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真我”真好(续)

河北大法学员


【正见网2021年12月02日】

那天打坐,在静下来的时候,一句师父的法打入我的脑中“常人不知我 我在玄中坐” (《洪吟》- 觉者),于是我看到“我”坐在玄关中,双目微闭,神态安详,世间的一切好像与他没有任何关系。 他坐在我的上方离我很近,我只能看到他的影像,在他的影射下,我看不到我肉身的头和上半身,只看到了我盘腿结印的姿势。我努力的想想点什么,可是什么也想不起来,就被抑制住了,他不动念,就能把人念人心化掉。后来我想,如果我的元神真有那么大的威力的话,他真要主宰身体的话,除了正常的日常生活外,我的思想应该是空的。讲真相时,不带人的名、利、情、心态纯净,那才是“真、善、忍”大法在救人,不是嘴上说的,不带有人情的话才是慈悲的,就会救了人,这时我明白了。师父讲:“因为他毕竟是主元神,主元神主宰身体,说了算。” (《转法轮》)的重要性,因为主元神不主宰身体,光靠人的一面去做事,那就叫勇敢,不叫正念。这个法实在太大了,起点实在太高了。师父说:“你一上来直接就在高层次上修炼。” (《转法轮》)

其实九九年七二零以前,我已走过了玄关第一次设位(我是97年修炼的),今天写这些是为了增强大家修炼的信心,共同精進,可是有的同修不珍惜自己,看不到或感受不到什么,就觉得自己修的差,其实我们修的好的那面已经很好了,感受到的总是人的不好的一面(个人感悟)。

我以前对修炼没信心,总觉得对修成“无私无我” (《精進要旨》〈佛性无漏〉)很遥远,随着不断学法,正念也强起来了,宇宙大法一定能度成我们,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的目标是什么呢?” (《转法轮》)。当新版周刊封面出来后,上面有行字“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正法修炼中修成新宇宙正觉。”。这就是未来宇宙的选择,未来宇宙的需要。(我写了一篇:找到“真我”真好,向新宇宙正觉迈進。文章发表后更增强了我修炼的信心)。这样的选择,对于旧宇宙的神是不敢为之的,因为它们是旧宇宙的生命,维护的是旧宇宙的理,它们讥笑我,经常扔过来一些业力、败物让我来消,我正告它们,你们一想到修炼就想到迫害、考验,给大法、大法弟子、给众生制造魔难,你们这些与师父正法是对不上号的,师父说:“其实旧势力已经被定为正法的魔在清理中了。”(《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 》)。

至于我有什么人心执着,我从来不把它当成自己的,那些是宇宙的垃圾,是正法中要清除的。师父经文《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中说:“其实一切不符合大法与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发正念作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来做。”,写到这正念越来越强,这时从丹田里发出像金刚一样坚如磐石的一个意念,我没有名、利、情!名、利、情不是我!!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那是生命的觉醒,本性的复苏,我的主元神终于当家作主了,众生有望了。谢谢师父将我托起、让我找到了自己,泪水就这样往下流吧,那是心底的幸福,我们将一起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找到“真我”真好,大道至简至易,执着心再冒出来也容易抓住了。即使当时没抓住,过后也容易认识到这个念头是错的,再顺着那条线去找,因为任何一个念头都有一个来源,找到源头连根一起灭尽,这边就平复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个东西在起作用。”(《转法轮》)。

感谢师父在我写稿过程中慈悲点悟!

大法有无边的内涵,这只是我现在的一点浅显认识。如有偏颇,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