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气候峰会期间 英主流媒体报导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13日】

11月10日,英国主流媒体《苏格兰人》报导了在联合国气候峰会期间和平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谴责和制止措施。

自第26届联合国气候峰会(COP26,10月31日至11月12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以来,英国苏格兰和北英格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到会议场馆外,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士讲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受到媒体关注。

参与此活动的英国法轮功学员斯捷潘(Stepan)接受了《苏格兰人》(The Scotsman)的采访。在视频报导中,他介绍说,自己五年前接到了一张法轮功传单,因喜欢此功法提倡的“真、善、忍”理念,就开始修炼了。

“我的心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戒了烟酒,也不赌博了。”他说,“法轮功对我的心理健康有很大帮助,我的思想更放松,心情更放松。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让我心灵觉悟的旅程。”

斯捷潘表示,他来到峰会会场外是要传递“真、善、忍”普世价值。“我想告诉人们我们有打坐的功法,同时也想要人们了解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不喜欢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价值,在1999年,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中共政府认为这对他们是威胁,于是开始迫害法轮功。”

《苏格兰人》的报导截图。

1992年,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是一门以“真、善、忍”原则为主导、五套功法为辅助的佛家性命双修功法,能使修炼者获得身心健康。至今法轮功已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国际褒奖三千多项。

1999年中共惧怕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人数,对之血腥镇压,延续至今22年的迫害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带来巨大的灾难。

《苏格兰人》在视频节目中特别提到: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政治犯的器官越来越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中共正在“按需”处决,以便为接受者提供器官移植。

报导还说,中共活摘器官的行为已引起一些政府、国际组织和医学界的关注和谴责。加拿大、欧盟议会以及美国众议院通过了谴责强摘法轮功良心犯器官的决议;联合国特别报告员呼吁中共政府解释用于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

此外,报导还提到,世界医学协会、美国移植学会呼吁对中共医疗当局进行制裁;一些国家也已采取或考虑采取措施阻止其公民前往中国获取器官等。

《苏格兰人》最后表示:2018年12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一致且毫无疑问地得出结论——在中国,从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的做法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涉及的人数非常多。

位于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是全世界首个调查、听证、审理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民间法庭。法庭主席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在法学界有很高的声誉,曾主持过国际刑事法庭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Slobodan Milosevic)。

2020年3月,该法庭发表了最后的书面判决,指出:“活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在联合国气候峰会期间,英国法轮功学员每天在一个与会者和记者繁忙进出的入口处,展开“法轮大法、真善忍”、“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中英文横幅和看板。

原文:联合国气候峰会 主流媒体采访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