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法才能去人心

加拿大温尼泊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07日】

我今年83岁,96年走进大法修炼,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修炼前,我身患多种疾病,如神经性头痛、肾炎、严重的妇科病、肾结石,左肾积液肿大等等等等, 大夫说左肾积液可能引发尿毒症,危及生命,我心里恐惧、痛苦、孤独,病魔凶恶的折磨,我感到生命无望,生不如死,性格变得很坏,易怒、暴躁,常常无名发火,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变得气氛紧张,给家人带来无尽的忧伤和痛苦,那时我想以死来解脱家人和自己。修炼后,慈悲的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在不知不觉我身体上所有的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是如此美好,时时沐浴在佛光中,生命有望了。我身体神奇的变化,身体好了  心性好了, 家庭祥和了,其乐融融。 这都是师尊无尽的操劳与巨大的付出得来的,我要修好自己多救人以报师尊救命之恩!

一、跟上正法进程,下决心写诉江

有同修问起起诉江泽民大魔头的事, 师父说 :“是啊,应该起诉它,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1] 。 国家出台的“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规定,已在实施。诉江是师父正法進程到了这一步,是天象的变化, 我要起诉大魔头江泽民!

真到写诉状的时候,我人心动了,用真名实姓控告,犹豫了,这是怕心! 想到师父说过: “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2]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看到杀人放火那要不管就是心性问题,要不怎么体现出好人来? ”。有师在,有法在,我怕啥呢? 师父把法讲得非常明了,一切都铺垫好了,就差我自己走出这一步,我还犹豫什么? 这不是信师信法的问题吗?我横下一条心, 快写吧。

刚写时,突然出现电脑黑屏,打印机出现故障,邪恶企图阻止我诉江,我发正念清除身体内外干挠诉江的一切因素。诉江状很快写成了,经同修修改,定稿后再写上我的真名实姓,居住地址,电话号码,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同修帮助我打印成正规的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与我一道去邮局寄出诉江状,邮出后第十三天(那是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诉江状成功邮到了高检院被签收。这是同修整体配合正念诉江的成功,其实我们只是动动手和腿,一切都是师父安排好了。

二、媒体报道后,人心大曝光

邮出诉江状十多天后,协调同修告诉我,说温尼泊最大一家媒体关于诉江之事要采访我。当时我不同意,不愿亮相在众人面前,她平和的给我说,这家媒体大,拥有众多读者,信誉很高,诉江信息上报后,让所有读者了解真相,了解中共的邪恶,是在救度众多的众生。我说你另找他人也一样,她说这里的西人对老人很尊敬,他们听到您老人家说的事实真相,就会在大法和邪党间做出善恶的选择,救人效果就会好。 她叫我再考虑一下,我一想,我拒绝,这不又是怕心吗? 怕露面,为私为我,想要保护自已。怕心不是我,我去除它,不要它,修去它。我是大法弟子,要当好主角,配合媒体推动诉江,揭露中共的邪恶,救度众生,这是我的责任。过后记者将其釆访内容和诉江状上列出的中共邪党迫害我的部分罪行及我的照片一并见报于众了。西人媒体帮中国人推动诉江这一正义之举使我敬佩, 也祝福他们为自已的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一波过后,又是一波。我被釆访后过了两天, 收到北京高检院邮来的我的诉江挂号信已签收的回执,我很感动,我心里明白,这是师父对弟子的鼓励,感恩慈悲无量的师父,泪流满面。稍后人念上来,又想,回执都能邮到这,如果邪恶迫害要抓我,那不太容易了吗? 我住的公寓都是西人,听不懂中文, 如遇事求救都没机会,问题就严重了。我害怕极了,心里恐慌意乱,不敢出房门,那就用心学法吧。师父在《转法轮》中说: “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我不间断背诵这段法十多分钟,法的威力使我心中升起了正念,也不感到恐惧了,怕的物质被法清除了,心也平静了。

