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二)



【正见网2021年12月29日】

长春新学员与家人父子二人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牢记心间!

长春家乡百姓恭祝伟大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家乡百姓期待您和您的弟子们凯旋归来!谢谢告诉我们真相。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

虎啸龙吟岁月新
重德修心功力深
寰宇同化真善忍
众生同颂谢师尊

长春大法弟子 敬上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严寒终将逝
万物即逢春
弟子勤自省
方能报师恩

长春大法弟子 敬上

长春市朝阳区夫妻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是九九年得法的,因邪恶迫害失去了修炼环境。多年来把做事当成了修炼,被邪恶钻了空子,出现了重大病业假象。在师尊的慈悲点悟下,明白了要静心学法,向内找,把自己溶于法中,做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今天能够做师尊的弟子,是我最大的荣耀。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多学法,归正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长春大法弟子 敬上

恭祝师父过年好!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师父过年好! 陕西省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陕西省西安市东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陕西省西安市南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陕西省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陕西省西安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
陕西省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外孙跪拜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陕西省大法弟子敬上

陕西汉中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
在师父法正天体已结束的今天,新宇宙诞生的正法时期,慈悲伟大的师父,在人间的苦心操劳,用他的无边神通法力,将正法时间一再延长,为了他久远的安排、为了能使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人间泥沙冲击、魔砺中消邪党灭恶尽,最终目地达到功成圆满;为了宇宙众生、万物生命得救,大法洪传二十九年,天上人间正邪大战二十二年,又迎来了二零二二年的元旦,弟子衷心感谢师父在二十二年的正法修炼、三件事中赐给的神通法力及慈悲呵护!在此我替在大法中受益的有缘人和我身边的亲人跪拜师尊!特别是在遇到重病、车祸、火灾等诚心念九字真言逢凶化吉的众生、听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和拜读了《转法轮》病好转的众生……再次跪拜伟大慈悲的师尊!!此时我已泪水涟涟!!

二零二二年新年谢师恩(外一首)

随师还

金钱名利如云烟,正法真经润心田。
人心所事无所求,心如静莲恶不沾。
荡尽杂念真修佛,只为助师了洪愿。
恩师为众千百苦,神韵九评破迷岚。
勇猛精進三件事,满载众生随师还。

兑现誓约随师回

瘟疫淘汰人,神佛在慈悲。古今预言劫,大法解巨危。
良善庄稼人,大法记心内。连年庆丰收,百姓士气锐。
佛光在普照,众生仰圣辉。大法传世界,缘者皆来归。
法徒狱名除,洗净赐神威。众业自承担,唤醒众生毁。
不负师呵护,精進勇猛追。救人数不够,对师心有愧。
向内找自己,人心有干扰。尘世受迷惑,执著还一堆。
想起师承受,心酸泪珠飞。去掉怕字心,救众显慈悲。
用心同化法,了愿盼众归。拜谢师苦度,新宇随师回。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陕西省汉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谢师恩 救众生

大法洪传二十九载,
乌云蔽日二十二载。
造谣诽谤众生彷徨
弥天大谎招来疫灾。
法轮转动天地震撼
红魔横行迫害众生,
师赐弟子神通宝剑。
荡戈击败红魔猖狂,
众生觉醒蹬上渡船。
争分夺秒讲清真相,
法徒虽苦意志更坚。
为了众生师延时间
救人数满邪恶定灭,
留下纯净金光灿烂。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家修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大庆市卧里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被迫害在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在校大学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我会时刻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敬盼师父早日回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高中生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浊世污泥绽莲花
清纯洁净人人夸
有人问我这为啥
度人大法威力大

山东烟台招远市集生意人给李大师拜年!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法轮大法就是好”!我天天念,邪党不让念,不让看法轮功的资料。有一次我看真相资料,一个便衣从我手里夺走了,剥夺我的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真是邪到极点了!它不叫我在集上看,我就回家看,我的心它可不敢挖去吧!李大师教人做好人,邪党害怕,真该灭了!

