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34)黑社会老大转变的故事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22日】

故事1:念“法轮大法好” 年轻女子得福报

我是做裁缝服务生意的,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每个来找我做衣服或改衣服的顾客,我都会尽量去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有时人多,讲不过来,我就把真相资料放到做好的衣服口袋里,让每个有缘相见的顾客回去都认真看下资料,明白真相。

有一天,来了一位很年轻的女顾客,我给她讲完真相,她“三退”后,我还告诉她真心敬念九字真言,能遇事吉祥。

她很相信我讲的话,说自己结婚六年多了,因患有宫寒病,导致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怀孕。丈夫一家人对自己很好,觉得对不起他们,为了能给丈夫生个一男半女,六年来一直奔走在大小医院,包括中、西医都看过了,还是没有怀孕,现在还服药呢!

我说:“不怕,只要你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用心敬念,一定会有奇迹的。”她说会听我的。

她回去认真敬念九字真言。隔了一个月,她来告诉我说,她不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把护身符上面的字都背会了。

她是做美容美甲生意的,铺位在三楼。自从她念了九字真言后,生意很好,月收入有八千元。看她很开心的样子,我也笑着说:“继续念,会有更大的奇迹出现。”她也开心的说会继续念,希望早点怀孕。

又过了一个月,她再次来到我摊位,告诉我说:“感觉真是怀孕了。”我叫她去医院让医生检查是否怀孕。她从医院回到我的摊位说:“医生检查后,确诊怀孕四十天了。”

到年尾的时候,她再次找到我,并拿出手机,指着手机里孩子的照片说:“看,这就是我的儿子,生时六斤四两。真是太谢谢你了。”我说:“不用谢我,我什么都没做,要谢就谢大法师父吧。”她说:“谢谢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还拿出一个红包,要我一定要收下。我不要,她就把红包甩到我做工的台面上,开车走了。我对面的同事说:“傻佬啊!有钱也不要。”我笑笑说,不想要。最后,我只好把红包拿去真相资料点,做资料用。

故事2:170斤的大箱子砸在头上 他说:没事

李刚(化名)在一家百货公司工作。有一天,来了一辆大货车,车上装满了洗衣机、电冰箱等很重的东西。有人在车上卸货,李刚在车下接货。突然,一个大箱子掉了下来,不偏不倚的砸在他的头上!要知道那可是一个装着170斤重的洗衣机的大箱子啊,这还不得把他的头砸扁了!

在场的人又惊又吓,都吓呆了……有人突然回过神来,大声说:“赶快送到医院看看!”这时大家才醒过来一样忙着找车,送他到医院。

可李刚自己却象没事人似的,说:“没事!没事!”说是没事,可他的右边半边脸和右眼都变青了。大家怎么劝他去医院检查他就是无动于衷。呆了一会,看他好像真没大事,同事们也就放心了。他自己没做任何处理。

李刚咋这么幸运!原因是:李刚的妈妈是位法轮大法弟子,李刚小时候跟着妈妈学过《转法轮》,炼过法轮功,后来祸首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疯狂迫害法轮功,他不学了,可是他一直相信法轮大法是好的,支持妈妈修炼。在这次突发事故中,他心中一直默默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天后,他右脸和眼睛上的淤青就不见了。

故事3:黑社会老大转变的故事

我的房东叫东东,原来是这个地区的黑社会老大。用他妻子的话讲,啥坏事都干过,经常被讨债人追杀,他妻子说:那时的日子过得整天提心吊胆,我提出离婚,东东说你要离婚我先把你杀了。后来,在中国呆不下去了,他去日本做生意,因出了命案,被遣送回国,用四十万元钱找人托关系,被判了四年,于二零一九年底出狱,回家时一瘸一拐的走路。面相很凶,人人看他都有一种畏惧感。

东东回来后,几天不见他人,我问他妻子(已三退)东东忙啥去了?她说住院了,做脉管瘤手术。我说你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了吗?阿姨,他那种人特别犟,不会相信的。我问什么时候出院?她说就这一两天。

