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在台湾大学召开

展真


【正见网2004年05月16日】

正见网记者展真台北报道,5月15日于台湾大学内举办着一个很特别的学术研讨会,不但有着许许多多精彩的论文报告,还附加着中国书画展与音乐晚会。

在学术研讨会中,由海外及国内专家学者们报告了他们从科学上跳出主流科学的认识,深入浅出的谈出了超越主流科学的观点。

在会场进行中,除了原来就报名参加的听众之外,更有许多原来在大楼内聆听其他演讲的听众改换到这个研讨会中,因为他们发现在这儿的报告不但有深度,而且表达的很浅白,让他们听得很有趣,也收获很多。

也有一些媒体的记者感到非常高兴能看到这样有趣的研讨会,纷纷表示明天还要来特别采访。例如有一位民生报的记者在与大会工作人员互换资讯时就提到他很高兴看到我们整个大会的精神是在表达道德提升的重要,而且因为展现出各种不同层面的主题,所以报告内容一点都不枯燥。另外,在她得知大会报告人当中,有部分专家学者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时,感到很惊讶。因为他觉得大会给人感觉很温馨,很有趣,完全不像他在海外留学时来自中国大陆的同学所描述的法轮功学员的不正常表现。

在晚会中,专业的表演也一样吸引着在台湾大学内散步的民众。其中有不少表演者在舞蹈中展现出他们修炼法轮大法后的美好,让观众感到非常的特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