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39)趴着开门 走着送客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02日】

故事1:趴着开门 走着送客

(一)趴着开门 走着送客

年前,我们这里下了一场雪。邻居家的女主人往储藏室里推电动车时,因为储藏室的门槛太高,又陡又滑,一不小心,她连人带车一块摔倒在雪地里,腿疼的站不起来了。

第二天早上,我送孙子上幼儿园,只见她女儿用力的架着她,她一步一拖的从外面回来。女主人告诉了我原委,并说当地医院建议她们去省立医院。她娘俩想打私家车去省立医院,好不容易等了两辆车,但因为路滑,司机都不敢去。

我送孙子回来后,就拿上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去邻居家敲门。门迟迟不开,等了好长时间,门才开。原来她女儿出门给她拿药去了,她自己走不动,只好两手趴在凳子上,一拖一拖的过来开门。我把她扶回坐下。她告诉我,腿疼的一宿没睡着觉,衣服也没脱,不敢平躺,腿也不敢平放。

我给她讲了法轮大法好真相。前几天,我被警察非法抄家、绑架的事,对她有一些负面影响,我回答了她的一些问题,并讲了法轮大法在国际上洪传的盛况,她都一一接受。

当我起身告辞时,她站起来,把我送到门口。她突然说:“我能走路了!”我这才回过神来,真的是她自己走过来的。

法轮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尽管大法的神迹与超常在我和家人及亲朋好友中不断显现,但这次我还是感到不可思议,世人在接受大法真相的同时,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就承受苦难,给世人消减业力。

又过了几天,我看见邻居已经正常的上街了。

(二)念法轮大法好 邻居姐姐不晕车了

虽然我的这位邻居才搬来不久,可是之前,她的家人已有好几位受益于法轮大法了。这位女主人的姐姐快六十岁了,有一次来她家看她,这位女主人上班去了。她姐姐出去玩了一会儿,回来怎么也开不开门,我也打不开,我就请她到我家来等着。

她姐姐告诉我,她有个晕车的毛病,从小不敢出远门。她女儿考上了研究生,在外地成家立业,生了两个孩子。孩子都快上学了,她都没去一次。她女儿几次请她去帮忙看孩子,就因为晕车,她去不了。

晕车虽然不是什么病,但也很折磨人,而且也没有根治的良药。这一次,她是不得已才来的。我给她讲了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并给她拿上真相资料,让她回家看。

就在她姐姐回去的第二天,我去送孙子上学,这位邻居家的女主人打开窗子,高兴的逗我孙子。

过了几天,我碰到她,我问:“姐姐晕没晕车?”她说“没晕车。”晕了一辈子车的姐姐,受到大法的恩泽,终于尝到了坐车不晕的滋味。

(三)念法轮大法好 邻居女儿得福报

这位邻居的二女儿,在学校里崴了脚。脚肿后,又发炎,在学校里输液。我碰到邻居女主人去看她女儿,我告诉她让她女儿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又过了几天,我见到邻居家的女主人,问她:“孩子好了没有?”她说:“好了。”我又问她:“叫女儿念了没有?”她说:“念了。”

如今,法轮大法洪传于世,救人于危难之中。希望世人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

故事2:两个熟人的善恶报应

最近我碰到一个陶姓熟人,就要我帮他儿子说个媳妇,有时还特意为此找到我家来说。我跟他说:你儿子都四十多了,就这个独儿,你看你现在这把年纪了,到处是房子,钱有的是,自己和儿子都是当官的,可现在连个孙儿都没有!这都是你自己做了大坏事造成的啊!你以前把那么好的炼法轮功的儿媳妇给送走了,她是修真善忍的,是修佛的人,到你家里来了是你家的福气,会给你们家带来福份的,可你却把她连人带东西给送回家了,你这是在迫害修佛的人啦,哪个还敢到你们家去哦。

他一听就急了,说:我当时哪知道是这回事啊,要知道就不会那样做了!那时候到处在抓炼法轮功的,我哪敢留她呀!还不是怕把儿子的官搞丢了!陶姓熟人后悔的不得了。

还有一个熟人,住我家附近,当年也是因为害怕丢了官,不想要她家炼法轮功的儿媳妇,我当时就跟她说不能那样做,跟她讲我修大法一身病都没了,电视上都是造谣,是害人,你们不能跟着迫害好人。我还把陶姓那家的事比给她听。当时因为儿媳妇怀着身孕,她也不好那样做。后来生了个孙女,长的蛮好看,唱歌蛮好听,家里人都喜欢。再后来又得了个孙儿,长的又高又漂亮。一样一个,家里过的又好,一家人都高兴的不得了。