东东出院后,我和他聊法轮功,我一提法轮功,他说:阿姨,我了解,我日本的姨夫就是炼法轮功的。我问你姨父给你讲三退了吗?他说:没讲,讲我也不退!看他神叨叨的我不愿理他。

我一听,看来他受邪党毒害的不浅啊,人的观念还挺重!我边说边发正念,请师父加持弟子,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清除他背后人的观念和外来干扰以及共产邪灵对他的操控,让那些坏东西解体灭尽,让他听真相得救度。

这时他妻子对东东说:阿姨就是炼法轮功的,你不在家这几年多亏阿姨帮忙照顾旅店,打扫卫生,招收房客,收费,还得照顾小妹吃饭等等,我出差不在家都是阿姨管理。我想不到的阿姨都给想到了做好了。咱家的东西,我找不到的时候问阿姨保证能找到。 我们家八个房间出租十多年了,有一个象阿姨这样的房客吗?没有!有阿姨在,我感觉特别安全,有一种家的感觉。

东东说:我明白了,阿姨因为炼法轮功才变的这么慈悲善良和蔼可亲?

我说对呀!师父说:“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所以我只是做了那么一点点,离大法师父的要求还差的很远。

东东马上说:阿姨,看你我就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啥也别说了,帮我退了吧!党团队我都入过。

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这个罪业极重的生命得救了。是师父的慈悲普度,使东东能沐浴在法光中,叩拜恩师!

二零二零年二月的一天傍晚,东东突然叫起来,我正在房间里学法,就听外边人吵吵嚷嚷的说快拿药来,他妻子说:我去买!他妻子也顾不上换衣服,大冬天穿着拖鞋就跑出去买药,等药买回来,东东疼的已是大汗淋淋,似要虚脱,有人说不行快上医院吧!

我一听问题严重,出去看看,果然东东的牙疼的厉害,我说东东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管用的!他说:哎呀,阿姨我怎么忘了呢!我说你真心念诵,你会睡个好觉!他说:好,阿姨!

等我再去看他时,他兴奋的说:阿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比吃药快多了。家人和房客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八日晚上九点多,东东突然和妻子说:我感觉后背哪都疼,心脏也不舒服,带我去医院看看吧?妻子说:好啊!当遛弯了,她家离中医院很近,两人骑一个小摩托车一溜烟就到了中医院。医生检查后说可能是心梗,赶紧转市一大医院,我们做不了心脏搭桥手术。

到了市一大医院急诊室检查后,医生说需要马上住院做心脏搭桥手术,否则有生命危险,他妻子马上给我们打电话借住院费和手术费,我们立即用微信把钱和九字真言发过去 。很快东东上了手术台,但手术中途停止了(说缺少什么东西),得第二天接着做,即使是这样,东东从重症监护室,只住了五天就接回家了,医生不允许他出院,说这样太危险了,让家属签字出了问题自负。

刚到家,医生就打来电话询问病人的情况,第二、三天接连打电话追踪东东的病情。家属和东东都告诉医生放心吧,恢复的很好。那是因为东东回家后就开始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

很快东东的身体变好了,心态变好了,面相也变的善良了,红光满面,家庭环境变的清新了(供的佛像也送出去了)。人人看他也没有惧怕感了,都夸他变好了。

故事4:脑出血快速康复

我是一名农村妇女,常年一个人在家干农活,去年四月二十五日晚后半夜呕吐的厉害,后来睡着了,一直到第二天晚上也没见怎么好转,就去了同村姐姐家说了此事。外甥媳妇就给我的二女儿打了电话。接着外甥开车把我送到医院做了CT,结果下来把我吓了一跳,竟然是脑出血。

二女儿还没到家就在电话中告诉外甥直接打120急救。我被拉到市里大医院,检查后说我毛细血管渗血,开始三个出血点,后来四个,医生说没见过这种病例,血管像筛子一样很糟。没多久我就不省人事了,被送進了重症监护室抢救。

只一夜,我就清醒过来了,清醒后第一念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到出院,外甥开车把我接回。
回到村里,邻居们来看我,看见我没有任何后遗症,胳膊、腿都好使,都感到很震惊,无不称奇,都为我高兴。我就把师父讲的一段法背给他们听:“脑血栓这么快就好了?今天他要不学法轮大法,一个跟头栽下去,说不定就死在那里了,也许永远瘫痪下去,真的得脑血栓了。”[1]邻居们都说法轮大法好。

师父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我要把法轮大法好告诉遇见的每一个人。昨天下午去医院看望了一位得了癌症的同学,并讲明了真相,她退出了邪党的组织,答应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来回路上,也都跟司机师傅讲明了真相。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八十多岁的人了 他咋就不老呢?”

