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不错过众生

美国大法弟子 孙圣洁


【正见网2021年11月16日】

2020年3月武汉肺炎在美国大流行,9月结束大纪元司机送报和翻修报箱工作后,我开始参加【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真相车队和“征签”活动,也开车带人送样报和写写报道文章等等。

《愿不错过众生》主要讲述参加环美车游End CCP的感受和体悟。如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唤醒诸神除恶灭共

环美车游时基本上每天早晨7:30动身,晚上9:00以后才回宾馆休息。每天这么长时间的开车,司机同修能坚持20多天,没有大法的加持是很难做到的。

我们组合的四人房间每天保持炼完五套功法,晚上有时间集体学法。我所在车开车过程中有空会通背《洪吟》、《洪吟二》、《洪吟三》,还唱大法的歌。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公路上开车,到达州政府、国会或地标性的景观停下来,打开“法轮大法好”和“打倒中共恶魔”横幅高呼,多次引来西人游客也加入我们队伍中高喊“End CCP”。

在穿过拱门国家公园、布赖斯大峡谷的时候,那些地貌形成各种各样的佛道神的形体,有站立的,有仰卧的,有侧坐的,有大佛庄严的,有小孩模样的。我惊讶于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我不自觉的呼唤:“大法弟子来了,万古机缘就在今朝。看到我们的展板吗?记住法轮大法好,要发挥你们的神力帮助我们清除中共恶魔。”

在红石山的时候,我想起师父的诗《游红石山》:“岁月苍苍天地老 红山神态风光好 成住坏灭谁在外 残形风化难自保” (《洪吟三》)。

师父在各地讲法中开示,我理解的意思是神对应在最低人类空间也有神体,像那些有着人形的石头、大山、雕刻的佛像。如果这石像风化了,那对应在高层的神体,也会处在消亡中。

由此悟到:这些名山名水都有各路名神把持,在“成住坏灭”的旧法理中,在末劫红魔祸乱之时自身难保。今天,我们有责任唤醒他们,给他们方向,跟大法弟子一起除恶灭共。如果中共红魔布置的邪恶场消停了,那一方众生人的一面也会尽快清醒过来。

二、车游过程中与民众积极互动

我们发现在共和党主政的红州,民众对真相车队的反应很热情,街道也是一派繁荣的景象。而民主党主政的很多蓝州,街道一片冷清,人烟稀少。

在高速路上一辆接一辆的大车、小车,有些是鸣笛后伸出来手竖起大拇指;也有很多人在车里拍照、录像,竖大拇指。我们发现了这个情况,不错过与行车中的西人民众互动。

后来,我的搭档说:“得了,我就把大拇指竖在车窗不动了,要不然反应不过来啊!”她的热情也感染了我。我们车厢欢歌笑语不断。

印象最深刻的是丹佛,不管是早中晚,很多看到我们的行人向我们招手,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鸣笛表示赞许的笛声此起彼伏。

我们正的、积极向上的一面会带动民众。真相车队到市区游行时,我的搭档摇下车窗,举着小面美国国旗。说:“来吧,快看吧,End CCP,End CCP!”

有一次,一群白领中有一个人举起手说:“USA,USA”,这给了我们启发。如何在时间紧迫的瞬间让民众知道我们的心意,那语句要短促有力,又要意思明了,还得这句英文我们会脱口说。我说:End CCP,Save USA,解体中共,拯救美国!

看到有人的时候,我们一人举着小国旗,喊一声Hi,俩人就齐喊: End CCP,Save USA, End CCP,Save USA!

那些埋头走路的人,那些忙于干活的人,那些沉浸在聊天的人被我们的声音吸引过来,他们开始看展板,向我们挥手,竖大拇指,向我们要传单,向我们说谢谢。

唤醒民众看展板,明真相,我们两个忙得不亦乐乎。我们跨越千山万水,把真相送到你面前来了,你却看都不看我们一眼,那是多大的遗憾!所以我们要尽量减少这种遗憾的产生。

三、在分秒必争的情况下去发传单征签

有的州没有人传播End CCP的信息,如果一个常人拿了传单,联署End CCP,他(她)就会是一个活传媒,这个正的因素会越来越加大。不要错过时机,不要错过众生。可能基于这样简单朴素的想法,我利用加油时,到景点集体拉横幅留影时,中午午餐时,回宾馆休息时都会快速找人征签。

平时征签,有的是时间与人讲;但现在是分秒必争的情况下。我举二个例子。那天晚上回房间,同修说集体学法,但我想起下面旅客比较多,我还是要去发传单征签。

有一对老年夫妇联署后拉着我留影,宾馆女服务员拿着小莲花直夸漂亮。年轻帅气的男士签名后在电梯门口与我合影。环美车游这一路上很多民众与我合影,有的还支持我给他们录像说为什么签名,指出中共如何的邪恶,要打倒中共恶魔的话。

