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慈悲警示我快“醒醒”!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24日】

学了几遍师父新经文《醒醒》对照自己目前的现状,感受特别深刻与震撼,师父在慈悲的警示我快“醒醒”啊!

师父在新经文《醒醒》中提到的问题许多在自己身上也存在,特别是“不做好大法弟子的事,不做救人的事”,就是在说我啊。近几年来,特别是妻子被邪恶迫害死之后,修炼状态一直不好,三件事也做的差劲,特别是怕心、求安逸心、儿女情、安于现状的心、加上身体的原因,基本处于不精進状态。

师父在新经文《醒醒》中对正法進程说的特别明确:“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我目前这种修炼状态能‘随师法正人间’吗?自己真的很担心啊!

师父还说:“虽然长时间没有开法会了,其实要说的也都是为你们走正修炼的路、最后能兑现你们史前的誓约。千难万难的路都走过来了,别在最后被绊倒。”师父慈悲苦度我们,为我们操碎了心,不想落下一个弟子,我们的修炼路已经走到最后的最后了。师父说:“大法弟子的称号神都在羡慕”。恩师是在为我们着急啊,我们自己有什么理由不去倍加珍惜呢?决不能在正法進程的路上拖后腿,这是一个弟子应尽的责任啊!

一点认识,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