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色 跟上正法進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05日】

  ——学习师父新经文《醒醒》感悟

读师父新经文《醒醒》对我的冲击很大,师父在一遍遍的唤醒我们,让我们醒醒,感觉思维被推向神。同修们都醒醒吧,让神的一面醒过来。

“七.二零”以后师父就告诉我们,已经把我们推到位了,推到什么位置呢?修炼成功、圆满后的最高位置。如果说那时,我们对法的理解不深,体悟不到,不敢想不敢悟。二十多年过去了,我们大法弟子锻炼、修炼成熟了,我们神性的一面真该醒醒了、复活了。

经文中讲:“有学员听了还如此动情、如此相信”(《醒醒》),让我悟到色是摆在修炼人面前非常严肃的问题。有时我们常人心重的时候,真的是会找各种理由,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

初期刚刚走入修炼的门时,我们的婚姻生活状态应该是什么状态,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讲,你不能够因为这件事情搞的家庭不和,所以在你现有的这个阶段当中,你把它看淡,保持一个正常的和谐的夫妻生活就可以了,将来到一定层次会有在那个层次的状态,现在是这样的,我们要求你这样做就可以了。”

随着修炼的深入,尤其到了这最后的最后,我们修炼人对自己的婚姻生活更应该严肃对待,这时的状态师父在《转法轮》中也早已讲的明明白白:“将来到高层次上修炼,不用我告诉你,你自己就知道如何做了,那时有另外的状态了,保持和谐的生活。所以,这些事你也不要把它看的太重,你过份担心的话也是属于执著了。夫妻之间没有色的问题,但有欲望,你把它看淡了,心理平衡就行了。”

也许我的色欲心没去干净。前几天遇到z同修,去年他与妻子离婚, 据他说近期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女同修。z同修很郑重的跟我说:“我们打了结婚证了。”我不知道他的言外之意,只是当时听这句话有些刺耳,也没多问。我在想大法弟子现在不应该是刚刚入修炼门时的状态吧?对修炼人来说色欲心不去,失去的可是修炼机缘啊。

师父新经文开篇就是“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醒醒》),那我们的修炼状态不应该是接近神的状态了吗?神的状态是什么样子?慈悲。

我们唯有抓紧时间实修,唯有实修。我们这些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在众生危难的关键时刻,心思多多放在救人上吧,走好后面的路。我们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的未来是返回天国。

提醒同修,其实更是提醒自己,意在和同修们共同精進。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