山东烟台招远城南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新年又到了,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慈悲伟大师尊一路看护。我们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无比的荣幸。我们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精進实修,一思一念溶于法中,不断的同化大法,修好自己,抓紧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再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老伯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我今年近八十岁,在我胃癌手术的痛苦中,我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衷告,天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六年未打化疗,也未吃药,复查结果良好,再也不用吃化疗的苦头了。我非常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我携全家人叩拜救命恩人,祝李大师新年好!

山东招远市八十八岁老太叩拜李大师,祝愿大师新年好!
法轮大法护身符真能保我平安,没有他我可能早就残废了。我把他当作生命一样珍惜。这几年我走路磕了七跤,一点伤也没留。今年有一次,我去厕所回来时,下门口台阶不小心两步并作一步下,当时只听咔嚓一声倒在地上,我想这回你可把我的腿弄断了,但立即顺手摸了一下护身符在兜里,心想我有李大师保护不会有事的。我立即爬起来,看到裤子磕了一个大窟窿,腿一点伤都没有。感谢李大师又一次保护了我。我虽然不会说不会道,但心诚则灵,我心里老装着佛主,坚信大法,大法师父就时时看护我。谢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山东招远市一商店老板娘给李大师拜年!
我是经营百货杂品的店主。这几年来,法轮功学员不断给我送真相资料,我都一一接受,看完后我又送给来店的顾客看。法轮功学员需要的辅助救人的材料,我都尽量满足供应,结果我的生意越做越红火。我知道这一切是大法师父给我的福报。我感谢李大师的恩赐,祝贺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口人给师尊拜年!
学法初期,师父救了我和小孙子的命,全家人无不感恩师尊的大恩大德。为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我每天走在救人的路上,告诉世人我修炼大法后的亲身体会和受益福报,许多人都认同并三退得救了。今后我会继续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去各种人心,跟师父修炼到底。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三位八十岁以上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已是花甲老人,由于修炼了大法,师尊呵护我们精神焕发,无病一身轻,给家庭减轻了负担,给社会节省了医药费,感恩师尊的恩德。我们不给大法抹黑,健健康康的跟师尊走到底。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招远市城区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颂师恩

灭顶之灾末劫前
师挽狂澜下世间
迷幻中把世人召唤
真善忍光辉照耀正道人间
金光闪闪
照亮了众生希望之路
涤荡着亿万年的污浊沉甸
焚毁着旧势力及其黑手烂鬼
正法洪势所向披靡
慈悲的师尊为救众生承受着巨大的痛苦魔难
师尊辛苦了
感恩的心无以言表
今生弟子有幸成为一个法粒子
机缘万古难逢
师尊伟大
师恩浩荡
唯有精進实修闯过难关
兑现誓约
随师还

山东烟台招远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一年过去,新的一年来到,我们小组的大法弟子有信心在新的一年里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认真学好法向内找实修自己,重视发好正念,抓紧所剩不多的珍贵时间快救人,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谨遵师尊的教导,完成我们的使命,兑现我们来世的誓约,静心学法、得法、同化法,抓紧师尊为我们延续来的宝贵时间争取多救人,走正修炼的路,为大法负责,为众生负责,为自己负责,对得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伟大的称号。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日子过的真快啊!转眼一年又过去了。师父救度了我们全家四代人,慈悲的看护着我们,使我们能遇难呈祥,平安的生活。师父的大恩大德我们无以言表,也无法表达,我们只有一颗相信师父和相信大法的纯净心,我们全家人把一切都交给师父,我们会坚定的跟随师父走到底。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很想念师父,不知何时能堂堂正正的师徒大团圆。师父给予我们太多太多,而我们做的离大法的要求差距很大,但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坚信师父和大法的心永远不会变,因为我们知道师父的伟大和大法的珍贵,我们会走好以后的路,尽量的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山东招远政府部门一对退休老干部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们有幸得法修炼二十多年了,师父慈悲看护着我们,才使我们能在中共残酷打压的恐怖环境下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师父给了我们新的生命,每个层次都给我们净化身体,不断的点悟着我们,使我们在修炼的路上少出问题,把路走正,师父非常的珍惜我们,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师父的大恩大德,我们老夫妻无法报答,我们只有听师父的话,不被社会形势带动,明辨是非善恶,坚定的跟着师父走。

