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35)割断的手指尖再安上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25日】

故事1:女军医: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我在一个退休军队老干部家做清洁工,已经做了十多年了。在讲真相,救众生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神奇的事,充分体现了大法师父的慈悲伟大,法轮大法的美好神奇。今天跟大家分享其中的几例。

这位老干部一家人非常善良,在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大法严重的年代,他们请我去他们家里工作,对我起到了保护的作用。工作上我兢兢业业,从不争名利,遇事为他们着想。我们彼此之间建立良好的关系。

时机成熟后,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他们也都相信师父和大法好并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样我就能在老板家堂堂正正的修炼法轮大法了。我还告诉他们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保平安。他们也都非常信师信法。

老干部的老伴有哮喘病,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哮喘病好了,人也变的健康漂亮。他们家里还开了优昙婆罗花。

去年十月的一天,老干部把他的战友请到家里来做客。来的客人中男的是老干部,女的是个老军医。这位军医有非常严重的心脏病,需要做搭桥手术。老干部的老伴就介绍我与他们认识,并叫我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帮帮他们。

我心里求师父加持我救这两个人。然后我就开始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他俩都做了三退。于是叫他们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十五分钟后,女医生满脸是汗,她说:“太舒服了,谢谢你!”我说:“这是大法的威力。我们一起谢谢大法师父吧!”他们和我一起双手合十,说:“谢谢大法师父!”

我又送给了他们真相护身符,叫他们回去后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两个月后,女军医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她的心脏病好了,不用做手术了。她激动万分,高兴的哭了。她非常感恩大法师父,感恩法轮大法。她打电话给老干部的老伴说:“我当了几十年的医生,也没治好自己的病。莲莲(指我,化名)给我退了党、团、队,我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用吃药,不用打针,我的病就好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故事2:修炼显神迹:割断的手指尖再安上

我是香港大法弟子,二零零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以前在餐厅厨房工作,很辛苦,生意很旺的时候就更辛苦,因为经常要跑来跑去,就造成了膝盖痛,发作时就用药油揉一揉,但只能暂时止痛,过后还是会经常复发。我那时候才三十多岁,想到上有老下有小,需要赚钱养家,但老是膝盖痛找不到工作怎么办?很是担心这个问题。

公园巧遇法轮功

当时我在尖沙咀工作,每天都经过九龙公园,见到有一群人在那打坐。我觉的这个打坐很适合我,对我的膝盖痛可能有好处。修炼大法之前,我二十多岁在中国大陆的时候就打坐了,因为那时候大陆气功热,同学教我打坐的。

我上前询问,你们炼的什么功?其中一位告诉我是法轮功,并且是免费教功。当时我觉的很奇怪,学这个功怎么不用给学费?以前在大陆,学什么功都要给钱的。也就是在同一段时间,我在图书馆借到了法轮功的书籍,一看就停不了,一口气看到凌晨三点钟,一本书看了一大半。

炼功、借书看,这两件事几乎在同一段时间发生。就这样,我开始跟同修一起打坐、炼功。很神奇,连续打坐炼功一个月之后,脚就不痛了。但后来有时候还是会痛,特别是因为我的工作,经常要在硬地板上走来走去,对脚伤害很大。

那期间,我脚痛的时候就坚持打坐,每次打坐一个小时,打坐时腿疼很厉害,像刀剐一样痛,痛起来甚至会喊救命,每次都是汗水湿透全身,但我还是坚持炼下去。当时的感觉真的很神奇,如果能忍受痛,过一会儿就觉的不痛了,再过一阵子又开始痛起来。就这样坚持了半年时间。我想,消业会体现在方方面面,而打坐腿疼只是其中之一吧。师尊为我不知消减了多少业力,我才能得度,我对师尊的慈悲救度无限感恩!

坚持讲真相 家人观念转

十几年前,我经常写真相信回大陆,我父亲对此不是很高兴,他担心我的安全,说大陆的公安会抓我。当时因为这件事我和父亲吵得很厉害,因为都很难说服对方。

我父亲很喜欢看报纸,我每天派送大纪元报纸,便带报纸回家放在桌子上。父亲渐渐的将看大纪元报纸变成了他不可或缺的习惯,他很喜欢。十几年时间,由于我的坚持,父亲的观念终于转变,我还帮他退出了少先队。
至于我的妹夫,这十年以来,每年过年大家聚会的时候我都劝他做三退。终于去年新年他同意三退了。

我觉的坚持讲真相救人是最重要的,不要怕失败。我看到可喜的现象,近年香港越来越多的人对大法有了正确的认识。

修炼显神迹:割断的手指尖再安上

有一天我工作的时候,中指的第一截不小心被机器割断,当时自己还没察觉,不痛也没怎么流血,只觉的奇怪,自己的手指头怎么不见了,后来发现手指头掉在地上。我立即从地上捡起来重新安回到手指上。我马上去医院,医生看了,说手指头已经不行了,需要锯掉。

