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向欧盟提交中共持续活摘器官的证据

【正见新闻网2021年12月01日】

2021年7月16日,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22周年游行。

在11月29日的小组委员会听证会上,专家们提供了证据,证实中共政权一直在大规模地摘取良心犯器官。欧洲议会的一些成员要求采取行动,打击中共非法移植器官。

担任2019年调查中共强制活摘器官的“国际独立人民法庭”主席、英国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周一(29日)对欧洲议会人权小组委员会说:“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无可置疑的,强迫(活体)摘取器官已被证实。”

“这意味着把人、法轮功学员杀死,把他们的器官全部摘下来,在商业市场上出售。”尼斯爵士说。

独立人民法庭在其2019年的报告中指出,国家认可的强制(活体)摘取器官行为,在中国已经发生了多年,且“规模很大”。该报告还指出,可以“肯定”的是,器官的来源是被监禁的法轮功信仰者,他们“可能是主要来源”。(报告详见这里)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门包含打坐和一套道德原则的精神修炼。1999年7月,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发动迫害,大肆抓捕信徒,将他们投入监狱、劳教所、洗脑中心和精神病院,试图迫使他们放弃信仰。

2006年,首次出现了活体摘取在押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

中共政权通过向其移植业(包括医院)提供摘取的器官,而获得巨大利润。据估计,尼斯说,每具尸体在被充分盗取器官后,可以获得高达约50万美元的收入。

本月早些时候,中共当局公布了不同移植器官的价格表,如每个心脏需要15,600美元,引起了卫生专家的批评,称中共政权正试图粉饰其移植泛滥的罪行。

独立法庭小组成员、伦敦大学学院儿科心胸外科教授马丁‧埃利奥特(Martin Elliott)向欧盟议员解释了法庭得出结论所依据的不同证据。他说,其中一个证据是中国的“注册捐赠者人数一直明显低于所进行的移植手术”,这意味着存在“一些隐藏的捐赠者库”。

“当时,每年进行的移植手术在6万至9万例左右。”埃利奥特接着说,而在中国,一些良心犯也要接受医学检查,这进一步指向中共活摘器官的令人发指的做法。

“我们听到了进一步的证据,这些囚犯因不确定的原因而接受血液检查,包括对他们的器官进行超声波检查。”他补充说:如果你想“确定囚犯是健康的,或是状态良好的,或他们的器官是否处于良好状态”,就会使用这种检查。

但是,鉴于许多被拘留者在这些设施中遭受了酷刑,“很难想象”这些检测,除了测试器官是否健康外,还能有其它的目的。这位教授说。

多年来,中国一直是器官移植旅游的首选目的地,因为中国医院提供的器官等待时间非常短,甚至只需几天。相比之下,在西方国家,器官移植的通常等待时间是几个月,甚至几年。埃利奥特认为,中国如此短的等待时间,“只能用隐藏的捐赠者库来解释”。

最近,美国几个州的立法机构已经通过决议,警告美国公民不要到中国进行器官旅游。德克萨斯州6月通过的一项决议称,为此目的前往中国相当于“不知不觉地参与谋杀”。

葡萄牙政治家、小组委员会成员伊莎贝尔‧桑托斯(Isabel Santos)说,埃利奥特提出的年度移植数字“确实显示了”中国摘取器官行为的工业规模。

“这确实向我们表明,我们思考联合行动是多么紧迫。这不能仅仅是欧盟的行动。”桑托斯说:“它需要所有国际组织采取联合行动,来打击这一惨无人道的行径。”

她补充说:“我们还需要将那些受益于或利用这种做法(赚钱)的人定罪。这似乎是我们能够打击这类犯罪的唯一途径”。

西班牙政治家、小组委员会成员玛丽亚‧索拉亚‧罗德里格斯‧拉莫斯(​​Maria Soraya Rodriguez Ramos)说,中国的器官摘取确实是“工业规模的谋杀”。她还质疑欧盟是否应该加强法律保护,以确保“这些器官不会到达我们的成员国”。

来自欧盟外交机构欧洲对外行动署(EEAS)的中国、澳门、台湾和蒙古部门负责人多米尼克‧波特(Dominic Porter)告诉小组委员会,外交部已经“多次表达”了对中国的死刑和器官移植统计数据“隐密”的担忧。

“所以让我清楚地表明,欧盟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强迫摘取器官的不人道、不道德的犯罪行为。”波特说。

原文:Experts Spotlight Beijing’s Organ Harvesting Crimes at EU Parliament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