山东烟台招远一企业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是师父您的巨大承受让众生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在做三件事的过程中不断的修去人心执着,在神的路上不断的升华成熟。对师父的洪恩,弟子无以回报,只能要求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继续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不放松,不懈怠,彻底去掉求安逸、怕吃苦等各种人心,放下自我,同化大法,抓紧时间救人,让师父少操心。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五口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家人能平安快乐的活在世上,都是托大法的洪恩。如果没有大法的洪传,人类早就不存在了,随着旧宇宙解体掉了。师尊为众生的巨大承受、为成就弟子的巨大付出,任何一个生命都无法想象的。佛恩浩荡,我们会永记心中,我们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夫妻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了,师尊为了成就我们,不知为我们费了多少心血,承受了多少魔难。在这末劫最后时期,如果没有师尊传大法,真不知在乱世中滑到哪里去了。是师尊您的慈悲呵护,我们才能在乱世乱象中,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路。弟子用真诚的心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救度!我们想念师尊啊!是师尊给予了我们一个崭新的生命!我们会在每一思每一念上修好自己,圆容整体。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牟平明真相得福报一家人恭祝伟大的大法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
感谢师父洪传大法,使人类有得救的希望。在这瘟疫横行、灾难重重中,我们知道只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救命的灵丹妙药,退出邪党组织,瘟疫、病毒就不敢上身,才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感谢伟大的大法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某银行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大法给了我们一个健康的身体,也让我们变成了一个做事能为别人着想的讲道德的好人。身处乱世中,有大法指导,我们心明眼亮不迷航。牢记师尊教诲,善待众生,做一个无私无我的人,紧跟师父走到底。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牢记师父的教导,学好法,重视发正念,讲真相多救人,认真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跟随师父走到底。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将至,弟子一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历经二十多年的洗礼与锤炼,面对修炼中出现的各种关、难能按法标准去衡量,找到为他的真我,分清思想中为私的假我并时时清除它,让真、善、忍造就的真我主宰自己的一切,做好三件事,圆容师父所要的,让更多众生明白真相,被师父大法救度。弟子们感恩、跪拜师尊!

     感恩
       师恩大于天,弟子无以还,
       谨遵师尊言,难中救有缘,
       众生得救度,大法神威显,
            新年同感恩,愿师笑开颜。     

2021年12月10日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夫妇给李大师拜年 祝李大师心想事成!

我家有两人修大法,母亲修大法活到九十七岁安详过世;姐姐修大法身体健康,与人为善。儿子因脑瘤手术念九字真言出现奇迹。我们夫妇俩人做肠镜割息肉念九字真言达到预期效果。我们知道法轮大法威力巨大,无所不能,我们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感恩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在此,我们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在神的路上扶着我一步步的前進,把我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变成了一个心胸宽广,做事能为他人着想的人,身心健康,全家人从我巨大的变化上也都相信大法了,都支持我修炼大法,就是在中共残酷打压迫害这二十多年中,我始终坚修大法心不动,家人们也一直支持我,不受谎言的毒害,我会跟随师父一直走到底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六口人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家人从大法洪传到现在,一直相信大法是好法正法,对社会和家庭光有利而无害,相信大法师父是一位了不起的人,他教的弟子是一群好人。如果社会上有更多的人都修炼大法,社会就不是现在这样道德败坏了,我们不会相信中共欺世的谎言了,我们全家跟着大法师父走。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口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今生今世能修炼法轮大法,是何等幸运啊!今天能成为大法弟子,能在师尊的呵护下走修炼的路,更要加倍珍惜这万古机缘,做好三件事,坚持实修、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路!我们全家十人都相信、支持大法,非常想念师尊,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我们知道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时刻看护着我们,呵护着我们,我们全家幸福快乐,家庭和睦,孩子们每天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您为我们操尽了心,感恩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招远城区一青年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
 我从小跟妈妈一块学法修炼,几年来由于工作、家庭的拖累,放松了修炼。但我知道自己是来得法的生命,师父没放弃我,一直呵护着我们。从工作到家庭都是那么的幸福、美满、顺利、和谐,这都是伟大的师尊给予的。师尊为众生为我们得法修炼,也不知操了多少心,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救度。
  今后我一定听师尊的话,学法实修,带好两个小弟子。无论师尊正法还要多长时间,弟子一定会努力修好自己,做师尊的真修弟子,跟师尊回家。

