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前 法轮功学员遭大面积绑架骚扰

叶枫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

中共六中全会前夕,大陆多地以维稳为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大面积绑架和骚扰。

山东济宁市政法委以六中全会维稳为借口部署绑架

明慧网报导,2021年10月28日,山东济宁市大约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据说,电话监听和摄像头跟踪了好几个月了。部分人取保候审回家,一部分被非法关押在鱼台和梁山。

这次迫害行动历时半月之久。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在中共六中全会之前,济宁市政法委、“六一零”系统(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以维稳为借口,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大抓捕。

他们为了让被迫害的学员无法辨认作恶的警察,采取了让各区、县警察交叉绑架的办法,即让A县的警察去绑架B县的学员。

目前已知被绑架的有:李洪霞、常桂芳、王学军、满证玉、褚福华、秘金英(音)、侯成福、朱秀娟、马红亮(音)、谢玉功、王西玲等。

更多的各县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的情况尚未曝光。

山东平原县9人被绑架

2021年11月2日,山东德州市公安局伙同平原县公安局,出动多辆警车和多个警察,对平原县法轮功学员实施大面积绑架、骚扰。

当天,于永萍、李晓霞、秦兰香等9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1月6日左右,法轮功学员曹晓燕被绑架,其母亲遭抄家。加上东苑小区的人员在内,共10人被绑架。

北京片警上门通知会议期间对学员贴身监控

北京某地片警直接上门通知法轮功学员:11月8日至11日是中共会议期间(六中全会),门口会有2人盯着,出门会有人随身跟踪。

吉林榆树国保绑架10位大法弟子

11月8日,吉林榆树国保警察赵文峰带人,从11月8日早4点左右开始到10点,先后绑架大法弟子10人,并扬言要绑架25人。

吉林省长春双阳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21年11月5日,法轮功学员刘金兰,被四个不明身份的男子绑架。四个人强行把刘金兰押上车,拉到长春市双阳区奢岭派出所。后返回抄家,抄走的物品有法轮功师父相片、大法书籍6本,2篇短篇经文、音乐播放器、U盘、两本法律手册和其它私人物品。

双阳区其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刘长春、王桂兰(叔)、韩春英、李玉环、潘艳波等。

此外,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广场派出所,11月11日,绑架了辖区内一个学法小组的法轮功学员,并实施抄家。

法轮功是20世纪90年代首次在中国传出的一种修炼方法,以缓慢的炼功动作和以“真、善、忍”为准则,在大陆广受欢迎。据官方估计,到20世纪末,法轮功在中国有约7,000万至1亿名修炼者。

中共将法轮功在中国的流行视为一种威胁,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了一场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全国性镇压运动。这场迫害长达22年至今。国际社会持续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国务院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2021年7月19日,美国政府敦促中共政权“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长期镇压,并释放所有因信仰而入狱的法轮功修炼者。

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说,“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面临(中共的)拘留、骚扰和据报导的酷刑和虐待,只因为他们拒绝放弃信仰。”

2021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一天,美国时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