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九零后高材生对李洪志大师的感恩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

Mia Zhang,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本科、芝加哥大学硕士毕业,目前在美国一家大型金融机构担任量化分析师;该机构在财富500强排行榜上位列前20名;

Rachel Wang,美国迈阿密大学本科、俄亥俄州立大学硕士毕业,目前是总部位于美国宾州的一家跨国公司的计算机工程师;

Minyu Li,美国南佛州大学本科毕业,正在准备申请一所名校硕士专业。

她们是三位美国九零后的大学毕业生,同时也拥有另一个共同的身份──法轮功学员。感恩节之际,她们接受《大纪元时报》采访,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了心中的感恩。

GPA几乎满分的高材生:修炼法轮功 让我精力充沛 精神充实

“感谢师父没有放弃我。”阳光女孩Mia Zhang说。

Mia总是给人一副满面春风的样子,难以想像她也曾经历过青春期的郁闷和低落。

Mia本来从小跟随父母修炼法轮功。她说,“因为炼功,从小到大几乎很少生病,很少感冒发烧,比练体育的同学身体还好。”

但是,由于中共发动迫害,Mia曾经在修炼的路上渐行渐远。“高中打游戏,到老师办公室偷作业答案。”

“过年时,很多亲戚朋友,大家一起吃饭,有人一句话说得不高兴了,我就走人了。非常没有耐心。”

Mia大学一年级时来到美国,见到美国法轮功学员,重新融入集体修炼的环境,臭脾气改了不少,急躁的性格也温和了许多。

师父说,“……所以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突然间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转法轮》第四讲)

“我会努力让自己的心态保持平和,比较平静。再遇到问题的时候,就不会爆发出来。现在能控制自己。”

大学时期很忙,Mia有时候一个学期修五六门课,做两份兼职工作,还要参加社团工作。

“很忙的时候,炼法轮功五套功法,可以保持精力充沛。”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Mia后来以GPA3.979/4.0的成绩,从俄亥俄州立大学本科毕业;以GPA4.0/4.0的成绩从芝加哥大学硕士毕业。

她表示,修炼法轮功也让她保持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

“我身边很多常人朋友,至少四五个,被医生诊断得了抑郁症。很多是留学生。他们觉得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每天上学、下学,离父母又远,觉得人生很没有意思,有些人想自杀。”

“在COVID-19流行之后,一些美国朋友无法接受待在家里的生活。不知道活着为了干什么,享受不到人生的乐趣。每天非常沮丧。”

Mia说,因为修炼法轮功,她完全没有这些心理上的障碍,“(修炼法轮功)让我精神上很充实,不会觉得抑郁。”

“我知道我的人生很有意义。人生的意义在于返本归真,最终返回天堂。”

计算机工程师:读《转法轮》让我愉快地忘记不愉快的事情

Rachel Wang在美国迈阿密大学的毕业照。(本人提供)

“我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传出法轮大法。”“《转法轮》这本书指导我处理人际关系,帮助我正视自己的问题,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计算机工程师Rachel Wang说。

Rachel因父亲而走入法轮功修炼。

她表示,她从修炼法轮功的父亲身上,看到了法轮功的美好。“我妈妈负责的家务比一般的妈妈少很多。”“我爸爸拖地、扫地、做饭。我妈妈洗衣服。我洗碗。”

父亲跟她解释,“女人天生柔弱,还要工作。所以,不应该因为一些琐事,和妈妈吵架。(修炼法轮功后)爸爸的心态更平和一些,家庭关系也更和睦一些。”

Rachel表示,在美国只身求学的她,读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让她经常在“山穷水尽疑无路”的时候,有“柳岸花明又一村”的感觉,让她懂得如何面对和处理人际关系、开导自己。


图为在美国迈阿密大学毕业的Rachel Wang(左)在毕业典礼当天。右为Mia Zhang。(Rachel Wang提供)

“比如有时候考试没考好,觉得身边的人对自己不公,或者觉得为什么我会遇到这些事情……这个时候,我就会拿出《转法轮》来读一读。读《转法轮》让我心态平和,我可能会从中找到答案,或者有些事情(一时)没有找到答案,但我会把那些矛盾、抱怨……愉快地忘记。”

法轮功的书籍也教会她如何处理室友之间的矛盾。

“我本来放东西不是特别整洁,但我的大学室友很爱整洁。她一开始很不开心,(对我)说:实在太乱了,可不可以收拾一下?”

“《转法轮》教我一个道理:随时设身处地为别人考虑。在这个过程中你可能也会学到别人的好习惯。”

“别人跟你发生不愉快了,想想是不是我自己做得太糟糕了。”“我自以为是的整洁,(原来)并不整洁。”

Rachel介绍,过了半年,自己形成了主动收拾房间的好习惯。经常会反省:“这个地方我弄乱了,我室友看到了,一定会很不开心。我自己就会自觉地收拾好。”

修炼法轮功 车祸后遗症恢复

“师父给予我太多太多。”Minyu Li说。

2014年夏天高中毕业,Minyu Li在美国佛州出了场车祸,留下后遗症:视力下降,经常性失眠,脑震荡,每天头痛,不能集中精力,后来抑郁。

“因为(美国这边的)医生说,这是后遗症,治不好了。”“我灰心丧气,觉得这辈子也就这样了。抑郁得很厉害,曾经想自杀,但没有死掉。”

2016年,Minyu的母亲修炼了法轮功,觉得很好,介绍给女儿。

“我看了三遍《转法轮》,那些后遗症就好了。头不痛了,眼睛视力恢复到出车祸前的状态,脑震荡也好了。”

康复后的她,顺利完成了大学本科学位,也遇到了现在的先生。

“我的性格特别急,他是特别不急。”

“刚开始(和先生)有矛盾。慢慢地,随着学法,我的性格变得越来越柔和。因为师父说了,女人要温柔。”

刚刚结婚不久的她表示,先生原来是留学生,他租房住,买东西,习惯性喜欢买一次性的,一开始特别受不了,因为自己一直住在美国,买东西一定要质量好的。开始时,就想把先生买的东西退掉,把自己的意见强加在他身上,完全没有替他想。“通过学法,我慢慢地耐心地跟他沟通。将心比心嘛,我说开了,他也能理解了。”

慢慢地,Minyu也改善了自己的急脾气、不服输的性格。“我先生也觉得我的脾气越来越好了。”
共同的心声

三位九零后女生祝福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感恩节快乐!

Mia zhang说,“修大法,我知道了为什么来到这个世上。”

Rachel Wang说,“我觉得只要一直学习《转法轮》,我就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Minyu Li说,“师父甚似家人。修炼的路上,师父对我时刻呵护。”“没有人类的语言可以形容我对师父的感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