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真相台历 69岁法轮功学员高兴泰遭绑架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09日】

11月2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高兴泰在石门寨大集上,为百姓免费赠送含有法轮功真相信息的2022年台历,被警察劫持到公安医院。

明慧网报导,高兴泰,男,今年69岁,秦皇岛市海港区石门寨镇人,因为修炼法轮功,曾遭中共绑架,非法判刑7年。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法门,以“真、善、忍”原则为根本、五套功法为辅助,指导人们修炼,使其身心健康、道德升华。1999年中共血腥镇压法轮功,因为害怕修炼做好人的人太多。该迫害已延续22年。

2018年4月27日下午1点30分左右,高兴泰在自家和法轮功学员李桂彬、尚秀君一起阅读《转法轮》(法轮功主要著作)。

石门寨派出所警察李爱军带领二十多人,闯入高兴泰家,非法抄家,把三人绑架到派出所。

当晚,他们被带去体验,高兴泰的血压达到233。他和李桂彬被带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尚秀君被非法关押到秦皇岛第二看守所。

高兴泰、李桂彬(75岁)因身体原因被看守所拒收,以“监视居住”回家。

此后,三人被石门寨派出所警察立案构陷。

尚秀君被绑架时,医院体检表明她身体很健康。5月7日,尚秀君回到家中,在此前仅短短的十天内,人瘦了二十多斤,腰疼、全身没力气、不想吃饭。

在尚秀君被绑架到看守所之前,为了让她回家,她家人给了派出所人员一万元钱,但她仍被关进看守所。6月17日,尚秀君离开人世。

高兴泰、李桂彬回家后,派出所人员不断上门,绑架、骚扰他们。

2018年8月23日、9月,两人分别被绑架到海港区检察院;10月26日,被绑架到昌黎县检察院;11月22日,再被绑架到石门寨派出所。

2019年3月21日上午10点多,昌黎县法院审判员陈小芳、书记员陈广奇等人,和派出所几人来到高兴泰家。

约11点半多,石门寨派出所又把高兴泰绑架到李桂彬家。昌黎县法院就在李桂彬家里对两人非法庭审。

此前,3月5日,昌黎法院人员到李桂彬家通知她开庭时,她当场就失声了。在非法庭审中,她当时躺在炕上,想开口为自己说话,就是说不出话来,该情景让其家人心痛。

最后,李桂彬被非法判刑4年,勒索罚一万元,现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高兴泰被非法判刑7年,因为身体原因,此后被“监视居住”。

2021年11月2日,高兴泰再次遭绑架,目前被关押在公安医院,不让家属见面。

原文:因读教人向善的书被枉判七年 69岁高兴泰又被绑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