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身心净化 三代学员感恩李洪志先生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27日】

感恩节来临,纽约三名老中青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故事,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无限感恩,同时希望世人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走过疫情。

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大法后获得了健康的身体,他们表示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在疫情肆虐中平平安安,最能体会“感恩”二字的含义。

现居纽约的原中国浙江大学心理学副教授潘开祥,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一直在追求真理真道,练过其它气功,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书店里看到《转法轮》和《法轮功(修订本)》。书中的内容震撼了潘开祥。“书中写的正是我人生要追求的,就是人生的修炼之路,而其它气功没有告诉你怎么样真正修炼。”

《转法轮》上说:“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还说,“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潘开祥说,法轮功讲的这个道理对人来说非常重要,好人、坏人就是这样衡量的。

潘开祥是学心理学的,法轮功的法理打开了他的思维,使他对很多心理现象“一目了然”,“如果没有大法的启迪,无法去理解”,而按照一般的理论,无论怎么研究都是“走入死胡同”。

“按照真善忍去修,一切都会按照好的方向变化。人的善心,能使周围的环境变化。”潘开祥说,这是他体悟的,也是科学所证实的,“就像水结晶的实验,不同的意念,能对分子结构施加影响。对着水发出善念、美好的念头,水分子的排列结构是美丽的,对着它发出恶毒的、坏的念头,水分子的排列结构是难看的。可见人的意念的作用。”

潘开祥按照法轮功法理的要求,工作兢兢业业,“作为修炼人,工作上,学习上,都要做得比一般人好,我年轻时就被评为副教授”。他后来离开了教师岗位,做起了生意,但他坚守“真、善、忍”,不坑不骗,“别人问我,如果我遇到被人骗怎么办?我说,我不管他骗还是不骗,我始终以不骗的心意对待他。人家可以对我们不好,我们不能对别人不好,这是法轮功教育我的。”

他的诚信也换来了商业伙伴的信任,他跟周边的老板相处得非常好,当时有一家家具店濒临倒闭,是一个非常大的建材卖场,他与其他老板一起入驻后,凭着诚信经营和改善市场营销,生意起死回生。

潘开祥的岳母陈洪瑛也走入了修炼,她原来身体多病,“在(修炼)的第三天,(感觉)我的身体很轻松,一点病都没有了。这是很奇怪(神奇)的了,别人也不知道,一定要自己感受了以后才会知道。”她现在82岁了,但身体和精神都很好,皮肤细嫩,很少皱纹,根本看不出是一个八旬老人。

面对纸醉金迷  导游持守清净心

刘Amy原来在中国大陆从事旅游工作,她哽咽地说:“我是代我全家来感谢师父的。”她全家一共有8个人修炼,“我妈妈以前颈椎、腰椎有很严重的椎间盘突出,炼法轮功后,全好了,我们全家对法轮功都非常坚定”。

她在1994年15岁那年开始跟随大人修炼法轮功,从小明白做人的道理,在工作中虽然面对物欲横流、花花绿绿,但她不随波逐流,坚守道德标准。

“我的工作就是带着中国人到处去玩,中国客人喜欢最好的,看要看最好的,玩要玩最好的,吃要吃最好的,还要买奢侈品,在这种环境下,容易沾染浮夸、爱虚荣的习气。”

Amy说,她每天坚持学法,按照法轮功的要求向内找,按照大法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我觉得,修炼很幸福,如果不修炼的话,爱和别人攀比,不断想法子得到,如果得不到会郁闷,争斗,但是我的内心非常平静,看淡看轻,先他后我,和社会上的(人)正相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