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鬼畏正人

陆文


【正见网2021年11月29日】

在宇宙中,在天地间,有神佛,有邪魔,有人畜,有鬼怪。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正能驱邪、邪不压正,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当人正气十足,邪魅不敢靠近,鬼怪即刻逃离。

据记载:明代末年京城瘟疫蔓延,只有督察院区都事家安然无事。有人得到区都事的签名,拿到家门口的时候,家里的病人就痊愈了,于是人人奔走讨要他的签名。有一位御史病得很严重,来拜访区都事,在区都事床上躺了一会儿发了汗,病很快就好了。

满城市里瘟疫蔓延,区都事家安然无事,说明这个人肯定不是市井之人,要么正气十足,要么自有神通。而拿到他的签名就能痊愈,说明这个人的签名都是有能量的,是能起到驱邪除魔作用的,疫鬼是闻风丧胆、落荒而逃的。而御史病重,在他的床上躺会儿很快就好,说明这个人用过的东西也是有能量的。

现在新冠瘟疫肆虐世界,来势汹汹。隔离无法阻挡蔓延,医学不能完全救治,药物昂贵效果有限,疫苗可能存在风险。在瘟疫面前,人类的科学技术那么有限,人类的出路在哪里?

其实,八百年前的刘伯温不只是预言了这次瘟疫,也预言了瘟疫的解救之法。《刘伯温碑记》中有“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就是说:真善忍,法轮大法,是在这次劫难中拯救世界的唯一希望。预言中还说,明白真言者“人人喜笑,个个平安”,就是说,明白真言者得平安。

那么为什么,在医院那里,救治艰难传染迅速的疫病,在大法这里,念九字真言就能很快就好呢?因为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特性。此时此刻,法轮佛法洪传世界,就是在普度众生、济世救人。当我们发自内心地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我们的心灵与宇宙的特性,是相通的是共振的,宇宙特性中镇邪灭乱、扶正祛邪的正念就在加持、护佑我们,就能调整纠正我们身上的不正确状态,就能起到消除病业的作用。

佛家讲大慈大悲、救苦救难,佛恩浩荡、佛法无边。也就是说,佛法救度一切众生,不分贵贱、不分种族,没有差别,只要人真心念动真言,真言都是有能量的,是能震动十方世界的。神佛看见了,就会帮助他,就会用神通法力为人化险为夷,帮人消除百病。只要人真心、真意、真诚,就真灵,真有效。胜似灵丹妙药,药到病除。

《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武汉肺炎临床疗效的研究报告》 (正见网)中,“36例患者总体症状改善率为100%,其中26例(72%)症状康复,10例(28%)症状改善。11例重症患者10例症状康复,1例改善。重症且住ICU有3例,2例完全康复,1例改善。”

瘟神惧神佛,疫鬼畏正人,当我们虔诚地信仰,当我们真诚的念诵,我们身上的正能量就会越来越强,我们的精气神就会越来越好,自然就能驱走疫鬼,免遭疫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