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病业假相 圆满随师还 (下)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14日】

接上文

以往的魔难经历使我们认识到,在邪恶的干扰迫害面前,只是嘴上说说否定与不承认是不够的。在修去自己的不足、堵住漏洞的同时,根据不同情况,还需要发出强大的正念来解体、清除干扰迫害我们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而发正念也不都是几分钟就足够解决问题的,有时甚至需要以小时计的更长时间。发正念时,一定要按照师父法中关于发正念的要求做才行,如:“大法弟子在正念强、没有怕心的情况下可以用正念反制行恶者。无论恶警用电棍或是坏人用药物注射迫害,都可以用正念使电流与药物转到施暴者身上去。”“在各种迫害中,为了制止迫害,都可以用正念反制恶人,包括用拳脚打学员者。正念强会使其拳脚打在自己身上,或使恶警、坏人互相行恶,也可以使痛伤全部转到行凶的恶人、恶警那去,但前提是,你们在正念强、没有怕心,没有人的执著、顾虑心与仇恨心的状态下有效。念出即刻见效。正念过程中不惊不怕,恶人施暴不停正念不止。”(1)。

师父的这段法,对我的启发非常大。面对邪恶对我们身体的迫害,我如果只是单一的否定、不承认邪恶的迫害行为,而没有将邪恶迫害的实质因素,如施加给我们病业状态的因素返回到迫害者那里去,我们对邪恶的迫害行为,也只是单单从思想认识上否定,而邪恶强加给我们的病业状态,却在没有警觉下承受了,从而被邪恶钻了空子。这种现象犹如坏人往我们原本干净的房里丢了垃圾,我们若仅仅谴责而没有具体作为,让坏人接受惩罚、并将垃圾收回,那还是接受了垃圾。所以在遇到邪恶钻空子,以制造病业的手段迫害我们身体的时候,除了向内找修好自己、堵住漏洞,并否定其迫害,还需要发正念,将邪恶迫害的物质因素如病业状态和疼痛等因素,大力返还到迫害者身上,按师父说的,“恶人施暴不停正念不止。”(1)实践证明,这是一个非常重要和有效的反迫害方法。

然而就怕不能看清、看透病业假象,思想上虽然也想坚信师父、坚信法,但在“病业”假象的恐怖表现和随着时间的拖长所造成的痛苦面前,就会在各种怕心和顾虑心的压力下,动摇、淡化对法的坚信而动了常人心。虽然碍于修炼人的面子嘴上不说、不承认,但心里却在各种人心的影响下,半推半就、半信半疑以致真的认为自己得了什么病。这种心态转变后的一念之差就非常危险。因为不在于嘴上怎么说,一旦心里认为是病就是有求之心,就能使由业力组成的、原本进不了修炼人身体的“病”压进身体里。这种心里不稳、嘴上不说,即便所谓的站在法上和修炼人的角度,用排斥、否定、发正念的方式清除迫害和身体的病业症状,那也是在承认迫害的基础上反迫害,无济于事。而每天的学法炼功等一切所谓精進的表现,也都是为解决自己身体的“病”和摆脱“病业关”。看似“精進”,其实只不过是把这些精進的表现当做医治病症的一种“医疗手段和药”而已。

在病业的压力下,甚至还会有意无意的用能否减轻“病症”或去掉病业状态的效果来检验法是不是管用、是不是灵验。一旦事与愿违,就容易造成信念动摇、萌生怨气等负面的东西。而带有“仇恨”因素的怨气,对导致一个人邪悟和走向反面来讲,其实只是一步之遥。可能很多同修都有过这种感觉,就是有时虽然心里明知修炼状态不对、不精進,应该改变状态,但就是被邪恶的旧势力因素,用一种潜在的不易察觉的黑暗力量拖住使不上劲、就是突破不了。不進则退,这种状态其实是非常危险的!师父说:“就是说你在修炼当中不能够進步,老是停留在那一个状态中。你真的在精進中,在提高自己,这一关早就过去了。误了那么长时间,还不悟,相反的又形成了一种对这个病本身的执著,动摇了你修炼大法的坚定的信念。这就是一难不行再加上一难、又一难,关就变的这么大了。”(2)

出现被邪恶以“病业”干扰的形式拖住不放的情况,一定是被邪恶钻了修炼有漏的空子。师父说:“还有个别学员真的得了不治之症,大家想一想,有多少学法前的重病人及得了不治之症的人学了大法都好了,而为什么有一些学员反而不行了呢?难道大法对众生有分别吗?我这个当师父的对学员不同吗?我真的要问一问你们:你是在真修吗?你真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了吗? ”(3)因此我们需要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认真对照我们的修炼状况,看看自己是不是符合“三件事”都在做的大法弟子的标准。如果在哪方面没有符合标准,我们一定要尽快补上,因为这关系到是走师父安排的路,还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的问题。如师父所说:“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4)所以,没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是非常危险的。师父说:“修炼哪,其实你们不知道,旧势力,它就是要把那个不精進的、不行的筛出去。”(5)“作为常人,怎么不好,邪恶不会理他。因为你要修,邪恶就不叫你修,可是你又不好好修,就是邪恶迫害的对像。 ”(6)

师父曾指出:“你这条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许你的身体有病,真的不允许你身体有病。因为那个病已经不能再侵害你了,那个病毒会被你的正能量杀死。”(7)从证实法的角度看,在我们过病业关或遇到病业干扰的时候,如果我们能坚信师父讲的法、又能坚定的按照师父的法去处理病业的问题,那就是在证实师父所讲的法!

关于“病业”,其实无论是邪恶的干扰迫害还是过正常的病业关,过程当中,都有对我们能否放下生死的考验。师父法中讲了:“如果一个修炼的人真能够放下生死,那生死就永远的远离了你。但是这不是能有意表现出来的,是你在法中修到了这一步,使你成为了这样的生命。”(9)师父还说:“人最难过的一关,修炼必须走出去的那一关,就是放下生死。当然不一定每个人都要在生死面前考验你,但也不绝对排除。每个人面对他自己的最大难关与最大执著能否放下,其实都是在考验人能不能走出这一步。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10)

在此利用本文将我们所遇到的“病业”背后的真相揭示给大家,就是希望同修能以我们的经历为借鉴,彻底看清病业背后、邪恶迫害的真相,别再上邪恶的当,正念正行,走完助师正法的全过程!

(全文完)

(1)《精進要旨三》〈正念制止行恶〉
(2)《新西兰法会讲法》
(3)《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4)《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5)《精進要旨三》〈清醒〉
(6)《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7)《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8)《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9)《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10)《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