三、找到归真的我

这一波波才过去,温尼泊那个英文大媒体报导我诉江的文章,又译成中文登在大纪元、明慧网等全世界性中文媒体上。我看到文章后人心又上来了,当时很紧张, 这次自己一切信息,包括隐私(特别是难民身份)也被人知晓了。负面思维上来,就去想由此可能产生的各种负面结果,越想越负面,越害怕,名利心也出来了。我再细看文章,发现文章中把我的名字,以前工作单位的学校名称,所在城市的名称,对我罚款处理等几处写错了。文中的这个名字不是我呀,我当时想这是好事,是用这形式保护我,我的心由紧张变得稍微放松并略暗喜:我既诉江了,邪恶又不知道是我,这样最好,两全齐美,多巧妙!此念一出,我突然感觉不对劲, 这太肮脏了,我这是什么心?这不是狡猾奸诈的心的表现吗?!这是浸透党文化毒液肮脏的心在起作用, 它虽然隐藏很深,但今天终于曝光了。我这时正念也上来了,我是大法弟子,我要按照“真、善、忍”修炼, 我不要这颗心,清除它。于是我找同修说这个事,咱有错必改。同修认为也应该改正,这会影响明慧网的可信度。于是他很快联系明慧网,并发去文中写错之处及更正意见。间隔一天,改正后那篇文章出现在明慧网上。我非常感谢明慧同修,做事求真、负责,呈现给众生真实的信息。看到用真名实姓诉江的我出现在众生眼前,我心里也感到轻松而踏实。

四、大法的威力

回顾我在整个诉江过程中,经历了这一件件突发之事, 件件都是针对去我的私心,怕心和各种不好的人心。当时对我内心冲击非常激烈,每次修去这些执著心都感觉刺激到心灵,特别难受,感到好象过不去,可是真正在法中向内找自己 ,在正念中清除这些不好心时,它就什么都不是了,这些难受也没了,坚定的就走过去了,是师父给我把这些不好的心拿下去了。这次诉江,我深切感到大法的威力,师父的无量慈悲。感觉师父从我身体上拿掉了很多不好的物质,把我往前推進了一大步。我由衷的感谢大法,叩谢师恩!

师父说:“有许多东西、许多的执著心为什么那么去去不掉?为什么那么难?我跟大家一直在讲,粒子是从微观上层层组合一直到表面物质。如果在极其微观下大家看看思想上那些个执著的东西形成的物质是什么?是山,巨大的山,象花岗岩一样的顽石,一旦形成了人根本就动不了它了。”,“ 有许多事你们是做不来的,但是师父呢能做,可是师父怎么做呢?不是说我一跟你接触就拿下去。你坚定正念的时候,你能够排斥它的时候,我就在一点一点的给你拿;你能够做多少,我给你拿多少、就给你消下去多少。”[3] 。要清除我身体里根深蒂固的隐藏的这些人心,只有大法才有这个威力,我是做不了的。

五、不忘使命 打好电话

电话组手动广播平台建立不久,我说话有方言,有的众生听不懂,我就开始打广播电话。每天没有外出,我都坚持上平台与同修们一起打电话,每个电话我都用心选择广播内容,接通后,广播录音中的同修讲真相,我就同时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阻碍众生听真相的邪恶,正念加持众生多听真相。不管众生什么态度、接听多少,我都坚持下来,我知道传播真相救人,这是我的责任。一年又一年,走到今天,我要有始有终,珍惜师父的安排,我更要珍惜自己走过的路。 师父说:  “不管怎么样吧,作为大法弟子来讲,我就是想告诉大家,你们得知道你们的责任有多重大,可不是儿戏的。这件事情已经到最后了,我都急的不行,你们却没当回事,可是,最后连哭都来不及啊。世间的一切都是有目地安排的,引起人的执着,不让你得救的东西太多了,你不把自己当修炼人也随着去?!你是众生的希望,你是那一方生命的希望!”[4]  

每次学到师父这段法,我内心都很触动。正法到最后了,师父珍惜我们每个大法弟子,不落下一个弟子,师父为我们着急! 我还有太多的人心和不好的东西没修去,离大法标准的要求差得太远,让师父着急担心,我就想到师父的法: “不怕有这些常人的东西,行为上能够抑制它,能够坚定自己,坚定正念,行为上做好,这就是修炼。”[3] , 我知道了自已责任重大,那无量无计的众生都在期盼我修好了使他们能够得救,面对无计其数的生命未来的存亡, 我要振作起来,学好法,尽力修好自己,从本质上修成无私无我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兑现我用生命担保发的愿!珍惜这万古机缘!

此文是个人现阶段所悟,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学好法  去人心并不难〉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