同修老毕今年八十二岁,我七十六岁。可他看起来比我年轻很多。人家都说我显得年轻,不像个七十六岁的人,那老毕就更不像八十二岁的老人了,真的是显得很年轻。他骑着一辆自行车,上下车动作敏捷,平时走路轻盈灵活,比我强多了。

老毕是一九九五年开始炼法轮功的。炼功前他患有严重的支气管哮喘,炼法轮功后全好了。二零零零年,他住在北京儿子家。当他出去跟人打招呼时,人家都说他年轻,他就说他是炼法轮功的,炼法轮功炼的年轻了。没想到只因一句大实话,就被什么人举报到公安部门,警察就来把他抓走了。他的儿子给那个抓老人的部门的局长送了一台电视机,老人回家了。

认识老毕,是因有一年刚过完年没几天,我去公园参加为被关在监狱的大法弟子集体发正念,他也去了。见面后我们相互自我介绍了一下。发完正念后我问他:“你看上去显得非常年轻,有什么秘诀吗?”他说:“没有什么秘诀,就是按师父的要求做,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

从此,我特别关注老毕是怎么做大法弟子要做的三件事的。

第一件事是学好法。他每天都学一讲《转法轮》,背《论语》、《洪吟》,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他第一次来我家的时候 ,他看了我家墙上贴的字画和沙发后面墙上贴的我用隶书写的《论语》。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落了两个字,都是中字。‘而又能实实在在反映到人类现实中来的现象’,这个中字落下了。‘在过去人类社会中也多次出现过半神半人的文化’,这里的中字也落下了。”我心里想,不能吧,我一个字一个字照着《转法轮》上写的,连标点符号都是用心抄的。贴在墙上好几个月了,我也看了好几个月了,没发现有掉字啊。我急忙去查《转法轮》中的《论语》,哎呀,真的落了这两个中字!我赶紧用油笔添上,准备以后从新写。师父写的经文和经书,一个字、一个标点符号也不能错。可见老毕对《论语》背的多么准确,每个字都能浮现在他的眼前!我问他:“你怎么记得这么准?”他说:“每天都看、背好几遍,能记不住吗?”

天长日久,我怀疑自己的炼功动作不准,我问老毕:“双龙下海和菩萨扶莲你做做我看看。”他开始给我做示范,我看到他做的很准确。

第二件事发正念。老毕说发正念很重要,四个整点一定要发,而且他每次最少发半小时,遇到魔难过关时随时发,必要时一定求师父帮助。每次学法小组集体发正念都能看到老毕的身影。

第三件事讲真相。老毕说他每天都骑着自行车出去讲真相。遇到过路的人就说:“告诉你一个避难的好方法,诚念‘法轮大法好’就能躲过灾难。”大多数人不相信,转身就走,只有少数人愿意听,这时他就给愿意听的人讲“三退”保平安,劝对方退出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

有一天老毕来了,要跟我学怎样上网到大纪元网站做三退。那天他劝退了三个人。我就让他在电脑上自己操作,这样记的住。告诉他怎样打开电脑,怎样上大纪元网站,点“我要退党团队”,以后按表格要求填就行了。第一次他在姓名处把人名打多了,人数也打多了,提交没成功。他又认真的重打。第二次在人数上他打的是“3人”,多打了个“人”字,要求只打阿拉伯数字3,提交又没成功。老毕又开始重打,那么认真,真让人佩服。第三次提交出现了三人的三退编码,终于成功了。老毕说:“这下会了,谢谢你!”我说:“不用谢,我在你身上学了好多!”

同修一天到晚都在法中修,能老吗?能不年轻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