山东招远玲珑乡村一家五口人恭祝大法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都知道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救人,我们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家里事事顺心,幸福安康。感恩慈悲伟大的大法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学法小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我们跟随师尊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在法中锤炼的越来越成熟了。我们没有被社会繁杂的现象所带动,心明眼亮,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坚修大法的初心不会改变,心中牢记师尊的教诲,抓紧最后珍贵的机缘,用心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十多年来,师尊指引我们在正法修炼的路上闯过了许多难关,现在已到了最后阶段,但迫害仍在持续。我们坚定不移,不配合邪恶的一切要求,逆流而上,坚决跟师尊走到底。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弟子让师尊操心了。

山东省东营市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正法剩下宝贵的时间里,一定抓紧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市一位九十五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对弟子的慈悲呵护,一次一次的过关中,如没有师父的保护,弟子早就不在人世,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正念正行,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呵护,尽自己的力所能及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感恩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母女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牢记师尊教导,做好应该做的事情,跟着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山东招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全家人都相信支持大法,都尊敬师父,一直跟随师父走向光明。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
   是慈悲伟大师父救了我的命,给我安排了一条通天的光明大道。二十多年来,师父一步步的扶着我走到了今天,把我锻炼成了一个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好人。师父的恩情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会牢记心中。我会永远相信师父是最伟大的,相信法轮大法是救人最好最正的高德大法,我会永远跟随师父向前走,直到返回自己真正的家。
    感恩伟大的师父!感恩伟大的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想念师父, 盼望能早日见到师父。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年年复年年,岁岁增岁岁。弟子青年时得法,经过二十多年的魔炼,千
锤百炼,如今更加年轻,对大法更加坚定,令世人羡慕,令众生敬仰。
师父啊,谢谢您选择了弟子成为无上荣耀的大法徒,弟子会更加精進,
以报师恩!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救我身
大法净我心
身心皆升华
跪拜谢师恩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省东营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全体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苏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合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祝福
恭祝师尊新年好!二十多年弟子沐浴师恩没齿难忘,新年送上祝福,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辽宁大法弟子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弟子想念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重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大法弟子与宇宙众神、众生喜迎伟大师父法正天体胜利结束之时,人类也即将迎来二零二二年新年的到来。在劝迎新年的喜庆中,我们重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大法弟子一定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精進实修,修好自己,走正修炼的路,完成自己承担的救度宇宙众生与世人的历史使命!兑现史前立下的誓约!

全体重庆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三日

湖北省天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2022年元旦贺词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实在太辛苦了!
在即将到来的新年即2022年元旦节,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弟子谨以一首小诗献给师父:

向神靠拢

天体法正师了愿,
 法轮正向世间转。
 弟子随师正人间,
 学法修心添正念。
                      
 叩拜师父    合十

 湖北省天门市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2022年元旦贺词

尊敬的师父:您辛苦了!
 我是带修不修的小弟子,我特别想念师父,时刻记得“真善忍好 法轮大
法好”。我和全家祝师父元旦快乐!
 合十

武汉市汉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

冬去春来又一年
法正人间到眼前
助师做好三件事
莲正果成随师还

弟子念慈

2021年12月25日

新年向师尊问好

二零二二年新年就要到来,在这一年里,师父为众生操尽了心,受尽了苦,弟子用什么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在节日到来之前,我们山东梁山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祝师尊新年快乐!跪拜师尊!!!

                 恭祝慈悲佛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
                遥拜师尊辛苦了
               《醒醒》经文毃我心
                奋起直追往前跑

                 归真救人是使命
                 信师信法是根本
                 向内找  是法宝
                 守住神念通天道

                 越到最后更精進
                 千难万苦炼金刚
                 努力做好三件事
                 兑现誓约心愿了

                 师尊转轮开新宇
                 洪恩浩荡无以报
                 只有精進实修心
                 弟子惟愿师尊笑

                     叩拜师尊!师尊辛苦了!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