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迫害法轮功 中共灭亡的进程在加速

觅真


【正见网2021年11月13日】

据明慧网日前报道: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九至十月份获悉,至少有1963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764人遭绑架,1199人被骚扰,111人被关入洗脑班,334人被非法抄家,23人被强制抽血,19人被迫离家出走,1人被注销户口。他们中有国家公务员、教师、医生、高级工程师、研究生等各级社会精英人士。九至十月份绑架迫害最严重地区:山东省162人,河北省86人,四川省79人,辽宁省75人,湖北省60人。被骚扰迫害最严重地区:河北省267人,山东省178人,四川省170人,吉林省75人,湖北省68人,天津市65人,黑龙江56人,辽宁省54人,湖南省50人。

文中说:中共政法委、610、公检法司及街道社区人员以“百年大庆”维稳为借口,继续以“清零”、“查户口”、“敲门行动”等各种形式打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团体。特别是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没有任何道德底线,简直是灭绝人性。其中被绑架骚扰的老年人有196人。

据明慧网报道:2021年1~10月中国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骚扰、洗脑迫害人次统计显示:4932被绑架,9434被骚扰,合计达14366人次,被关入洗脑班526人。二零二一年一月至十月有102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在此列举九至十月份报道的几个案例:

九月二十六日,湖北十堰鲍峡镇中心医院57岁的职工乔良玉,因不肯签放弃信仰法轮功的文书,在腿脚行走不便的情况下被警察等多人强行抓走,下落不明。家中还剩下躺在床上、生活无法自理的67岁的丈夫蒋启祥。现居海外的女儿蒋炼娇呼吁放人。

从今年三月份至九月份,乔良玉和蒋启祥就不断地被骚扰,前来骚扰者多则数十人,少则五六人,从以“两会”做借口宣称“关心关心”他们、拿着他们另一女儿蒋立宇(2017年被非法判刑4年)的照片质问是否是他们的女儿,到五月份起要求他们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等。一度,警察每天都上门骚扰。蒋启祥受到严重惊吓,身体出现抖动等状况。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日九点左右,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徐永清回老家浙江龙泉办事,在龙泉火车站被查,说是包里有一本大法的书、一个u盘、一台电脑,被龙泉剑池派出所绑架。徐永清被转到浙江龙泉市的龙渊派出所非法关押。 十月二十一日下午,徐永清被送往浙江省龙泉市看守所。

徐永清,本是建筑弱电专家、高级工程师,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按照“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待人真诚,乐于助人,又精通业务,在公司深受同事与客户的好评与尊重。在二零一七年遭两年冤狱,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从洪泽湖监狱回家后,持续遭到骚扰、监控等迫害,在过去的一年中被迫三次搬家,二零二零年五月起,合法的居住权再次受到上海市奉贤区的多次侵害。

二零二一年十月五日报道,北京市平谷区刘家店镇刘家店村法轮功学员龚瑞平现被关押在北京市顺义区看守所。因为她绝食反迫害,刘姓副所长(警号:049087)和徐某狱警(警号:049337)唆使四名男犯将她拖到男厕所用鞋底打嘴巴、对她进行人格侮辱。因拒绝值班,被戴手铐、脚镣。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下午,彭州市十八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读书,被西金村恶人王兵、王静、李玉恶意举报。彭州市隆丰镇派出所警察出动三辆警车和多个警察,将余思群等十八名法轮功学员全部绑架,非法关押在隆丰镇派出所。

江西太原市法轮功学员王志燕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遭鼓楼派出所一伙警察绑架、构陷,面临非法开庭;丈夫高秀兵拒绝洗脑,十月十八日被派出所警察伙同社区困家中,人身自由、健康及生命受严重侵犯,面临危机。

王志燕女士曾患乙肝,结婚后也不敢要孩子,修法轮大法后很快身体得到健康,并且生了一个健康的男孩。大法给她一家带来了新生。王志燕为人非常善良,多年来一直照顾有病的八十多岁婆婆,婆婆长住她这里。王志燕还要常回娘家照顾长期卧床的八十多岁老母亲和被迫害致残的弟弟。弟弟王志刚修炼法轮大法,两次被非法劳教共四年,遭非法判刑三年,在监狱被迫害致左眼失明,右眼视力只有零点零几。

南昆明67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翠仙女士,遭六年冤狱迫害,二零二零年八月被停发养老金,在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被昆明市西山区社会保险局伙同当地派出所、街道勒索3.9万元。

以上只是列举近期发生的一些迫害案例,桩桩件件,罄竹难书。二十二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这样一天不断的发生着,据说中共六中全会上将要审议所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无非是再度宣扬和肯定中共的“伟光正”,继续欺骗蒙蔽中国人民,以巩固其已达七十余年的独裁政权。那么大家看看这些迫害案例中哪有一点“伟光正”的影子?是彻头彻尾的对老百姓实施的“假恶暴”啊!

对法轮功的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凸显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共产邪灵存在一天,迫害就会存在一天,因为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是它的终极目的。

中共邪灵为祸人间七十余年,逾八千万民众惨遭其屠戮,在中国大陆近半人都受过其迫害。它的魔爪也伸向了全世界。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疯狂迫害只能导致中共灭亡的进程加快。愿更多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国这场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二年的血腥迫害,尽快结束这场对数亿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