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富含神性内涵 佛州政商大亨赞感人至深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

11月9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于西棕榈滩克拉维斯演艺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 第二场演出,纯善纯美的节目赢得了当地主流观众的热烈掌声。

佛州聚集了众多亿万富豪、文体巨星,很多上流国际人士前来观看神韵后纷纷赞叹,演出“神妙绝伦,非常感人”,中华文化“富有神性内涵”。

神韵传递希望与信仰 政商大亨深受感动

美国商业、政界和宗教界精英John Garney先生观赏神韵演出后,感动地说,“演出神妙绝伦,非常感人,非常优美,而且非常多样化,有很多妙趣横生的精彩内容和美妙呈现。”1980年代造访过中国的他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中国各界民众受到的那种压迫,令人心痛。”

被问到最受感动的节目时,他说:“所有节目都触动我的心,尤其是医生父女的那幕悲剧。”神韵的舞剧反映出至今仍在中华大地上发生的残暴罪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剧中,坚守信仰的女法轮功学员在神佛的慈悲护佑下死而复生,“那传递了希望与信仰的信息”,Garvey赞叹地说。

女高音歌唱家展现失传的美声唱法,响遏行云的歌声也让Garvey激赏。“女高音特别令人惊艳,她有着怎样一副气势磅礴的嗓音啊!非常有穿透力。”他肯定地说,他感受到了歌曲传达的传统价值。

中国传统文化是修炼文化,神韵演出从开场就生动地展现出这样的画卷:创世主领众神开创辉煌的人类文明,世上的人都有着神圣的来源。“这是一种普世的感受,或者说人类共通的心愿,与其他宗教也相互呼应,特别是基督教。”Garvey表示,演出所传达的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非常美好,感人至深”。

对于神韵艺术家致力通过舞台艺术恢复传统,他深表赞佩。“我认为保存这些文化传统、将其传给未来的世代、传递到整个世界,这极为重要。”Garvey最后说。

John Garvey是一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参加多地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项目,还是风险投资公司Garvey Ventures LLC的资深CEO兼合伙人、JKG Investment的总裁;并在地产投资方面有近40年的成功经验,同时也是个人基金会Garvey Kansas Foundation的主席兼受托人。

除了商界成就,他在政治领域非常活跃,是1986年堪萨斯州州长访华贸易代表之一,1998年开始在华府的宪法委员会任职,去年开始担任位于华府的世界政治研究院(The Institute of World Politics)董事会成员,也是“美国家族企业”(Family Businesses of America)的共同创始人和执行董事等,在华府进行政策游说。

他从2010年担任美国天主教大学校长至今,因为呼吁男女宿舍分开而轰动全美,被红衣主教纽曼协会的主席称为“天主教高等教育中最令人钦佩、最有影响力的领导人之一”。他还是美国国会图书馆麦迪逊委员会的创始成员,并著有宗教和宪法书籍。作为富豪和旅游爱好者,他曾在豪华游艇上生活了好几年,访问上百个国家。

好莱坞电影制作人赞神韵富含神性内涵

当晚,电影制作人Kat Conway与友人一同观看了神韵的精彩演出后,情不自禁地赞叹神韵中国古典舞唯美至尊,神韵舞蹈家的舞蹈技巧与艺术造诣美得“令人不可思议”,“我从小就擅长跳舞,所以我对这些舞蹈演员更加赞赏”。

从事电影制作多年的她,非常欣赏中国传统文化与正统艺术,“能够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是绝对不可思议的。”她说,“这是对不同方面或者是对不同认知的解读。我没有意识到他们(神韵演出)是如此的富有神性内涵,所以我猜,(这些文化)也来自中国的不同地区。”

Conway对中国民族舞也一见倾心,“对我来说,特别引人入胜的是能够了解彝族人,他们的舞蹈让我想起了荷兰西部的乡村,这很有趣。”

Kat Conway是多次获奖的导演、编剧、电影制片人、前演员和模特。她是电影公司 ChiffonFilms.com的首席执行官兼商业事务总监。她自编自导的影片《Me, My Meds & Mother》获得2020纽约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独立短片”奖,2020佛罗伦萨电影奖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