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40)被三万五千伏电击 瞬间得救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03日】

故事1:被三万五千伏电击 瞬间得救

我妈妈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二十多年了。妈妈经常告诉我:在遇到危险时,一定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把九字真言的真相护身符给我装進衣服兜里。虽然我没有走進大法修炼中来,但我非常支持妈妈修炼大法。

二零二零年年末的一天,一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到现在,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我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因为我是电厂的副总工程师,负责电厂的技术工作,其中有些设备带电作业,是最危险的,也是由我负责。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那天,天气特别冷,风又大,我领着同事工作。

在送电作业过程中,我被三万五千伏高压电电击,昏厥过去。在那一刹那,我看到一个法轮,还看到一尊金光闪闪的大佛。

在旁边守护的同事看到我被电击,都吓蒙了,以为我离开这个世界了。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过来。看我醒来时,同事们惊喊着:“醒了!醒了!可吓死我们了!你是祖上积了大德了!你真是命大!”

不是我命大,而是因为我妈妈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护身符始终在我的衣服兜里装着。是最伟大的法轮大法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保护着我,在我命悬一线、最危险的时刻,救了我的命,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希望所有的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法轮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再次叩拜大法师父!

故事2:山东民众:“法轮功太好了!”

山东民众:“法轮功太好了!”

在一个公交车站点,六个人在等车,三男三女。我挨个的问:“都‘三退’保平安了没有?”从头问到尾,回答:“都三退了。”

特别问到一个干部模样的中年人时,他发自内心的对我大声说:“法轮功大好!”他把那个“大好”说的非常洪亮。他又转向其他人说:“法轮功太好了!”有的人点头:“对!”有的人会心的笑。

有个中年妇女说:”俺村学法轮功的人最多。”

我问她是哪个村的?她说:“我们是×××镇×××村的。”原来这六人都是一个村的。

我很感动,因为这个村的大法弟子经常被警察骚扰。就在前些日子,因这个村大法弟子外出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派出所恶警关押、毒打、抄家。

大法弟子的善良和真诚,民众有目共睹。警察的骚扰迫害不仅没有吓住民众,相反却使更多的民众认清了邪党假恶暴的丑恶,促使更多的人退出了邪党组织。

所以,明白真相的民众才会发自内心的说出:“法轮功大好!法轮功太好了!”这样的肺腑之言。

小老板喊:“真善忍好!”女士喊:“法轮大法好!”

一个月前,我在一个干果摊位前,准备买些干果。

那里已经有两位女士在挑选,我就问她们:“是否知道三退保平安?”可能是她俩一边挑选一边说话,对我说的话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其中一位女士问我:“你说什么?”

我还没有回话,卖干果的小老板赶忙喊起来:“真善忍好!真善忍好啊!”

那两位女士一下明白了,其中一位女士随之也喊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并对我说:“谢谢你!我们都知道!”

当时正值过年前夕,这里是闹区,采购年货的人们来来往往,我对他们坦坦然然的表达对法轮大法的赞同,由衷的钦佩与欣慰!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根植她们的心中。我也发自内心的祝福她们:“祝你们好人永远平安!”

“你真是个好人!”

我经常在一个熟食店买东西。那天,又来到这个熟食店,发现女店主不在,有一个卖菜的老太太在给她看着店门。老太太说:“你买什么就买吧。”

我要买一样熟食,老太太说:“我看她(店主)卖给别人的是七块钱一斤。你就给她七块钱吧!”

我说:“不对呀,阿姨,我以前来买的时候,都是十二块钱一斤,你就按十二块钱卖给我吧,卖少了,你没法给店主交代。”

老太太得知我是学法轮功的后,感动的说:“你真是个好人啊!”

男子大声喊:“退党保平安!”

一天,碰到一位年轻男子,我说:“共产党制造天安门自焚假案,迫害法轮功,你知道不知道?”

男子二话没说,大声的喊着:“退党保平安!我知道!”

故事3:念“法轮大法好”救了五条命

二零二零年黄历四月,城、区、村因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的缓解而解封。我外孙和他四个同学去野外游玩,当时一个同学开车,其余四人坐在车里。

一上大马路,因为车开的太快,开车的孩子没有把握住方向盘,车子一下子撞在了路边的一棵大树上。树被撞断了,车子不知道翻了几个个,四个轮子都飞了,车轴断了,车头、尾盖都撞碎了。车子只剩下五个人坐着的地方(机楼、驾驶室),整个车子报废了。围观的人报了警,人们都议论:“车里的人完了,一个也活不了了。”

交警来了,把他们从车里一个个拉出来,孩子个个吓的浑身发抖,好在都没有大事,只有一个孩子脸上擦破了点皮,一个孩子腿上擦破了点皮,其他三个孩子一点事都没有。把那两个孩子送進了医院,检查后,没有一点内伤,连医生都觉的不可思议,给他们擦了点药就都回家了。

我们问外孙:“出了这么大的车祸,你怎么一点事情都没有呢?”外孙说:“车撞在树上的一瞬间,我马上想:没事,我的车上挂着‘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呢!而我早就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了。一次我们在一起时,遇到大法弟子给我们讲真相,劝退,我告诉我的这几个同学:‘退了吧,退了保平安。’他们都退了。这就是我们今天保命、保平安的原因。”

故事4:师尊救了我的孙子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家住在农村。我的孙子从一岁到七岁,都是由我老伴儿带着。前年,我儿子他们一家三口搬到市里去了,孙子在市里上小学。今年七月十六日,我儿子开车把我们老俩口接到他们家,让我们俩帮忙接送孙子补习英语,因为他们那些天没有时间。

十七日上午七点半,我们三个人出发了。孙子在人行道上骑着自行车,他奶奶给孙子背着书包,我在后面紧跟着。到学校对面时孙子下了自行车,把车交给我推。我一没注意,孙子自己就去横穿马路。当我看见的时候,孙子已被轿车撞飞了又落到了前面四、五米远的地方!

我老伴儿赶紧跑过去,抱起孙子,喊着孙子的名字。我说:“快念‘法轮大法好’,求大法师父救孙子!”我和我老伴儿一起念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孙子紧闭着的眼睛睁开了,他哭着说:“是我的错,不怨爷爷。”这时,我看见孙子的脑后有个包,但没出血。再看那轿车盖子,被撞出了一个坑。

孙子被送到市里一个大医院做了几项检查,又观察了几天,出院前又做了核磁共振,结果是一切正常。

我知道,这是大法在孙子身上展现出的奇迹,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孙子!谢谢师父!

故事5:世人明真相得福报

我有一个朋友明白大法真相,且全家都退出了邪党组织,她把真相资料看后都保存了起来,

前年她出了一次车祸,三轮车从她身上撞过去,她当时什么都不知道了。到医院检查臀部裂缝骨折。她哥调了监控查看,发现她在车轮下滚了三个个,她哥说:“能活下来是幸运!”

朋友的丈夫在外地工作,有心脏病。今年秋天,她丈夫吃饭间突然没有了意识,被同事送到医院抢救。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在ICU呆了一个星期,住了一阵医院后就上班去了。她说她当时万念俱灰,觉的自己还很年轻难道丈夫就死了?没想到结果是这样。

我告诉朋友:你明白真相,你和你丈夫都退出邪党组织,这是得到福报了。她听后说:“活着就得感恩大法和大法师父。”

现在她和她丈夫都在默念“法轮大法好”。

邪党无神论毒害了多少世人?可贵的中国人啊?快些明白真相,退出邪党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命能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