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轮大法获新生 纽约腰鼓队员感恩李洪志先生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

纽约法轮功腰鼓队每年到很多地方参加游行,带去法轮大法的美好,带去中华传统文化,带去喜庆和欢乐,成为每次游行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腰鼓队员们大多数都是年逾六旬的老阿姨,年纪最大的近80岁,她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而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她们很多人却是百病丛生甚至生命垂危的人,是修炼法轮功让她们脱胎换骨。

在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来之际,纽约腰鼓队员们双手合十,表示由衷地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救度之恩,感谢法轮大法给了她们新生。在11月21日参加完费城东北区感恩节游行之后,她们齐诵:“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腰鼓队员们分享了她们修炼法轮功后重焕新生的经历。

学大法不到一个月 脑中风痊愈

阎富兰,原是中国黑龙江省的京剧演员,今年78岁,是腰鼓队中年纪最大的队员。她说:“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我非常感恩师尊,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大法,我可能已不在人世了。”

阎富兰修炼法轮功后,脑中风不到一个月就痊愈。她打起腰鼓来精神抖擞,完全看不出是一个78岁的老人。她感恩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使她获得新生。

阎富兰说,她曾经得过脑中风,有幸修炼法轮功,炼了不到一个月就好了。1996年的一天,她突然手脚不会动,也不会说话了,被家人送到医院后,在打点滴时,她修炼法轮功的妹妹给她带来了一本《法轮功(修订本)》。她用半天时间一口气看完,一下子明白了人有病的根本原因是业力所致。当她在看第二遍书时,还没开始炼功,身体就开始净化。

平时经常手脚冰凉的她,当时突然全身冒汗,出汗后她感到身体轻松了很多,便很想下地,一下地,原来手脚不会动、需要人搀扶的她,马上就可以站起来了。她女儿很惊诧,说:“妈,你也太神了!”体验到神奇后,她开始看录像听李洪志先生讲法、学功,“半个月后,我就好了。”她不仅手脚可以活动了,而且在与大家学习《转法轮》时,之前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的她,竟可以朗读起来,从此语言功能也恢复了。

阎富兰每年去很多地方打腰鼓,路程长,边走边打,对体力是很大的考验,尤其是对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但她步履矫健,完全看不出曾经是一个脑中风、半身不遂瘫痪的人,“是修炼法轮大法,我才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我由衷地感谢师父李洪志先生给予我第二次生命。”

阎富兰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她全家都沐浴法轮大法的洪恩,她外孙女在高考前常念“法轮大法好”,原来数学常不及格的,高考时超常发挥,成绩好得出乎所有人意料,排在全市第14名,如愿考上了重点大学,“这是法轮大法使她的智慧打开了”。

阎富兰说,她外孙女念“法轮大法好”所体验到的奇迹,证实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是有神奇威力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可调动宇宙正的因素净化空间场,抵御外邪,带来转机,“我劝所有人都不妨试一试,尤其在现在瘟疫肆虐的时期,念动这九字真言,可帮助你增强免疫力,有助抵御病毒,抵御瘟疫。”

受尽病痛折磨 学大法后获新生

今年73岁的李敏,打起腰鼓来铿锵有力,全程精神饱满,她说,她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浑身连汗毛孔都是病,视力只有0.01,双腿好像失灵,经常无故倒在地上”。她说,“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功,我可能已经死了二十多年了。”

1997年4月,有个人看她实在是病得无精打采,推荐她炼法轮功,她就去公园寻找,只炼了三天,奇迹发生了,“我的右胳膊原来是抬不起来的,梳头都困难,但只炼了3天,那天我不自觉地拎了一桶水上到五楼,才发现我的胳膊不知怎么地好了!我发现法轮功原来这么神奇!”

炼法轮功后,她的身体越来越好。有一次她连拉带吐,坐在马桶上起不来,排出了很多脏东西,“从此身体变轻松了,脸色变得白里透红,我知道师父帮我清理了很多不好的东西。”

李敏说,后来虽然在中国经历很多风风雨雨,但无法动摇她修炼的意志,“因为这是用我生命的实践证实的:法轮功是千载万载难逢的高德大法。”

据腰鼓队协调人厉女士介绍,纽约腰鼓队成立于2003年4月,每年参加十多场游行,足迹遍及纽约市五大区、长岛各镇、纽约上州、新泽西州、康州、宾州、华盛顿DC、芝加哥、洛杉矶、罗德岛、特拉华州、西弗吉尼亚州、加拿大多伦多等地。中国传统色彩的腰鼓表演令民众耳目一新,腰鼓打起来很精神、节奏感强,增添喜庆气氛,深受民众欢迎。

她说,腰鼓队每到一个地方表演,道路两旁有的民众欢呼、喝采、竖大拇指、鼓掌、拍照,甚至踏着节拍、舞动身体和应,完全融入其中,“民众感受到‘法轮大法’和‘真、善、忍’带去的美好、祝福,我们也很开心。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我们全体队员感恩师父,也会把法轮大法的殊胜美好分享给更多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