变的无病一身轻,还越活越年轻!我常念叨:‘李大师啊,您辛苦了!我的命是您给的,我怎么样感谢您啊!’”

女儿念真言95岁母亲骨折脑梗康复

一位大陆女子叙述,今年1月17日,她的母亲不幸摔倒,第二天送医院是骨折脑梗,当时就昏迷,不能说话、站立,住进医院一直如此。她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的母亲两个月后顺利出院。

这位女士说:“95岁高龄的母亲在昏迷40天后能重新说话、吃东西,两个月后一切恢复正常,这太神奇了。大法太神奇、李大师太伟大,我深深的感谢!我将永远继续坚持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大法才能使我走向美好、幸福的未来。”

全家人念真言 外孙白血病康复

山东招远市农村一位村民说,“不久前,我的外孙突然得了重病——白血病。为给孩子治病,很快家里的积蓄全部花光,还欠下了一大笔外债,但孩子的病并没有好转。真象天塌了一样,我们全家人都陷在痛苦中煎熬。”
“正在我们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家有个远房亲戚是炼法轮功的,当她得知我家的事情后,她告诉我们,只有法轮大法师父能救孩子的命。她让我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们相信她的话,全家人每天都诚心的念。念了不长时间,奇迹真的出现了。孩子的病明显大有好转,现在已经出院了,恢复的很快。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脑出血康复“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吉林一位女士写道:“我丈夫二零一二年突然脑出血,不省人事,到医院抢救,一直躺了四十多天,一点不能动,大夫告诉我说他不能起来了,我急的直哭。我大姑姐是炼法轮功的,她到医院来给我丈夫念《转法轮》,看神韵光盘,听《普度》、《济世》音乐。不长时间,我丈夫站起来了,后来慢慢恢复了记忆力。他出院后在家抽搐两次,我和儿子拼命喊:‘法轮大法好!求李洪志师父救命!’一会他就过来了,现在基本能自理,记忆力恢复正常,就是左手不好使,但这些年稳定了。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肾病康复车祸后平安无事“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看护”

吉林市一位大法弟子的家属说:“我妈妈97年修炼法轮功,今年79岁了,很年轻,走路生风,妹妹说妈妈炼出金刚了。前年,我得了肾病住医院,大夫说弄不好最后就是尿毒症。我出院后,妈妈让我学法,我学了几遍《转法轮》,身体恢复了。法轮大法真是超常!这些年爸爸和我几次出车祸,非常危险,我就念‘法轮大法好!’,最后都是有惊无险。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看护,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呀!感谢李大师救命之恩!”
车祸昏迷家人念真言救命 医生都说:“真是个奇迹!”

四川省一位大法弟子叙述,侄女婿开摩托车的士,连人带车被重型卡车撞飞十几米远,送去医院抢救,在重症监护室,没有意识。医生说,他们只能尽点仁义尽量救人,伤势太重,就看他自身的造化了。

这位大法弟子告诉侄女:让全家人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侄女除了每天三十分钟探望时间在病人耳边念诵外,就在重症室外的凳子坐着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就这样经过七天七夜的念诵,侄女婿终于醒过来了。家人继续念,伤势和病情一天比一天好,三个月后出院了。医生都说:“真是个奇迹!”

严重偏瘫不治而愈“医学无法医治的奇迹”

西安市一位先生自述,自己原是一个门派的所谓的气功师,曾给人开手治病。不多久,他就得了偏瘫病:嘴歪眼斜、口水流淌,半边脸抽动,走路一只脚画圈,一只手不能动弹。到处找名医、求巫师、算卦测命,但无效验。自己苦不堪言,家人被连累得精疲力竭,花光了积蓄,坠入痛苦的深渊。

他的妻嫂是一名大法弟子。在疾病折磨得走投无路时,他接受妻嫂的奉劝,认真倾听大法真相,诚心诚意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做了三退。不久后他的身体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严重的偏瘫不治而愈。

这位先生说:“当今人们认为医学非常发达、却对自己的疾病束手无策。仅仅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就出现了医学无法医治的奇迹,这不是超常的科学吗!要不是自己的亲身体验,自己也会觉的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尤其在中国大陆,中共邪党这么多年的造谣污蔑、洗脑惑众,使人们不愿听大法真相,不能得救!我身上发生的奇迹震撼了家人亲友,对大法、大法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

“我们都相信法轮功是救人的高德大法”

河北唐山丰润一位大法弟子的家属写道:“我们是大法弟子的家人。我们虽然不炼法轮功,但我们都相信法轮功是最好、最正的功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家人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变化很大,如:在炼法轮功后,不但一身病都好了,还从一个心胸狭小、自私的人,变成一个做事处处为他人着想的人,化解了家里很多矛盾和麻烦。她经常告诉我们:常念、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平安。我们就经常念。”

“特别是我母亲,在八十岁那年得了绝症,医生告知最长只能维持两年时间。母亲来我家休养,炼功的家人给母亲听了李大师的讲法,并让母亲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母亲的病已到三个年头了,可她老精神状态很好,还能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我们全家人都跟着受益,生活越过越好,一切越来越顺。”

 “感恩创世主的恩赐,感恩您派天使告诉我们真相”

北京某传媒员工写道,“我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创世主垂怜天下苍生,给了我们听闻真相的机会,过程中我们不仅自己受益,家人也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纷纷退党保平安。有很多故事真是令人感动,有出差住饭店触电、念‘法轮大法好’绝处逢生的;有被小偷抢手机、诚念‘法轮大法好’吓跑劫匪的;有汽车刹车失灵念‘法轮大法好’平安着陆的。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数不胜数。”

“这么多年法轮大法好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我们被法轮大法佛光普照,感恩李大师的慈悲、感恩创世主的恩赐,感恩您派天使告诉我们真相,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国,北京百姓想念您、您辛苦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