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我的这一切都是师尊给的

哈尔滨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4日】

我是一名老师,已经退休二十九年了,今年八十五岁。我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二十六年了。在这二十六年的修炼当中,我受益多多。

师尊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我虽然已经是耄耋之年,但是精神矍铄、思维敏捷、步履轻盈。我正象师尊在《转法轮》中说的那样:“我们法轮大法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 “性命双修的功法,从外观上给人感觉很年轻,看上去这个人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

一次去学校,一些老同事见到我,她们都称我是“时髦老太太”。还有一个同事说我“美呆了!帅呆了!”学生看到我也都说:“老师真精神!真健康!真有气质!”“老师您就是一棵长青树,永远不老”。“老师真年轻,哪像八十多岁的老人啊!”

我每当出去聚会或办事情,都是我一个人乘公交车去,经常要换一次车,甚至有时需要换两次车,这是许多老年人不敢做的,也是她们力所不及的。在我居住的小区里与我同龄或比我年龄还小一些的老太太们腿脚都不太好,都不敢走远路,都不敢自己出门,所以她们都非常羡慕我,公认我身体是最好的。

师尊给我生慧、增力

我一九五九年大专毕业后,被分配到一个小县城工作,干了六年调回了省城。刚开始工作时教过的一名学生,他因故未能考上大学,高中毕业后就回乡务农了,在基层摸、爬、滚、打,干出了一番成绩,后来当了干部。他勤奋好学,博览群书,自学成才。他文学素养高,知识面宽,写作能力强。他以家乡的人与事做素材,已经先后出版两本文集了。

二零一五年出版了第一本文集。他亲自从他的家乡,也是我工作过的县城专程到省城给我送来了一本。(自我一九六五年离开那里,我们从未见过面)。我热情地接待了他。相见时我向他讲了法轮功,讲了法轮功真相,他顺利地用小名做了三退。

二零二一年他第二本文集即将出版时,他将内容给我讲了讲,让我写一篇读后感,做这本书的(代序)。我说:“我读过第一本文集,第二本文集我也没读过,怎么能写啊,要写就写第一本文集的读后感吧。”于是我写了第一本文集的读后感发给了他。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他将第二本文集的样书寄给了我,让我帮他校对。我打开书一看,第一篇文章就是署我名字的读后感(代序)。我再仔细一看正标题是我写的题目,可是副标题改成了第二本文集的书名。读后感中的内容完全是我学生写的。我看后就急了,马上与学生联系,我说:“这怎么能行啊,这不是弄虚作假吗!你写的怎么能署我的名啊?”我答应他边阅读第二本文集边校对,然后重写第二本文集的读后感。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至四月十八日一周时间,我做了两件大事:第一件,仅用了三天时间阅读并校对了十六开本共计三百九十五页学生写的第二本文集;第二件事,仅用了四天时间,三易其稿为学生第二本文集写了一千二百多字的读后感(代序)。

学生代我写的第二本文集的读后感(代序)写的非常好,写的很像样儿。我要重写,我可怎么写啊?我犯难了,心里一点谱儿也没有。晚上睡觉,我作了一个梦,师尊给我生慧、增力。第二天醒来就来了灵感,便顺利动笔了。师尊在《法轮功》一书中说:“有的人搞创作、搞科研,绞尽脑汁儿也搞不出来时,先放下休息,到外边转一圈。突然间,无意之中灵感来了,马上奋笔疾书,创造出东西来了。” 师尊还说:“我们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脸上的皱纹明显减少,红光满面,身体非常轻松,走路、干活不觉的累,这是普遍现象。”

学生已与出版社定了交稿日期,只能给我一周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这一周我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可第二天起来,仍然精神焕发,头脑清醒的继续投入“战斗”。一周都是这样紧张劳累度过的,请问就是年轻人能做到吗?我作为一名八十五岁的修炼人做到了。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我如期地将书、稿寄给了我的学生。学生收到后没几天信息反馈回来了。学生说:“书的编委看到我给文集写的读后感(代序)非常满意”。学生又说:“就其校对,挑错字、词、句、标点,他们都不是您的对手”(“他们”是指另外几位校对者)我心里非常清楚这都得益于师尊的加持,得益于我二十六年的修炼。我衷心地谢谢师尊。

师尊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有一个儿子,一个儿媳妇;一个女儿,一个女婿;一个外孙女,一个外孙女婿,还有一个小重外孙子;一个孙女,一个孙女婿。四世同堂,尽享天伦之乐。

师尊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说过:“我不是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吗?”,我家就是一个印证。

子辈身体健康,精诚团结; 孙辈均为大学毕业,都应聘了一个称心如意的工作;重孙辈聪明伶俐、活泼可爱。与我年龄相仿的同学、同事对我晚年生活十分幸福都交口称誉,羡慕不已。

我的心里明明白白,我的这一切都是师尊给的。借《正见周刊》创刊二十周年征文这个平台,让我再一次谢谢师尊!今后我要更加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争取能够功成圆满。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