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400年前就预言“Omicron变种病毒”爆发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

誉为“神鬼先知”的法籍犹太裔预言家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在1566年离世前,留下一本预言诗《百诗集》(Les Centuries,又译作《诸世纪》),这部16世纪出版的作品,曾多次成功预言历史大事,包含法国大革命、911事件等。近期更被发现,早在400多年前,诺查丹玛斯就已经预言Omicron变异毒株会出现,这让他的预言内容在数百年后再次成为焦点。

早料到Omicron会爆发!神鬼先知400年前预言曝光


诺查丹玛斯的《百诗集》预言变异毒株的出现。(图/取自Jessica Adams个人网站)

一名澳洲占星学家洁西卡.亚当斯(Jessica Adams)日前在个人网站指出,她翻阅诺查丹玛斯的《百诗集》后发现,这位预言家早在好几个世纪前,就提到“Lambda”和“Kappa”、“Theta”变异毒株,就连“Delta”与“Omicron”的出现也在他的预言之中。


约翰.佛兰斯蒂德(John Flamsteed)1776年的画作《双鱼座》。(图/取自Jessica Adams个人网站)

亚当斯表示,诺查丹玛斯并没有明确指出Delta和Omicron病毒会爆发,但他在预言集中写下:“两颗星星将在双鱼座相遇”,亚当斯进一步解释,这其实是占星术的表达方式,英国首任皇家天文学家约翰.佛兰斯蒂德(John Flamsteed)1776年的画作《双鱼座》,也藏有这项线索。

亚当斯认为,Delta和Omicron是双鱼座中的两颗星星,而诺查丹玛斯或许早就知道Delta和Omicron会在全球大爆发,但为了避免宗教将他的预言视为巫术,而遭受制裁,所以才用这种隐晦的方式写下来。

(风传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