对于不知道CCP的西方民众,如何短时间内让他们明白签名?我的做法是一要热情有礼貌;二要使用自己会说的,他们轻易懂的短句子;三向他们分清中国人和中共。

我用英文说:您好!先生,女士,请看我们的车。我来自中国。中国人是非常好的。但中共是非常坏的,邪恶的。中共迫害了中国人,中共迫害了香港人,中共迫害了西藏、新疆人,它还迫害了美国了,迫害了全世界的人。因为中共撒谎,冠状病毒死了很多人。中共不相信神,中共喜欢暴力。我们要相信神,相信创世主。你们才会有好的生活。

如果再有时间就告诉他们:我们已经环游了美国多少城市,我们每天都很劳累和辛苦,我们都是义工,我们信仰真善忍。我们希望美国人清醒过来,了解中共的邪恶,不要相信共产主义,这个世界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再有时间我就会讲自己被中共迫害的经历。往往他们会非常关切。

有一天,我们车队要在一个市政厅打横幅照相,车队组长带我们转了几圈,没有找到方便停车的地方,后来只有每台车打应急灯停在侧边小道上。因为停车时间有限,我们要快速去,快速回。

但是我看到旁边马路在开街市,有各种各样的摊位;而且有一个露天音乐会,现场坐满了观众。怎么办?我迅速想出一个办法。同修拉横幅准备时我快速下车发一部分地方,再回到市政厅和大家集体合影一次,然后离开,把其它地方的人发完。我一路小跑着,微笑着打招呼,发了厚厚的一摞End CCP车队和一些大法好的小莲花,人们也微笑着向我致意。

等我气喘吁吁跑回原地,车队马上就要离开。我的搭档急得埋怨我不遵守整体时间。我当时有点委屈,觉得我都这样了还说我。好在发生这事我们都直白的说开了,就能够互相理解,反而坏事变成了好事,之后我们配合的非常默契。

很多时候因为要抓紧时间,在很短的时间疾跑,过后就会感觉腿累。但我很开心,每次面临这样的情况我还是会选择这样做。在环美车游第一季和第二季20多天里,我征签了420多个名单,平均每天20多个,发了很多真相传单和小莲花。

我们经常会唱《洪吟•三》- 给你希望的路

我们为了谁风雨无阻
我们为了谁风餐露宿
站在街头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传单渗透着慈悲与辛苦
只为把你从危难中救度
明白真相你才会看清前途
我们不是为了回报
只想给你一条希望的路

四、如何感动海外华人

一天晚上在宾馆旁边餐馆晚饭后回到房间,想到这么远来,机缘只有一瞬间,这些人不知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我就想返回到餐厅,去跟老板讲大法的真相,跟其他客人征签。

一般海外华人有一种矛盾的心理,而且戒备心很重。他们分不清中国和中共。认为家丑不可外扬,你讲了中共就是讲他们的国家不好,让他们在海外受歧视。

这位华人女老板也是这样,她开始处于礼貌听着。我就讲中共是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

用手铐,用电棒、用破坏神经的药物,甚至活摘器官。我说出自己的亲身经历,诚恳真切。接着说中共不但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我看到也迫害基督徒,西藏、新疆有信仰的人也遭受迫害。这二年迫害香港人,现在还想攻打台湾,中共病毒搞的全世界人民一直到现在还没走出危机。因为中共不相信神,在它的机制下,任何人都无可幸免。我说我是义工,我没有要达到自己的私自目的和利益。你看我这个人怎么样?是不是中共宣扬的不正常?

我们中国人是非常好的,我们中华民族有优良的传统文化,只可惜被中共破坏完了,只有台湾还保留了一些。所以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抵制中共。才能拯救我们自己,拯救我们的民族。

后来女老板的心扉打开了。她告诉我她是台湾人。她睁大眼睛喃喃自语:中共怎么会这样?我们都不知道这些事情。

我问她:我可以向你职员和客人发资料和征签吗?她说可以啊。她店里有三位华人职员都签名了。有的手里在忙着,都会很客气的说:请等一会儿。餐厅客人有一对西人夫妻问清楚我来的目的,他们非常感谢我传达这样的信息,不但签名,还积极向其他西人介绍传单的内容和我的来意,要他们签名解体中共。

他们接受大法好小莲花都爱不释手。当我离开的时候,都与我挥手告别。第二天早上有些签名的西人在宾馆遇见我时,都主动向我热情招手。

有一天中午在中餐馆就餐时,我没有吃饭。我在发传单征签时,在一餐桌遇到一位华人中年男子,我也是这样像上面那样讲述真相。华人男子被我感动了。他向我讲述他家祖辈受中共迫害的过程和他们家认识中共的情况,并到征签表上签名。

他说,你们车队要向全美国走,特别要告诉那些美国年轻人,他们相信共产主义,太天真了。我说:请你更多的告诉你的家人、朋友,如果加入过党团队的就在退党网站上退出来,如果没有的话就在End CCP网上签名。

在环美车游中,我遇到很多感人的故事,因为篇幅有限,不再一一赘述。最后用师父《洪吟•三》的歌《唤醒》与大家共勉:

千古人间一台戏
轮回转生换场地
生生角色不一样
多少荒冢祭风雨
遥望长天天不语
多少恩怨都是迷
人生大戏为谁演
真我是谁来这里
大法洪传耀寰宇
神功唤醒千百亿
魔难陪我驾长车
讲真相我救人急
大道一路通天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