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寻法(音频):丹东朝文(二)



【正见网2021年11月10日】

天涯寻法(音频):丹东朝文(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小朝和阿文在众人的期盼下踏上了沿鸭绿江去长白山的路。一路上虽然有负责鸭绿江水域的神护送,但也是险情不断。暴雨、山洪,和强盗与当地居民之间的纷争,还有各种疾病的困扰。因为他们现在还是官员,那作为官员就有很多的责任和使命。面对这些事情,官员就得坐镇当地,把各种天灾人祸都处理好了之后才能继续行程。这样不算长的一段路,他们带着五六个随从走了近半年。

这一天,他们来到了长白山。放眼望去长白山很大很大。这下子他们可犯难了:偌大的山脉去哪里去找那位高人呢?他们就向当地人打听,很多人是听说过有这样一位高人,可是具体什么情况就不知道了。

因为所带的粮食有限,很快,他们就没有吃的了。在山里他们靠打一点野味充饥。即便是这样,也没有动摇他们找那位高人的决心。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一道闪电划破夜空,住在窝棚里的他俩听到“嗖……”、“嘭”的一声。他们以为来了贼人,赶紧把黄海龙王的太子给的法器——那把折扇拿着走出窝棚向外观看。外面的雨下的很大,有一支箭被人射在了窝棚的门柱的侧面上,看上去这支箭的造型比较特别,与平常的箭完全不同。一位随从把这支箭起下、拿回窝棚,放到临时搭的床铺上。箭的尾翼处自然的裂开了,里面露出一小段布,上面画着一个类似简易地图的图样。目地地位置有“吉祥如意”的字样。阿文看后说:“这也许是哪位世外高人告诉我们怎么才能找到我们要找的那位。”大家听了都觉得有道理。

过了三天,天气终于好转了,他们沿着地图所示,终于来到一个隐蔽的山洞,在那里发现有食物,但主人好像刚出去的样子。为了表示对主人的尊敬,他们退了出来,在洞口守候着。

过了大约三个时辰,一个身着道袍的人回来了。见到他们也不吃惊,直接把他们让到里面。

到了里面之后,他们急忙上前施礼。那人也不客气,说:“你们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说吧。”小朝就把来意和黄海龙王太子的龙宫的经历一一作了说明,末了他说:“我们想知道在人间将来洪传救度生命的大法要在哪里传出?我们怎么才能找到?”穿道袍的高人微笑着说:“其实你们说的这些我并不十分清楚,我只知道将来洪传大法的主佛会在离这里不远的中土开始传法。至于说具体的地点和时间那我就不清楚了。”

他们开始有点失落,因为这位高人说的长白山附近的中土,那范围可就大的去了,北面、西面、还是南面?这个“附近”的概念是几十里还是几百里?后来他们仔细一想,既然这位高人知道这些,那就说明我们与要来人间洪传大法的主佛还是有些缘份的,否则,我们连这些都不会知道的。

因为高人要休息了,他们也不打扰了。临行前,阿文说:“我们最开始是想来这里让您看看我们一生的祸福吉凶。后来经过黄海龙宫之行之后,我们就不看重人中的事情了。虽然这次从您这里我们打听到的东西很少,但我们没有白来,也挺满足的。”

走出山洞,一时间他们不知向哪个方向去继续寻找。后来阿文想出了一个主意:在当地找来一匹老马,然后大家都诚心的跪在地上,向上天说明他们此生一定要找到将来在人世传法的主佛的心愿之后,让老马带着他们走,听从天命。

老马说来也怪,带着他们沿着松花江(南源,或叫第二松花江)向西北走,走到今天吉林的小丰满水库的位置附近不走了。小朝说:“老马,难道这里就是主佛将来传法的地方?”老马摇摇头,并向西北方向嘶鸣。阿文说:“老马的意思好像不是这个地方,而是向西北继续走,但不会很远。”听阿文说完,老马点点头,然后掉头返回去了。虽然他们是花钱买来的马,但是老马完成自己的责任之后,还是愿意回到原主人那里。小朝见状,派一位随从将老马护送回去了。

在这里,他们先是欣赏了当地的风光,在松花江畔游玩的时候,他们遇到了河神,河神问明来意之后,大笑着说:“听你们这样一说,我倒是明白了,当初我和另外两位神一起下来,当时安排此事的神说,我们的责任是非常大的,不止是守护一方水土那样简单。我被分到这里当河神,另外一位被分配到另外一座山岭公主岭,还有一个被分到一座不大的地方长春当土地神。按说我们原来的层次都是很高很高的,让我们在这里当河神、山神和土地神很不合理。当初不合理的安排好像也都是为了主佛传大法而安排的。”

小朝闻听似乎明白了,于是他们一行人来到了那座“山岭”和“不大的地方”,也就是公主岭和长春,并与那里的山神和土地神见了面。经过沟通之后,他们觉得这下子与主佛的缘份之线牵的牢固了,也明白了到时候主佛来人间传法的时候肯定会与这两个地方有关。他们也就放心的回到各自的任上,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去了……

今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出生在吉林的公主岭,在长春开始洪传大法,这两处距离长白山都不算远。

小朝生活在西南地区,在修炼之后展现出很多的能力,前两年不幸被邪恶迫害,被非法判刑;阿文生活在北方,也早已得法。

这正是:
鸭绿江水牵尘缘
黄海龙宫明前缘
历经艰辛苦寻找
今生幸遇大法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