故事3:天天救人的快乐老太太

我今年八十四岁了,是二零零五年一月走入大法修炼的,那年我六十八岁。通过学法,认识到了面对面讲真相的重要性。因此走出去,先是给亲朋好友讲真相,劝三退;再到公交站点、大超市讲真相,劝三退。

春夏秋冬,寒来暑往,无论是冰天雪地,还是烈日炎炎,大雨倾盆,还是风雪交加,邪恶疯狂,病魔假相,什么都改变不了我救人的心,挡不住我救人的脚步。我没有节假日,没有星期六、礼拜天,常年做着救人的事。
期间,什么样的人都能碰到,有骂人的,有举报的,有帮我说话的,有劝我回家享清福的,有感谢的,有叫我注意安全的。不管谁说什么,做什么,我心里有数,也没有怕心,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

在师父的保护下,十六年讲真相,劝三退,只有二零二零年三月被人恶意举报,被绑架到派出所,三小时就放我回家了。第二天,我照常去公交站点讲真相救人,象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在师父的加持下,讲真相时,心里什么都没有,只有救人的一念。

下面我讲几件众生帮助传真相的事。

二零一七年冬天,有一次我在公交站点对一老太太讲真相。我刚一开口,她就大声说:我就信共产党,它给我钱,它养活我。身边一个老头听到后,气愤的说:“老百姓不纳税,当官的哪来的钱?历来都是民养官,没有官养民的事。到底是谁养谁?”那老太太听到后,一句话也不说了。

还有一次,我在市场买了五元钱的金针菇,又继续向前走去买菜。在买菜时,把金针菇丢了。回来时,我对卖蘑菇的小伙说:丢了,再买一捆。小伙高兴了,我就给他讲真相,他退了团队。我又给他一个带真相内容的优盘。后来,我又见到他时,他说优盘很好,让我多给他点,他发给朋友。后来,他帮我发了很多。再后来,他得法了,这是二零一八年的事。

二零一九年至现在这两、三年,还有两个男的帮我发救人的资料 ,一个三十来岁 ,一个五十来岁。这两个人都得福报了,岁数小的买卖兴旺,岁数大的那个,他的小儿子被好学校录取了,工作单位还给他加了一份工作,增加了一倍的工资。

我讲真相时,总是先告诉对方,修大法的人,当官的不贪污,当医生的不收红包,当老师的不收家长的钱,做买卖的不卖假货、不短斤少两,当法官的秉公办事,不吃被告、也不吃原告。讲完了,我问他们这样的人好不好啊?大家都说好。我说,修大法的都能做到,大法弟子都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净莲,不信你去调查。超常的法,造就了超常的人。

二零二零年九月,东北前后来了好几次台风,我们地区不是中雨,就是大雨或暴风雨,往年从来没遇到这样的天气。可我没考虑自己都八十多了,每天还是照样出去,趟着没脚脖子深的水,冒着风雨去救人,每天都能救回十来个人呢!

修炼大法,在我这个八十四岁的老太太身上,有很多超常的体现。我耳不聋眼不花,头发也不白,脸上皱纹很少,白里透红;而且,思维敏捷,讲真相语言流畅。有人说我看起来只有六十多岁,有人说我也就七十来岁,可谁都不相信我有八十多了。二零一七年,八十岁的我还来了例假,就跟师父在讲法中讲的一样:“而且老年妇女还会来例假”[1]。我告诉世人真修大法的人就能出现这种超常的状态。

今生能当上大法弟子,能在危难时助师救世人,就是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我快乐、快乐,无比的快乐!但比起精進的同修还差的好远。也恳请同修帮助和指正。

感恩师父的心无以言表,千言万语归为一句话,师父要的是我要做好的。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李老伯激动地说:“我得福报啦!”

