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多名八旬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骚扰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

明慧网报导,11月份,多名八旬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构陷、虐待。

四川什邡市八旬夫妇再遭绑架

11月8日上午10点半,84岁的法轮功学员龚学良和81岁的王忠琼夫妇正在四川什邡市西街上行走,突然被一伙身份不明的人绑架到雍湖派出所。

他们被审问9月30日做了什么,以及他们家庭情况。两人拒绝回答。

到了中午12点,老人走出了派出所。后来他们听说,他们的“案子”被送到了公安局。

此前,10月13日,两位老人外出购物时,被身份不明的人绑架。后来得知,他们是国保警察。

当时,王忠琼的左手被反扭到背后,人再被塞进车里。她的右小臂被捏得青紫。龚学良被左右各一人架起来,弄到车上。

他们被劫持到什邡市雍湖派出所,随身带的包包被抢走。一个女便衣对王忠琼搜身检查。

不知什么时候,警察盗走了龚学良和王忠琼住家的钥匙,瞒着他们,上家去抄家,抄走了六十多本法轮功书籍。

他们被非法拘禁在派出所里,有十几个人轮番看守着。两人不配合迫害,零口供、不签字。

最后,两人被“监视居住”放回家。

重庆市82岁退休教师被警察虐待

11月9日,重庆市82岁法轮功学员谷九寿,被天星桥派出所警察戴上手铐,绑架到派出所。

那天早上约9点,重庆大学退休教师谷九寿,在沙坪公园车站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

9点半,来了八九个警察,生拉活扯把谷九寿弄到警车上,给他双手戴上手铐。过程中,把他的裤子皮带扯断。

到了派出所后,警察将谷九寿扔到铁椅子上,把他的裤子提上来。

后来,他几次要上厕所。警察提着他的裤子,一步一步走进厕所。他的两手仍然被铐着。

直到晚上8点左右,谷九寿老人被带到讯问室,手铐才被取下。

审讯时,老人拒绝回答一切问题。

晚上10点左右,警察叫老人的儿子把他接回家,还说,对他非法拘留15天,但不执行。

走前,警察给他量身高、正面、左面、右面测量。老人疲惫不堪,被儿子扶着,晚上11点多,警察才允许他回家。

辽宁朝阳市80岁吴淑珍遭构陷

辽宁朝阳市80岁法轮功学员吴淑珍,2021年6月11日被向阳公安分局警察闯入家中绑架、抄家。后来她被“取保候审”回家,构陷到龙城区法院。

6月11日,有人敲门,吴淑珍打开门,一伙人闪进屋里,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抄家,抄走了法轮功书籍等。

随后,她被带到朝阳市向阳公安分局,审问了很长时间,以“取保候审”放回家。

当天,朝阳市政法委与市公安局指使朝阳市各分局出动警察,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所有人都被抄了家。

向阳分局警察在政法委与市公安局人员的督察下,把吴淑珍的“案子”构陷到检察院,最后到了龙城区法院。

期间,警察和法院人员不断骚扰吴淑珍,逼迫她放弃信仰,并以其子女的工作为由,给她施加压力,造成家庭矛盾。

原定11月12日对她的非法庭审没开成。

吴淑珍一直独居,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身体非常好,从没去过医院。
国际社会敦促中共停止迫害

2021年7月19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发表声明,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同时,由20个民主国家的上百位议员组成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 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发表声明,呼吁各国政府站出来,追责中共,制止迫害。

欧、美、澳多国政要纷纷谴责中共,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原文:

四川什邡市八旬夫妇龚学良、王忠琼再被绑架迫害
重庆市82岁退休教师被警察劫持、虐待
辽宁朝阳市八十岁吴淑珍被构陷到法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