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真相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蒙特利尔大游行

谭雅

【正见新闻网2021年11月08日】

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加拿大魁北克省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举行反迫害大游行,向民众传递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呼吁制止中共迫害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沿途获得民众的积极响应。有市民表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应得到更广泛的关注。

虽然时值深秋,蒙特利尔当日仍是阳光和煦,下午一点,游行队伍从皇家山大道(Av Mont-Royal)西端向东行进,这是蒙特利尔最主要的商业街之一。在2公里长的路途中,道路两旁的观众以鼓掌、竖大拇指、鸣笛等方式,向法轮功学员表达支持。

身着蓝白服装的天国乐团在前方打头阵,乐曲声正气十足,一路回响,荡涤人心。

跟随天国乐团之后,是主要由西人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法轮大法功法展示方阵,他们面带祥和微笑,向观众展示平和悠缓的炼功动作。

最后一个方阵是横幅方阵,“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天灭中共结束迫害”、“声援3.7中国同胞退出中共邪党”,一幅幅醒目的巨型横幅向人们传递着真相讯息。

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很多观众看了法轮功游行队伍后说,他们觉得游行传递的信息很重要。一对来自多伦多的夫妇感慨地表示:看了横幅上的(揭露中共迫害的)内容难以忘怀,这些都是“主流媒体”避而不谈的事情,法轮功学员做得非常好,要坚持下去!

蒙特利尔市民高迪艾(Gauthier,右)和母亲

蒙特利尔市民高迪艾(Gauthier)看到游行队伍时特别欣喜。她仔细阅读了法轮大法传单后说, “这是个让人十分受益的功法,我非常高兴遇见他们(法轮功游行队伍),” 她说,“这场游行很重要,让人有机会对法轮大法有更多的了解,也我对更加关注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特别是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她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对这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说“不”,“我们应该去找议员讲述此事,让他们发声,反对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抵制中共,这很重要。”

蒙特利尔市民威廉姆森(Williamson)

蒙特利尔市民威廉姆森(Williamson)说:“这场游行很重要,让我们知道中国发生的事情,而且由这些亲身经历者来告诉我们,这比从网上、电视上看到的更能让我们产生共鸣。”

她特别认同法轮大法传单上的“真、善、忍”,她说:“真、善、忍是非常、非常美好的价值观,能让全社会受益,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市民杜约翰( DuJohn)

市民杜约翰( DuJohn)表示,看到法轮大法游行队伍是“美好的意外惊喜”,他也想学炼法轮功,在得知有网上免费教功班后非常高兴。

他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罪行,唤起民众意识,这令人十分鼓舞,因为他早已认清中共,迫害自己的人民,迫害信仰,奴工强迫劳动,监控民众,相当“令人震惊”,这些需要广泛地被更多人了解。


蒙特利尔三位学生(左起:Simon、Leo、Amy)

蒙特利尔的三位学生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征签信上签了字,其中一位学生李昂(Leo,中) 表示,“中国(中共)政府不仅是共产党政权,而且是极权政府,我们反对极权手段,当人民说一些和政府不一样的话,就会面临监禁、酷刑。为了制止它们,我们签了字。”

蒙特利尔市民琳达(Linda)表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是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事,应该获得更广泛的关注, “下次再举办这样的活动时,要邀请主流媒体来参加,让更多人了解,因为这样的活动与每个人都相关,触发人们思考。这很重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