我们这里有位李老伯,今年八十九岁。多年前老伯就明白法轮大法的真相,经常看真相期刊、对联什么的,只要是大法的资料他都要。前一段时间因为疫情等原因,我好长时间没去给他送大法真相资料了,也觉得老伯已明真相,就没特意给他去送资料。

年前偶然遇到他,给了他一本真相台历。老伯接过台历激动地说:“我得福报了,两次车祸都没出事。去年那次轻点,今年这回可是厉害!我那辆三轮车都报废了,没法修了,卖废铁了,可我自己一点事都没有,好像有个人搂着我,我一下子就站了起来。挺直身子站在那里啥事没有!同村那个人伤的住在医院里,花了十二万了,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我告诉他:“你不只是行好得福报了,那是因为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了三退得福报了,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你!”老伯连说;“对!对!对!应该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听了老人这些话我感到很欣慰。看到老伯健壮的身体,从内心里为他高兴!同时也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老人的救度!

象这类真实的故事在中国明真相的人中比比皆是。请您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也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常念法轮大法好 老奶奶遇难呈祥

老奶奶姓白,今年八十七岁。老奶奶有一儿一女。在儿女还很小时她的丈夫就去世了。她一个人千辛万苦把两个孩子抚养长大。也因此形成了强势执拗的性格。家里一直是她管钱,什么事都得自己说了算,还爱生气,一气就不吃饭。

但白老太太在村邻间关系很好,因她乐于助人,喜欢与正直的人交往,劝年轻人要行善积德、做好事。

白老太太的儿子修炼法轮功。二零一九年,她的儿子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遭中共警察绑架迫害。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白老太太想儿心切,常常念叨儿子的名字,盼望孩子早点回来。白老太太不修大法,但对大法师父非常尊敬,时常给师父磕头、鞠躬,供奉水果、饭菜,还经常听师父讲法,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三月十三日下午七点左右,吃晚饭时孙媳煮了元宵,端了几个让白老太太吃。老太太只剩一颗门牙。她一口吃了一个大汤圆,嚼了两下就往下咽,结果没咽下去却卡在喉咙里面,咽不下去,吐不出来,又抠不出来。她嘴唇紧闭,上不来气,憋得翻白眼,情况十分危急!

孙子、孙媳一看,也急了,不知咋办?急切中突然想起了奶奶常常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俩就大声念了起来,并求大法师父:“求求师父救救奶奶吧!”两人大声念诵一会儿,就听奶奶喉咙里“咕咚”一声,像喝了一大口水咽下去似的声音,又听到奶奶咳嗽了几声后能喘气了,这时小两口吊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他俩让奶奶慢慢喝了点水就让她躺下休息,不一会老人就睡了。

第二天起床老太太一切正常,说话比原来还更清晰,也更有条理了。自那天起,睡觉时再也不张着嘴呼吸了。这几天还比原来更精神了!

家人跪谢师尊救命洪恩!谢谢师尊!

故事5:王大哥保护大法书 得福报

河南省某市有位王大哥,今年七十岁。王大哥为人忠厚可靠,是大家公认的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之前,王大哥就知道法轮大法好。当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大法时,王大哥老俩口非常同情大法弟子,帮助大法弟子保护大法书。

王大哥特别爱看大法真相资料,看完就送别人看,常说真善忍好,遇事总是说要换位思考,替别人着想。王大哥的身体越来越好,人也越来越精神,很少看病吃药。

有一次,王大哥骑着自行车,靠马路边正走着,突然从后边一个女中学生骑车猛的一下把他连人带车撞出去很远。女孩吓傻了,站在那儿一动不动。这时围观的人七嘴八舌的说:“姑娘,赶快把老人扶起来看看吧。上医院检查检查。”

王大哥被扶了起来,活动一下四肢,发现身体并没有被撞坏,连皮外伤都没有。王大哥没有让女孩留姓名、地址、电话,没让她赔一分钱,王大哥告诉她:“以后骑车要慢一些,注意安全。”围观的人都对女孩说:“你今天是遇到好人了,要不然可就麻烦了,不知得赔多少钱呢!”这样,王大哥就让女学生走了。

还有一次,王大哥出去办事,下雨了,他就右手打伞,左手扶车把。走到桥上,发现下坡地上有水,很滑,就左手捏闸。突然,车子一下掉了一个头,急转弯的往河里冲去。王大哥吓坏了,可是不知怎么,车并没有掉到河里,却掉到了一个水泥砌的方池子里,里面有三层台阶。

王大哥说:“如果我一头栽下去,后果不堪设想。”王大哥是侧身掉到方池子的最底层,太阳穴在擦地时,被蹭破了表皮。他活动一下胳膊、腿,哪也没摔坏。真是后怕啊!

这都是王大哥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护大法书,得了福报了,是大法师父救了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