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的母亲回来了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08日】

我母亲因患糖尿病并发多种疾病, 因为限制食量,缺乏营养,身体极度虚弱, 无力行走  难出家门,失去记忆, 连自己的儿女都不认识。

母亲住在我哥家里,98年初夏一天早上, 哥哥发现89岁的母亲失踪了。起因是母亲与嫂子发生口角,母亲生气后就悄然离开了家。我哥发现母亲不见了,很着急,家人亲友们知道后,分路去寻找母亲, 从上午八点半开始寻找母亲,两个小时过去了 ,想到的地方都找了,也不见母亲的踪影,有人说我们找不到老人家,她又没有办法回来 ,老人家遇到这事可能凶多吉少啊!怎么办好啊 ,找她的人都心急如焚。我和二姐(也是修炼人)交流说:这没法找,母亲失去记忆力,亲友的家她找不到 ,她无意识乱走,她往哪儿走谁能知道?她在外面时间长了犯低血糖,命都难保。人是肯定找不到她的,只有我们师父能找到。我和二姐心里求师父说,师父:我母亲年高、体弱多病,无记忆,她确实没有能力自己回家,敬请师父救我母亲一命,救她平安回家。弟子谢师父! 合十!

十一点半时,失踪三个小时的母亲仍无踪影,我哥更着急了,担心母亲肚子饿了犯低血糖休克就没命了, 凶狠的对嫂:你惹的祸,若母亲没命了,你也别想活!家里的气氛非常紧张,充满浓浓的火药味!我对哥说别怨恨嫂子,你诚心敬请大法师父救我们的母亲回家 ,母亲就会平安回来。我哥说母亲现在生死难说,咋个回来。我说你等着吧, 今天你会看到师父怎么救回母亲的。

快到午后一点钟时,我去我哥家,门还没开开,哥就急切的告诉我:娘回来了!我哥说:快到十二点半时,听到楼下有人喊我的名字,说你母亲回来了,下楼接她。哥以为自己听错了,下楼去,看到一个五十多岁的大姐与母亲坐在三轮车上等哥下楼。大姐说她姓李,大约12点时,她在城西一块空地上见到母亲时,站都站不稳了,东张西望,处境凄凉危险,大姐急忙扶着母亲问过母亲之后,知道她迷路了,想回家。 这时过来一辆人力三轮车, 大姐租车后扶娘坐上车,车夫按照母亲告诉他的家住地址开车前行,顺利的送母亲回了家。当母亲见到我哥时又不认识了,我哥说他顿时懵了:母亲不认识我,难出家门,怎么能说对家住地址和我的名字?大姐说:天意,神助好人。我哥这个无神论者在铁的实事面前好像明白了点什么,他说:千恩万谢法轮功师父救了我母亲的命!救了我的一家!也解了亲朋好友的忧心。 并谢谢大姐在母亲危难时善心帮助渡过难关。

我哥说 :母亲的身体极度虚弱, 平时不出门,偶尔出门必须得有人扶着,走一会就累得战战兢兢,得停下休息。今天她只身一人,一双尖尖的小脚从城南走到城西郊区至少也有两里路程,实在不可思议;再说,那条街道上有多个十字路口, 纵横来去车辆川流不息,她既无力穿过,也不知道躲让,竟然没有出车祸走到城西郊区;肚子饿了几个小时,她也没有出现低血糖症状,生命得保,这真是神迹。我知道,母亲没有完全失忆,清醒时就知道自我炼功后我的身心变好了, 我们的师父是救人来的。母亲从内心相信大法并常念“法轮大法好”,这么纯正的善念 ,所以得到神佛保佑一路上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母亲平安回家了。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这件事在当地城区传开了,知情的人听了都甚为震撼,人们都说法轮功真是救人的 ,善良的众生从内心发出共同的心声: 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师父伟大!

愿所有的有缘的人,能从我亲身经历的故事中,了解大法的美好与神圣,相信大法,沐浴法光 ,找回生命真正的自我,拥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