我很坚定的说,没事,你帮我缝上,一定没事的。医生见我很坚持,就很简单的给我缝上了。果然没过多久我的手指头就好了,只不过医生缝针的时候没有认真处理,手指头曾割断的地方留下了一些疤痕而已,其它都正常了。

我用我的亲身经历,见证大法的神奇。

故事3:腰椎严重骨折康复了

二零一六年底,我在家中干活时不慎从四米高的梯子上掉下来,后背着地,造成了腰椎严重骨折。腰椎折了,疼痛难忍,我强忍着爬起来,挪到床上就再也动不了了。

家人说上医院吧!可稍动一点,就疼得好像要令我窒息,根本不敢动一丁点。此时我知道,我是大法弟子,只有师父能救我,于是我戴上耳机开始听师父的讲法。

渐渐的不知不觉中我就睡着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感觉不痛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师父的讲法录音已经在播第二遍了,心想拿下耳机歇会吧,谁知刚摘下耳机,那种痛一下就涌上来,我连忙又戴上继续听师父的讲法。当时就感觉到那种疼痛开始减弱,慢慢的又不怎么疼了。

就这样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不动弹,每天就是听师父讲法,有时听着听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也不知道听了几遍师尊的讲法。

有一天突然感觉身体不疼了,特别是腰部的剧痛好像消失了,一翻身我就下了床,看看日期,我已经躺了九天九夜了!走到镜子跟前一照,脸蜡黄,人也瘦了一圈。我知道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不知道今天的我会是啥样子。

转过身来看到镜中的我后背凸起了一个大包,怎么站都站不直,再一摸腰,腰椎上也有一个硬硬的包,骨头凸起。过了一段时间,我到医院去拍了片子,医生说需要做手术,手术费二十万。

二十万对我来说就是个天文数字,因为我刚从中共邪党的黑监狱里出来,加上邪党人员多次抄家抢劫,我家被迫害的一贫如洗,别说二十万元就二千元我也拿不出来。

医生拿着片子指给我看,说,腰椎的这个骨节已经被上下的两个骨节挤压成三角形了,并且上下两个骨节也有损伤,旁边已经开始增生,如果再不做手术以后会很麻烦的。

我知道,我有师父有大法,什么都不怕,拿上片子就回家了。

回家后我想该干啥就干啥吧,生活上除了后背有个大包、腰椎上有个包,别的没有太大的影响。就这样我再没休息过一天,每天一直都在不停的干活。

渐渐的我感到腰部开始不舒服了,腰的两侧开始疼痛,两个肾硬硬的像两个桃子,双腿软的没劲,走不快、跑不动。我知道是因为那个被压迫的骨节造成的,我想那就把它拉直吧。于是从那以后每天我都会利用各种条件杠一会,桌子边、床边、户外的铁栏杆上,有时找人坐在腰上压,每次都能感觉到骨头发出轻微的“咔咔”声。
有一次我在床上打坐,把腰部向身后放的硬物上靠了一下,突然整个脊椎从下往上蹿了起来,带动的整个人好像都要蹿起来,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把受伤的脊椎扶正。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慢慢的我背上的包越来越小,脊椎上的凸起也开始变小。以前我不敢穿紧身的上衣因为背部有个大包很明显。现在我穿着紧身的衣服已看不出来背上有包了。腰椎上的包也平直了,整个人能站直了,腰不痛了,走路轻松干活不累。

一天遇到一个熟人,他问我:“你好了?”我说:“是的。”他问:“咋好的?”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他说:“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真的不敢相信。”

不做手术,一分钱也没花,是师父和大法帮我恢复了如此严重的腰椎骨折,天底下到哪能找到这样的好事啊!内心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激不知如何表达。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真的好!

前一段时间社区警察和居委会、街道办事处人员又上门骚扰。他们问我:“你还炼法轮功吗?”我说:“炼啊!法轮功是我强大的精神支柱。”接着我把我腰部受伤的事跟他们讲了。其中一个人问:“是不是一到刮风下雨的时候你就象个气象台?”我说:“没有,无论刮风下雨,再大的狂风暴雨,对我都没有任何影响。”他们再没说什么就离开了。

事实确实如此,天气的变化对我的身体没有任何影响。

整整四年了,我早已经恢复如初,谁都看不出来我是个曾经腰椎严重骨折的人,这要换常人脊椎断了,可能就永远无法复原了,即使是做了手术,有的人暂时好一些了,但很多人可能下半辈子就只能躺在床上或坐在轮椅上度过余生。而且这几年,我不但没有消沉还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在技术上不断提高自己,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变成了一个业务高手,我做出来的东西顾客都连声称赞!

