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 实修自己多救人

泰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08日】

一、多学法找回修炼如初

师父在《致台湾交流会》中说:“修炼如初道必成!”,我想,现在我的心为什么不如1999年7月20号之前那么纯净呢?静下来想想,发现自己在这些年迫害的压力下,有了怕心、顾虑心和各种私心杂念,使自己的心变的不纯净了。我从1994年得法每天都在学《转法轮》,但是心态已经不是7.20之前那种心态,这种变异的心态必须转变才能在修炼这条路上前进。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我想我得学好法,让法充实自己,遇事能想到法。于是我就与平台上的同修一起多背法,多学法,加强自己的正念。在学法中排除各种不好的思想,让自己静下心学到法,让法的每个字打到自己脑中。坚持天天背法和学法中,我逐渐去掉了这些不好的心,怕心、顾虑心、及一些杂念,我又找到修炼如初时纯净的心态了,我更加意识到学好法,我就有修炼路上的一个正的基石,我就能在修炼这条路上走正走好。

二、向内找真好

当我发现別人拿我的东西没有和我打招呼的时候,我的人心一下子就出来了,不尊重人、拿我的东西为什么不和我打招呼。这一念头一出,我马上又意识到这不是抱怨心吗?我想起师父在各地讲法中说:“可是哪,你们知道什么是坏人、好人吗?你心里装的是恨、是恶,大家想想这是什么生命?会表现在行为上,甚至于表现在面像上,人瞅你都是恶的。”(《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现在我怨人家不就和她一样了,与坏人有什么区別,我立刻转变了我的思想,归正了自己,想她是帮自己提高的,我在意她对我的态度,认为那东西是我的,我心里不舒服,这不是对利、对名还在意吗?我还得感谢她啊。我得放下这些人的东西啊,这一想就感觉到周围环境是那么平和,自己的心也变得祥和了,再看这件事情变的很渺小、微不足道了。

三、疫情间出外发真相资料

今年疫情间,我看到身边的同修发真相资料,又听平台同修在外征签,我也动心了,我也想我得出外发资料。开始手里拿10份资料觉得要发10个人,还觉得难。 后来和同修一起去发真相资料,救人心急,正念强了,有时是一天几十份到上百份。开始在外发资料时,我还有与同修的攀比心,看谁发的多、还有与同修抢人多处的争斗心和证实自我的心,自己这些人心暴露出来后我就抓紧去掉。现在看到更多众生从同修那拿了资料,我都为众生和同修高兴。

这一段时间我去大型超市发真相资料,我每次出去带上200份真相资料,心里发着正念,一边发真相资料,一边对众生说:快来拿真相资料、谁拿真相资料谁能得救,谁拿真相资料谁没白来这一世,希望你们都能得救,都能平安。众生有明白的一面,像排着队一样拿真相资料,不到一小时200份真相资料发完了。上周末我出去一次就发了300份,在发真相资料过程中心性也在提高,想着自己是一个大法粒子在做最神圣的事,出外就是一心希望众生能真正得救,脑中没有杂念,救人中自己也在净化。同时我也知道是师父把有缘人带到这里来拿真相资料得救,我心里非常感恩师父。

四、警察要三退

上周我给派出所的一个警察做了三退,接通后,我说:警官你好:我是西域(新疆)人、我姓莲,我有件事情想给你讲一下可以吗?他说好,你说。我说:《转法轮》这本书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全世界发行,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唯有中共在打压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的器官,邪恶至极呀。现在活摘人体器官的广告都做到了国外,明码标价:一个眼角膜三万美元、心脏移植十六万美元、肝脏移植十三万美元、肾脏移植六万二千美元、听说现在又涨价了。我们中国有八百六十五家医院,九千五百名医生都在做着屠夫的事情——活摘人体器官,全世界老小如果都到中国移植器官、中国百姓就倒霉了,那咱中国就是一个大屠杀场、中共杀咱们百姓卖器官,有的警察的弟弟眼角膜被活摘了,年轻轻的今后怎么生活。这位警官,其实咱们百姓就是希望有一个平安、幸福的生活,实实在在的,对吧?对方说:对。我说:三退是天像的变化,我们顺天意、得天福,你就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福顺, 幸福又顺利,退党保平安和老天接善缘,希望老天护佑你好人一生平安好吗?对方说:好。请问你是党员吗?对方说:我是党员,我说你就记住“福顺”这个名字和今天的日期,退党保平安好吗?对方说:好,我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就说:“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能感觉到他是发自内心的念九字真言,那一刻我的心里很感动,我说:告诉你的家人,你们全家都念九字真言,你们全家都平安了,我就为你高兴了,好吗?对方说:好,再见。

现在真的是师父在《洪吟三》〈见善〉中说的“警民清醒”了,世人从我们的言行中就在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和对他们的一片真心,我们抓紧修好自己,就能救更多迷中的世人了。

结语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在我修炼过程中的一路呵护,我会继续走好剩下的路,做好三件事。 在这,与同修再重温师父在《精進要旨二》〈理性〉的一段法共勉: “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

此文是个人现阶段一点修炼心得,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