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枉判八年 成都法轮功学员吴春兰含冤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

四川成都市,金堂县57岁的法轮功学员吴春兰曾遭中共迫害致瘫,2018年被冤判八年。明慧网11月21日报导,她于2020年7月10日含冤离世。

2020年7月1日清晨,吴春兰的家人发现她晕倒在地,将其送进医院抢救。九天后她离世。

2018年7月26日上午,成都市金堂县法院对吴春兰、郭青城、蒋宜琳、唐晓燕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吴春兰被诬判八年、勒索罚款一万元人民币。其他三人各被诬判七年,勒索罚款约七千元。

吴春兰曾于2016年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被迫害致瘫。期间她患重病的丈夫离世。

2016年9月初,成都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机构及相关人员指使金堂县赵镇各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

街上出现成都特警车辆,警车上备有雷达监控器材等。防暴警察手持防暴盾、荷枪实弹。同时,各社区的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恐吓,并被逼迫在不起诉江泽民的文件上签字。

2015年5月1日,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许多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控告到最高检察法院、最高检察院,要求将其绳之以法。

这一合法行为却引起成都当局的恐慌。

9月9日,吴春兰被二十多名特警持枪绑架并非法抄家,先被关押在郫县派出所一个月,后被转到金堂县栖贤看守所。她的家人一直争取与她见面,均遭到警察阻挠。

吴春兰在家经营两间商铺,是一家人的生活来源。她还照顾身患重病、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并为他付大笔的医疗费。

她被绑架时,其丈夫还在金堂县医院住院治疗。家中生计全靠她儿媳一人支撑。

警察隔三差五就对她儿媳问话,给儿媳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还联合一律师哄骗她儿媳劝吴春兰承认警察罗织的罪名,才能早日回家。

吴春兰的丈夫因她遭绑架后家里没有了积蓄而出院,精神上遭受很大的打击,于2016年12月16日离世。

吴春兰的儿子戴孝到看守所,请求释放母亲,让其见父亲最后一面,被警察拒绝。

此后,吴春兰的家人收到她于12月19日从派出所寄出的家信,信中仍在关心她丈夫的身体状况。

12月21日前后,吴春兰因出现脑血栓症状被送往医院急救。在她住院期间,县医院周围一直都有警车驻守,院内还有便衣。

2017年1月2日,吴春兰被“取保候审”回家,当时她半边身体已失去知觉。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她曾被提审21次。仅三个多月后,原本健康的她被迫害致瘫。

2018年,吴春兰再遭冤判八年。

原文:曾被诬判八年 成都市金堂县吴春兰遭迫害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