师父赐给我新的生命,法轮大法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愿世人能清醒,珍惜法轮大法;愿同修们更精進,修好自己少走弯路,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感恩师尊!感恩法轮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故事4:新学员:转变观念 疼痛消

我是一名走入大法修炼不到半年的新学员,在这得法的短短数月,我一次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这里仅举一例与同修交流。

我出生在一个大法弟子的家庭中,父母修炼二十余年了,小时候因为父亲被迫害,母亲不得已把我送到千里之外的姥姥家。

姥姥对我特别溺爱,每日除了一日三餐外半夜还会给我做宵夜,慢慢的形成了习惯与观念,自己变得特别的贪吃,明明不饿就是喜欢吃东西,零食不断,随着时间流逝,自己体重越来越重,也很自私护食,父母买的吃的我要先吃足,我自己买的自己一个人享受。

走入修炼后意识到这样是变异的,不符合大法的标准,我就开始下定决心戒除贪吃、对食物味道的执著。一天两天还好,慢慢的自己那颗心被触动,肚子里的馋虫不消停,那天早上父亲做了罐头,中午的时候我看到了就想去尝一尝,心里还想着:“我就是加热一下怕它凉了,自己不吃。”

罐头加热好了,在自己要收起来时,滚开滚开的罐头热汤洒到我腿上,虽然隔着裤子,我还是痛得大叫,头脑中同时出现一念:用凉水冲冲抹点蜂蜜吧!我走到水龙头前刚想给腿降温处理一下,转变观念又一想:我不是修炼了吗?我不是有师父管吗?我是修炼人,常人的方法怎么会管用呢!我身体里充斥着高能量物质,我没事!就因为这一念,师尊把我的疼痛消去了大半。腿可完全正常行走了,盘腿也不碍事了。我心里明白是师尊看到自己观念转变了帮弟子承受了。

弟子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故事5:高考超常发挥高出平常四十分

一九九九年七月的七、八、九日三天是我女儿参加高考的三天,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就全面开始了。当时我是本地法轮功辅导站的负责人,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前我就被国安跟踪监控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六日晚,我接到省法轮功辅导站负责人的电话,叫我明天到省城去开会,交流切磋一下在当前严峻的形势下,我们如何坚定实修,该如何做。挂上电话,我心里很沉重,本来在那种山雨欲来的形势下就已经很压抑了,现在在女儿人生选择的关键时刻我却要离开她,她爸爸又外出不在家……我心里出现几次揪心。但是我心里明白,无论如何我明天都得去开会。

我跟女儿说:你听到妈妈刚才接的电话了,你看现在这个形势,妈妈去炼功点、去上班都有人跟着,不知道他们要对我们炼功人干什么,妈妈明天要去开会,听听别的市都怎么做的,交流交流下边我们的路该怎么走,这事非常重要。妈妈知道高考在你人生中的分量,但相比之下,妈妈这件事情分量更重,更关键。你能支持妈妈明天去开会吗?女儿屏住气没吱声。看着犹豫而又紧张的女儿,我心里一酸,是啊,别人家的孩子高考,父母都请假照顾孩子的衣食住行以及情绪,我家却在这个骨节眼上让孩子一个人面对这一切。转念又一想,我不有师父吗,师父会管这孩子的。我刚想到这,孩子突然说:妈妈你去吧!我很激动,说:你别怕,晚上你一人在家,要害怕你就喊师父,你就不怕了。吃饭就买快餐吃吧,就是别迟到了,妈妈把手表给你。“好吧。”孩子答应了。

九日下午我回到家,一進门孩子就激动的对我说:妈妈,大法师父对我真好。你们不在家,我的状态比你们在家还好。语文考试,我头一天晚上复习累了,翻了一下杂志,无意中看到有关新闻报道的写作方法,我随便看看,没想到第二天就考到新闻报道了,4分唉!老师复习都没怎么讲。还有,数学的一道大题我也做出来了,解题思路就是平时老师叫我反复订正的那种题。英语也是,好象我复习到什么考什么,反正我比在校的三模都考的好。我听后无比感恩师父。

高考成绩出来了,女儿到学校拿成绩单,班主任不停的夸她发挥的好,说比她预估的成绩要高出40分;数学老师说某某某是他今年带的毕业班中发挥最满意的学生。我深知这都是师父的恩典。

孩子高考10天后,我就被警察带到派出所了,昼夜审问,不许回家,我也无法给孩子填报志愿,后来孩子就都填了师范专业。那几年师范专业不好找工作,师父又一次次的帮孩子,孩子被调配到热门的经济专业,而且毕业后不费一点劲就找到如意的工作了。

当时就因孩子对我、对大法支持的这一个正念,师父就给了她这么多的福报,师父真是太慈悲了。二十多年过去了,我和我的家人都无数次感受过师父的无量慈悲。我把这件事写出来,就是想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在末劫时来救人的。

在疫情泛滥、天灾人祸不断的今天,身处乱世中的人,无论你之前持何种观点,在困难和黑暗来临的时候,你只要转变一下观念,了解一下法轮大法的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摒弃无神论,退出不信神的党、团、队,你就能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就能走出这场“瘟疫”大劫,生命就能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